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哈利波特聯名香氛蠟燭太精緻,燒完後竟然會出現小飾品!還有金探子、嘿美造型超值得魔法迷收藏

哈利波特和英國香氛品牌Charmed Aroma推出的聯名蠟燭近來再受矚目,因為每一款都超有巧思、燒完會出現小飾品。而且款式多達11種,不只有四個學院的代表蠟燭,還有金探子、嘿美、啤酒杯等造型蠟燭,根本意圖讓魔法迷收集全套!
哈利波特聯名香氛蠟燭太精緻,燒完後竟然會出現小飾品!還有金探子、嘿美造型超值得魔法迷收藏

哈利波特 X Charmed Aroma聯名香氛蠟燭

英國香氛品牌Charmed Aroma從2019年起就推出哈利波特系列蠟燭,目前官網上都還有在販售,有些還是官網限定獨賣款式。

霍格華茲學院蠟燭

以貫穿哈利波特系列中的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為靈感,推出了黑色的霍格華茲、以及四個學院的代表蠟燭,一共有五款。

黑色霍格華茲蠟燭

點燃後可以呼喚麻瓜、巫師、女巫們!味道是以巫師蘋果酒為靈感,帶有蘋果、蔓越莓、肉桂和香草,營造濃濃魔法世界的氛圍。蠟燭燃燒完後會出現代表四個學院的戒指!


學院蠟燭

另外四款則是以四大學院的特色來設計,包括紅色的葛來芬多、綠色的史萊哲林、黃色的赫夫帕夫、藍色的雷文克勞。



這四個蠟燭點燃後會出現項鍊,圖案可能是學院標誌或是分類帽、刻有H的小墜飾等等。


魔法元素款蠟燭

另外還有以哈利波特中的經典元素設計的蠟燭外型,像是哈利波特的眼境、貓頭鷹嘿美、金探子、金蛋、調製魔藥的大斧等等,裡面也一樣都藏有小飾品,非常精緻!

↑金色的金探子蠟燭太精緻,外殼連翅膀都做成立體造型!裡頭藏的是項鍊,有五款隨機出現。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的金蛋也變成蠟燭了。

↑燒完後出現的金蛋項鍊還可以打開,真的超有巧思。

↑貓頭鷹嘿美的蠟燭做得超惟妙惟肖!

↑嘿美蠟燭點燃的樣子實在太有魔幻感。



↑還有這些款式可以選。


哈利波特X Charmed Aroma聯名蠟燭相關資訊

Charmed Aroma官網這裡看:https://us.charmedaroma.com/collections/harry-potter-collectio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