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把家裡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Wstyle香氛蠟燭讓妳回到自己的空間,感覺就像住五星飯店一樣舒適放鬆,好心情滿滿~

香氛蠟燭是許多大明星、高品味人士最愛用的居家「好氣氛製造機」,看著亮亮的小燭火,身邊空氣瀰漫著浪漫悠然、療癒人心的香氣,實在太迷人啦~想買顆好的香氛蠟燭,不用忍痛荷包失血買昂貴進口名牌,M編最近注意到這個從香味到外型都100分的Wstyle香氛蠟燭,愛香氛蠟燭的妳,一定會喜歡到不行~
把家裡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Wstyle香氛蠟燭讓妳回到自己的空間,感覺就像住五星飯店一樣舒適放鬆,好心情滿滿~

不能出國,就把家裡變成自己喜愛的樣子吧!最近愈來愈多人想改造居家或個人空間的氣氛,但換家具、刷油漆…光想起來就是大工程(而且可能所費不貲),所以用最簡單的方式----點香氛蠟燭,是M編自己與閨蜜都超喜歡的做法。想像一下,自己愛的香味瀰漫在起居空間裡,讓拖著疲憊身心靈回到家中的那刻,整個人瞬間被療癒了,心情彷彿一秒飛到記憶中的五星飯店,愉悅又怡然。

從香味到外觀顏值都超棒的Wstyle香氛蠟燭,三種香味都完美

M編最近逢人就大推的Wstyle香氛蠟燭,是台灣自創品牌的高品質香氛蠟燭,從優雅鮮明香氣到那淨白摩登燭身+透明簡約的質感玻璃瓶+時尚的銀色外蓋,完全能提升居家空間的美感,讓人很想一次全包啊!

小蒼蘭與雪松」超柔美花香調

小蒼蘭將牡丹、荔枝香氣轉化成明亮活躍的香氣,中味的玫瑰、鈴蘭、木蘭帶出溫柔又時尚的氣息,最後再以渾厚的木質調雪松、琥珀畫下句點,是一款感覺來到都會五星飯店,非常適合時髦獨立現代女性的香氣呢~

小蒼蘭與雪松香氛蠟燭 $980
小蒼蘭與雪松香氛蠟燭 $980

清甜花香的「白茉莉與牡丹」

清爽蘋果與鮮杏仁開啟活潑的前味,中和了牡丹、白茉莉、康乃馨、玫瑰交織出的嫵媚;後味麂皮則為整體香氣注入感性溫暖質感。根據品牌介紹,這是一款「描繪出20世紀法式舞會恣意嫵媚氛圍」的香味,M編確實覺得:是甜美又歡愉的香氣啊!

白茉莉與牡丹香氛蠟燭 $980
白茉莉與牡丹香氛蠟燭 $980

「橙花、依蘭與檀木」知性溫暖花香

明亮的橘子、葡萄柚、黑醋栗果香為前味,帶出依蘭、橙花、英國梨融合出的溫暖香味,與後味的檀木、麝香、鳶尾草再混合出陽光般暖和明亮香氣。這款香味很有海島高級度假飯店的魅力,絕對讓嚮往美好假期的人愛不釋手。

橙花、依蘭與檀木香氛蠟燭$980
橙花、依蘭與檀木香氛蠟燭$980

用香氛蠟燭超簡單

搭配周邊產品,營造生活中的美好時刻

顏值很高的Wstyle香氛蠟燭除了迷人香味,還出了一個「四件工具組」也很划算!點燭器除了是高級質感配件之一,USB充電非常安全方便啊~讓室內空間瀰漫自己喜歡高雅香味,熄滅蠟燭時就用金色的滅燭器優雅熄滅燭火。最後M編也要提醒大家記得經常用滅燭剪修剪燭蕊,長度維持在0.5cm左右最佳,下次會更好點燃、火光大小恰到好處,也不會冒黑煙囉~最後用金色小盤收納這些工具,覺得自己跟貴婦一樣啦~營造美好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奢華蠟燭工具四件組$1,280
奢華蠟燭工具四件組$1,280

當然,現在流行的蠟燭暖燈Wstyle也推出超有質感的大理石香氛蠟燭燈,用燈光的溫度將蠟燭融化,無比療癒,超有氣氛柔和光線加上淡雅香氣,絕對會讓妳每天都想窩在家不出門!

M編點評!迷你小蠟燭禮盒超可愛

大推要收,送禮也很棒

Wstyle香氛蠟燭特別為三款香味都想嘗試的消費者,推出一組含三顆70g迷你小蠟燭的禮盒,三香味各一,讓妳一次體驗三種香味的美妙與迷人特質。與蠟燭本身相呼應的白色禮盒包裝更是超有設計感,M編真心覺得一點都不輸給進口貴森森香氛蠟燭,好看又香,用來當禮物送人也超讚。

白金奢華系列 小蠟燭禮盒組 $1,180
白金奢華系列 小蠟燭禮盒組 $1,180

Wstyle香氛蠟燭可說是CP值極高,讓人點起來不心疼的好選擇。點完後,漂亮玻璃瓶與銀色蓋子,還能留下來當小置物罐…想改變一下居家氣氛、讓心情浪漫放鬆一下的妳,真的可以收喔~

哪裡買:https://bit.ly/3sbXU1X

WTSYLE 生活系列的社群

Facebook: Wstyle 生活系列

Instagram: wstyle_life_styl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