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AMOLN瑞典香氛-來自天空的輕柔自在味道

AMOLN是瑞典語中的雲朵之意。 雲朵隨著天氣變化,可幻化成各種型態,並以一種優雅自在的樣貌呈現,呼應著瑞典人追求平衡自在的生活態度與智慧。
AMOLN瑞典香氛-來自天空的輕柔自在味道

聯合創始人Jonas Bergholm說: 『AMOLN的天藍蠟蠋全程都是以手工製作的,並模仿著雲朵的輪廓以及陰影。 在點燃蠟燭時,彷彿漫步在雲朵上。』

今年,WOODRNY選品店引進了這六款來自瑞典的雲朵香氣,讓大家的居家時刻能感受優雅自在的氛圍。並且在這個幸福季節裡,推出了藍白綻放的聖誕新年禮盒,很適合在年末送給身邊珍貴的朋友或家人,獻上溫暖與祝福。

AMOLN目前有Sisu Bouquet,Berrybomb,Chado,1945、Barr和Kassett六種味道,代表著六種嗅覺的極致愉悅,分別為花香、果香、東方香、香料以及木質香。每種香氣都擁有屬於自己的故事,這些故事的靈感來自於童年、浪漫、神奇和感動的瞬間。


1945心之所向

這顆蠟蠋,是創辦者給爸爸的一封情書。1945年是爸爸出生的年份,也是她對爸爸的思念與感謝。香味靈感來自每個在家庭生活的瞬間:在庭院玩耍的草地香、爸爸親手榨的香甜果汁、使用亞洲香料所烹煮的飯菜香,將這些記憶調和出這一顆愛與溫暖的香氛蠟燭。

KASSETT 復刻浪漫

為今年新推出香味,致敬我們的80-90年代。靈感來自於卡式錄音帶,那個大家都還隨身帶著笨重的隨身聽的懷舊時期。戴上了耳機,放著Guns’ N’ Roses 或者是Bon Jovi ,隨著音樂流動,世界只剩下你與世界,是如此的秘密與浪漫。採用新鮮的綠色葉子以及希臘無花果,散發出清新且細膩的溫柔味道。同時調和廣藿香、茉莉花水和茉莉花,最後再用藏族玫瑰做點綴,燃燒時的氣味如回到年少時期,帶點青澀卻嚮往獨立、實現自我的浪漫時代。

AMOLN從世界各地採購最優質的天然材料和香水,獨特燈芯製作以降低對地球的汙染。

每個天藍色陶罐皆是手繪製作,搭配著歐洲設計的天藍色蠟身,透過12道工法並耗時2週才完成一顆雲朵蠟燭。


點上它,一起感受來自天空輕柔的味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