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CLUB DESIGNER首度推出自有香氛,MOOD心旅程精油蠟燭黑白印花瓶身太美麗,還有神秘溫暖香味

台灣指標性精品選貨店CLUB DESIGNER首度發表自有香氛「MOOD 心.旅程」,第一波推出的室內香氛精油蠟燭超有質感,同步展出MOOD氣味藝術展,讓大家都能感受神秘魔幻的溫暖香氣。
CLUB DESIGNER首度推出自有香氛,MOOD心旅程精油蠟燭黑白印花瓶身太美麗,還有神秘溫暖香味

量身打造的專屬香味

CLUB DESIGNER首度推出香氛系列,將數十年精品選貨經驗以不一樣的跨界手法實體化呈現,特地邀請「P.Seven首創台灣香水」被譽為天才氣味設計師的創辦人暨社長潘雨晴親自為CLUB DESIGNE獨家調配專屬的氣味印記「MOOD 心.旅程」。

 

MOOD心.旅程室內精油蠟燭

目前MOOD心.旅程率先推出的單品為室內香氛精油蠟燭,配方當中運用了香氣溫暖迷幻的肉豆蔻、朦朧多變且神秘的番紅花、清甜卻辛辣奔放的血橙,還有甜沒藥、零陵香豆、岩玫瑰等進行調和,充滿層次的香氣帶來了豐富的記憶點。成份上採用100%天然環保的大豆蠟,蠟液還可當護手霜使用。

MOOD視覺由國際知名印花設計師 Daniel Wong 操刀,精心繪製的黑白印花圖案,兼具復古和現代的美感。蠟燭點燃完之後,瓶身還能當成室內植栽花器,十分有質感。


MOOD氣味藝術展

配合香氛系列上市,CLUB DESIGNER特地舉辦MOOD氣味藝術展,將這次精選的六大香料元素,從嗅覺化、視覺化、空間化三管齊下打造出專屬於鼻尖的記憶旅程。

展覽日期:2020/12/26(六)~2021/01/24(日)
展覽時間:12:00~19:00
展覽地點:CLUB DESIGNER四樓Club Art(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33號4樓)


MOOD 心・旅程室內香氛精油蠟燭

容量與價格:400g,NT2,880
上市時間:2020/12
購買通路:CLUB DESIGNER門市(大安旗艦店、敦南店、信義遠百 A13 店、SOGO復興館三樓快閃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