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台灣飾品BONNY & READ X韓國文青香氛COSMIC MANSION再推出台灣限定香氛,蠟燭點起來還有森林氣息

主打平價高質感的台灣飾品BONNY & READ,2019年首度與韓國文青香氛品牌COSMIC MANSION推出聯名香氛大受好評,2020年再度合作,推出哈瓦那舊城、吉維尼小鎮、薄霧森林三款獨家香氣,並延伸出蠟燭、擴香和空間織品噴霧,以大自然氣息為靈感好清新!
台灣飾品BONNY & READ X韓國文青香氛COSMIC MANSION再推出台灣限定香氛,蠟燭點起來還有森林氣息

BONNY & READ X COSMIC MANSION

BONNY & READ飾品2020年再與韓國文青系香氛品牌COSMIC MANSION推出三款台灣限定香氛,包括:哈瓦那舊城、吉維尼小鎮,以及薄霧森林,每款香氛都有蠟燭、擴香、空間織品噴霧。以大自然的天然氣味為出發,讓充滿希望的蓬勃花草帶領大家走向更美好的一年。


台灣限定三款香氣

COSMIC MANSION全部產品都是採用100%天然植物蠟製造而成,產品本身強調天然與純淨,即便有小孩和竉物都能安心使用。2020年為台灣設計出的三款限定香氣,主打平靜與溫暖感。因為品牌相信「氣味是最親密的感官」,就像佩戴的飾品一樣可以展現獨特的性格,因此想藉由這次的台灣限定版聯名香氛打開大家對生活的感知、取得生活的平衡。

哈瓦那舊城La Habana Vieja

有著秋冬的沈靜與溫暖,擁有安穩幽靜木頭香。以迷人的古巴首都哈瓦那舊城氛圍為想像,用月桂葉帶出前味,再用紅茶、雪松,與柚木菸葉勾勒整體氛圍,木質調香氣瀰漫宛如置身文化舊城之中,用燭光感受那滿溢溫暖的律動,用氣味讓黑夜不再孤單。

前味:月桂葉
中味:紅茶
後味:雪松、柚木菸葉

吉維尼小鎮Giverny Town

由百合花香為主,代表春季百花盛開朝氣蓬勃模樣。以克洛德莫內先生為愛打造的花園為背景,用佛手柑、牡丹,和百合香味營花海氣息,最後再用白色麝香結尾,讓人閉上眼就能感受清風吹拂過指尖,並帶來微微花香,足以忘憂。

前味:佛手柑
中味:牡丹、百合
後味:白色麝香

薄霧森林Misty Forest

以清新的草香為基底,用新萌芽的清新綠葉香象徵萬物甦醒。就像森林深處的秘境,前味香櫞到中味天竺葵、迷迭香,如同花兒輕輕搖曳,不再有擾人的喧擾。後味的岩蘭草與花梨木、如同雨瀑般的風信子一同融入森林,好好洗滌心靈。

前味:香櫞
中味:天竺葵、迷迭香
後味:岩蘭草、花梨木

每款香氣皆延伸出三種品項,分別是蠟燭、擴香,和空間織品噴霧,讓大家不論身處何地都能被大自然的氣息擁抱。由於與COSMIC MANSION聯名的台灣限定香氛只有在BONNY & READ才買得到,讓不少韓妞都直呼可惜!


BONNY & READ X COSMIC MANSION 2020台灣限定香氣系列

蠟燭(哈瓦那舊城、吉維尼小鎮、薄霧森林),NT977
擴香(哈瓦那舊城、吉維尼小鎮、薄霧森林),NT977
空間織品噴霧(哈瓦那舊城、吉維尼小鎮、薄霧森林),NT977
上市時間:2020/12
哪裡買:BONNY & READ全台20家門市與官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