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如果你不懂英國梨與小蒼蘭,別說你認識Jo Malone London~就像白T-shirt般百搭的清新氣息,為每個日常捎來療癒清香!

現在,M編要請大家回想一下,認識Jo Malone London肯定都是從英國梨與小蒼蘭開始的吧?這款誕生超過10年Jo Malone London經典款香水,一直穩坐熱銷No.1,是香水迷的入門香,其實它的推出源自英國詩人創作《Ode to Autumn》,希望在夏末初秋的時刻捎來果實的芳醇香氣,讓些許落寞的秋天重新找回明亮,它真的做到了!多年來獨特的清新、香甜總是能撫慰人心,堪稱清新優雅香水的代名詞,如果妳還沒用過,那麼這次請別錯過了!
如果你不懂英國梨與小蒼蘭,別說你認識Jo Malone London~就像白T-shirt般百搭的清新氣息,為每個日常捎來療癒清香!

永遠無法被取代的明亮氣息 Jo Malone London英倫威廉梨

Jo Malone London最具代表性的香氛,不分男女皆能愛上這股清新,英國梨與小蒼蘭香味靈感來自純正的英倫貴族血統,調香師Christine Nagel讀了英國詩人濟慈的詩歌,裡面訴說著漫步在田野間的少女髮絲隨風飛揚,淡雅香氛使人沉醉,調香師驚覺原來簡單平凡才是轉換心情的關鍵,於是他希望調製一款香水,讓逐漸進入秋冬陰雨綿綿的英倫生活跟過去不同,將當時英國皇室到平民都喜愛的秋日果物--威廉梨,飽滿多汁,清新香醇,甜中帶酸的特色,搭配溫柔恰好的小蒼蘭,再調入中性的廣藿香和白麝香,在英倫傳統神祕貴族氣息中帶出明亮活力,剛剛好的親和力在當時療癒了所有人的心,至今無人可取代英國梨與小蒼蘭那所有一切都剛好的清甜溫潤香味。

立即體驗令人著迷的清新優雅香氛>>>https://reurl.cc/L0xLZ9

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前調:威廉梨、橙花、佛手柑

中調:小蒼蘭、玫瑰、溫悖、大黃

後調:廣藿香、琥珀、麝香、木香

風靡全亞洲的經典香味

好感度第一名明星們都認證

被稱為當代最無殺傷力,讓人好感度加分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除了風靡歐洲,在亞洲更年年創下銷售佳績,許多形象正面,帶給人暖意的藝人們也都曾公開表示自己是英國梨與小蒼蘭的粉絲,像是韓國國民女兒惠利,M編個人覺得她根本就是英國詩人濟慈在《Ode to Autumn》中描寫的女孩,有著英國威廉梨與橙花甜甜的味道,也有小蒼蘭和玫瑰那份亭亭玉立的優雅,給人想靠近多待久一點的放鬆氣質!還有日本的國民男友佐藤健這位男神據說可是英國梨與小蒼蘭不離身,他曾表示很喜愛它沒有古龍水令人暈眩的味道,噴上後有令人心情開闊且沉穩的木質果香,對男生來說是一款非常特別又能拉近與他人距離感的香味!坐擁千百種香水的藝人們都欽點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了,你/妳怎麼能錯過呢!

立即體驗令人著迷的清新優雅香氛>>>https://reurl.cc/L0xLZ9

糅香零失誤的百搭香水  完美展現出妳我每個日常

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能到今日持續在眾多香水中具有重要地位,不得不說它就像是每個人都需要的白T白鞋一樣,經典且百搭,這款點亮英國秋日的香水深入每個人的日常生活,樸實舒適的香味,可讓紛亂的心靈獲得平靜,更能搭配不同Jo Malone London香水糅香,創造出代表專屬自己的氣味。最後M編也要推薦幾款廣受好評的糅香,就像每天出門前的造型搭配「你的STYLE你自己決定!」

1鼠尾草與海鹽

以英國海邊為靈感的Jo Malone London鼠尾草與海鹽,遇上英倫田園的英國梨與小蒼蘭,糅合出大自然最純境的香調,像穿上白T與牛仔褲簡單又時髦,又甜又鹹的氣息將會讓所有人都備感清新舒暢,完全適合情侶一起使用!

2絲柏與葡萄藤

Jo Malone London神祕又高貴的黑瓶香水絲柏與葡萄藤,相當有成熟感的絲柏、葡萄藤與苔蘚交織出性感香調,如果擔心殺傷力太重,那麼與英國梨與小蒼蘭馬上就能糅和出辛辣濃郁又不失輕柔氣息的大人系女人香!

3罌粟花與大麥

英國知名的罌粟花,也是《Ode to Autumn》詩歌中少女漫步田野中圍繞在她身邊的花朵,優雅溫柔令人憐愛,嬌嫩氣質搭配英國梨與小蒼蘭,就像佇立在明亮清爽的粉紅花園中,夢幻少女形象更顯得鮮明,是揮別矯情,最不做作的自然香味!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