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限定禮物讓你送禮不卡關!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新春限定版+客製化手寫禮盒包裝必搶!

迎接農曆新年,Jo Malone London特別推出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 新春限定版,富貴奢華的霧面金,搭配小蒼蘭圖騰花卉,入手就是大吉大利好運到。另外還有限量藝術英文手寫禮盒包裝服務,讓大家送禮多了一個特別的時髦選擇,再加上台灣人最喜愛的喜氣紅新香--緋紅罌粟芳醇香水,全部買好買滿預備過好年囉!
Jo Malone London限定禮物讓你送禮不卡關!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新春限定版+客製化手寫禮盒包裝必搶!

開啟富貴吉「梨」好兆頭

入手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新春限定版

Jo Malone London的經典香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因為獨特清新,氣味香甜微酸含,身兼優雅時髦、甜美溫柔,成為人人都適用的不敗明星香水,為了讓大家在新年牛(扭)轉乾坤好運到,特別推出農曆新年限定版包裝。

典雅純白的小蒼蘭圖騰花卉,巧妙加上金色與紅色的小蒼蘭葉枝,帶來新年吉利大富大貴的好兆頭,並特別改用金色霧面瓶蓋,時尚度再加分,光是放在桌上就非常搶眼,根本是ㄧ瓶自帶奢華光圈的英國梨與小蒼蘭,妳說說怎麼能不收!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新春限定版 30ml NT2,700、100ml NT5,400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新春限定版 30ml NT2,700、100ml NT5,400

客製化手寫禮盒包裝服務

最時髦拜年伴手禮+傳心意的情人節禮

經常讓人捨不得丟棄Jo Malone London禮盒,這回驚喜帶來現場手寫老師服務,藝術英文字體刻印在禮盒上,讓人直接看到你真摯的祝福與情意,不管是年節拜年,或是情人節禮物,刻字禮盒絕對是2021最棒的禮物首選。

現在起到2月5日,全台各櫃購買兩件商品以上(含任一款100ml香水),就可在全台Jo Malone London 15家的櫃點預約限量客製化英文手寫禮盒包裝服務,甚至還有專人特別場,名額有限,趕緊約起來!

服務時間及店櫃:

● 1月30日(六) 下午兩點~六點:台北101店  (02) 8101 7927

● 1月30日(六) 下午兩點~六點:台北SOGO復興館店  (02) 8772 1948

● 2月6日(六) 下午兩點~六點:台中新光三越店 (04)  2251 3122

新年好運香氛再加碼

必收款!緋紅罌粟芳醇香水

被譽為會讓人上癮的緋紅罌粟芳醇香水,紅色的瓶身完全就是新年不能錯過好運紅,一起帶讓好運滿滿沒問題,重點是香味可說是Jo Malone London史上最有異國風的氣味,取自世界特地的珍貴素材,包含零陵香豆,緋紅罌粟花,煥發出甜而不膩的花香,尤其紅寶石瓶身設計,熱情、幸運、時髦一次納入,絕對可以為2021開創新氣象。

緋紅罌粟芳醇香水,50ml,NT4,750。
緋紅罌粟芳醇香水,50ml,NT4,750。

M編點評!讓Jo Malone London香味稍來吉利喜氣的糅香法 

絕對零失誤的糅香法就是緋紅罌粟芳醇香水搭配英國梨與小蒼蘭,在濃郁的花香中疊上清新的經典香,嶄新的清甜香就像揮別過去一年的黑暗,捎來全新生活滋味,甚至可以糅香罌粟花與大麥香水創造中性香,或是牡丹與嫣紅麂絨香水糅和打造成熟典雅氣息,快 點此刻收下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新春限定版,再搭配一瓶百搭緋紅罌粟芳醇香與糅和香,藝術手寫客製化禮盒立刻達標入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