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彷彿置身巴黎蒙田大道!搶先一睹王陽明踩點DIOR香氛世家快閃店,體驗限量香氛,繫上時尚Mitzah絲巾!男神也不禁讚嘆:「高訂法式圖騰太美了!」

不用等待出國就彷彿來到巴黎蒙田大道,優雅又時髦,這一切都是因為DIOR把高訂法式圖騰Toile de Jouy搬進高雄漢神巨蛋,超美的印花刻劃DIOR高級訂製服的迷幻叢林風光,等著大家一起來踩點,輕鬆拍出時尚網美照!
彷彿置身巴黎蒙田大道!搶先一睹王陽明踩點DIOR香氛世家快閃店,體驗限量香氛,繫上時尚Mitzah絲巾!男神也不禁讚嘆:「高訂法式圖騰太美了!」

全台首間DIOR香氛世家快閃店

從日本空運來台的高規格展覽必去!

DIOR的神奇魔法現在開始,期間限定到4/30為止,讓大家近距離一覽DIOR鍾情的法式圖騰「Toile de Jouy約依印花」,快閃店珍禽異獸全部出席,連王陽明都拿出手機自拍的猛獅、獼猴大家快去找找在哪兒?美到讓妳拍到停不下來!

進入快閃店後,還有專人帶領著妳一站式體驗DIOR高訂世界,包含刻印著Toile de Jouy的2021限量香氛世家香氛,與多款Mitzah絲巾,經典彩妝、保養系列,完全複製巴黎精品店的規格,想要一秒置身在巴黎,來這就對了,馬上IG按讚數躍上人生巔峰!

此生必訪的DIOR香氛殿堂

香氛世家把妳當成巴黎女人寵愛

假設妳真的沒趕上快閃店也別太傷心,因為DIOR香氛世家專櫃,已經正式進駐高雄,將巴黎人最愛的蒙田灰與白色大理石結合,打造出明亮優雅空間,不用飛出國就能享受到巴黎奢華的香氛殿堂,DIOR香水師將提供一對一香氛諮詢服務,全系列22款香氛、蠟燭、潤膚乳霜、潔膚系列等都能親自體驗,感受香氛世家不同香調裡富有溫度的故事。

還有每個巴黎女人都有一條的Mitzah香氛絲巾,細緻的法式工藝不用萬元就能入手,誰能放棄這份美好!開幕期間限定的「客製化刻字服務」更不能次錯過,把妳的愛香刻印上專屬印記,打造世界上的獨一無二精品香水,只有DIOR辦得到!

連男神王陽明都被收服~

DIOR香氛世家這三款快跟著收!

男神珍藏款:蒙田大道香氛2021度假限量版

這次王陽明擔任DIOR香氛世家快閃店一日店長的原因就是他的珍藏香氛就是蒙田大道香氛,男神說一看到藍色約依印花外盒就打動他的心,完全呈現出DIOR經典的特里亞農灰藍,非常有質感,以茉莉佛手柑揉和出有層次的香味,總是讓他帶著神秘又優雅的紳士氣息,是一款男女都可用的香水。

送另一半最優款:牡丹香韻香氛2021度假限量版

問起王陽明想送Dizzy 的香水是哪款時?他選擇發著迷人果香的牡丹香韻,有著甜甜的花果香還有木質調,優雅且柔美,可以烘托Dizzy的美!平常放閃很會的Sunny也大方說:「希望我們約會時,Dizzy 一用的牡丹香韻香氛!」而且M編不得不說牡丹香韻熾熱緋紅的依約印花,根本就是蔡詩芸的化身,奔放熱情又時髦優雅,女生要收服男神這款必收!

清新CP小確幸:幸運時刻香氛2021度假限量版

對於年輕的男女來說,或許蒙田與牡丹太過熾熱,那麼香氛世家幸運時刻香氛就是小清新的戀人們首選了,帶著鈴蘭的淡雅花香,在日常生活中營造舒心氣息的宜人香調,王陽明也坦承這款他有收(笑)!週末外出踏青或採買居家用品時,夫妻用一樣的香水沈浸在兩人世界中的感覺,很像回到剛認識時感覺,超棒的!

M編點評!絕對要入手的小精品

同步巴黎情侶穿搭關鍵就是Mitzah絲巾

部落客幾乎全部都買單的Mitzah絲巾,儼然成為2021必備的時尚單品,是迪奧先生特別為女性設計的香水絲巾,一開始希望透繫於手腕上的香氛絲巾讓女人魅力更加分,沒想到在時尚圈爆紅,大家開始分享不同用法,例如綁在頭髮上、繫在頸間,甚至繫在包包上,莫莉還曾經綁在帽子上,變成自己專屬的時尚配件!大家都以為只有女生可以用,其實送男友當禮物完全可以,王陽明就親自示範了Mitzah絲巾男仕穿搭技巧,將噴上香氛世家香氛的Mitzah絲巾,裝飾在襯衫口袋,就可讓原本單調的襯衫變得時髦,快教給男友,不用再穿情侶裝,低調的情侶絲巾才是時尚穿搭之神!

Dior香氛世家-2021度假限量版香氛,125ml,NT8,000。

Dior香氛世家-香氛絲巾2021度假限量版,NT8,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