BEAUTY香氛甲彩

LV竟然推出香水訂製服務!每一罐都是手工調配還有專屬香氛展示箱,過程首度公開

LV(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2020年拋出重量級消息!與香水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共同推出高級香水訂製服務,從此要擁有自己專屬的LV香水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LV竟然推出香水訂製服務!每一罐都是手工調配還有專屬香氛展示箱,過程首度公開

源自法國格拉斯香水創作工坊

一切都是從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在格拉斯香水創作工坊中的「香水之泉」(Les Fontaines Parfumées)開始。香水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自2012年起就為路易威登發想最美妙的嗅覺體驗。2020年11月,LV路易威登宣布在工坊提供訂製高級香水服務,延續品牌自1854年以來根深蒂固的訂製傳統DNA,製作與眾不同的個人化創作。

延伸閱讀


訂製香水過程公開

想訂製個人專屬的路易威登香水,必須與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會面討論訂製者個人品味、記憶、生活風格、香水使用習慣。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就會在格拉斯的香水之泉工坊中開始構築香氣,開發出數種配方。當中更會取材自全球各地獨家的原料,創造出最能與訂製者個性相互輝映的香氣。最後,調整各種嗅覺的細微差異,提供完全量身訂製的配方。

專屬的香水展示硬箱

確定香氛配方需要花費數個月的時間。之後,將會在位於香水之泉中心的藝術工坊(Atelier d’Art)專門為訂製香水開闢的新空間中,以手工調配製作香水。同時間,路易威登的硬箱工坊Asnières中就會製作香水專屬的硬箱。

專為訂製香水打造的個人化硬箱,可以放入四個100ml香水瓶、三個200ml香水瓶、一個100ml旅行裝、一個旅行用噴頭,以及16個補充包。

延伸閱讀


可以終身填充香水

量身訂做的高訂香水與所有路易威登香水一樣,可以在提供香水補充服務的專賣店中補充 。每一種獨特配方都會永遠記錄在路易威登之香水之泉的檔案庫中,將訂製者的嗅覺簽名化為永恆。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