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精選6瓶奢華花香類高端小眾香水!皇家御用香水CREED、IG大熱BYREDO、潘海利根直送到家!

你知道嗎?與人相識時除了視覺會給人帶來第一印象,嗅覺也會!試想如果見面時給人撲面而來清新的香氣,想必一定加分不少~如果不想選擇爛大街的香氣,不妨來看看小眾的高端香水。
精選6瓶奢華花香類高端小眾香水!皇家御用香水CREED、IG大熱BYREDO、潘海利根直送到家!

香水中最給人清新感的無疑是花香,天然花卉的氣息可以溫柔的加持身上自然的香氣,給人如沐春風的感覺。從屢屢獲獎的法國小眾沙龍香KILIAN到皇家御用香水CREED、潘海利根、法國貴族香PARFUM DE MARLY,到新興大熱品牌BYREDO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M編為你盤點出6款經典花香品牌,如果想要小眾迷人香氣千萬不要錯過喔!

KILIAN

Good Girl Gone Bad香水

NT$6250.00 這裡買

香調:桂花、橙花、玫瑰、晚香玉、茉莉花、水仙

CREED

佛羅倫薩香水

 NT$7400.00 這裡買

香調包含:青梅, 蘋果, 玫瑰, 白康乃馨, 佛手柑, 檸檬, 弗吉尼亞雪松, 檀香, 葡萄柚

BYREDO

Rose of No Man’s Land香水

NT$5700.00 這裡買

香調包含:土耳其玫瑰、樹莓、胡椒、琥珀

PARFUM DE MARLY

Delina La Rosee香水

NT$6300.00 這裡買

香調:牡丹、玫瑰、梨子、荔枝、佛手柑、木、白麝香、香根草

PENHALIGONS

William Penhaligon香水

NT$6800.00 這裡買


香調:佛手柑、茉莉花、香根草、熏香、雪松木、檀香木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Baccarat Rouge 540 edp香水

 NT$7250.00 這裡買

香調:茉莉花、藏紅花、杉木樹脂、雪松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