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享受Metime香氛時刻!美容編輯們不藏私分享居家混香技巧,打造2021年春夏專屬迷人香味

現代人更應該懂得怎麼寵愛自己,在忙碌的生活之中,保留一點空間,搭配舒心愉悅的香氣,享受最私密ME TIME,創造最快速也最有效的療癒方式!這次美容編輯們不藏私分享2021年最受歡迎的香味,搭配生活中常見的室內擴香、香氛袋、空間織品噴霧、沐浴露等,教您如何混搭不同的香氛商品,創造出獨一無二的ME TIME香!
享受Metime香氛時刻!美容編輯們不藏私分享居家混香技巧,打造2021年春夏專屬迷人香味

2021年春季必收玫瑰香    限量新香「絲絨玫瑰與烏木」給了一種高級感

春天是玫瑰花盛開的季節,玫瑰香一直是非常受歡迎的香味,這次美容編輯特別推薦今年Les Parfums de Farcent(Farcent香水系列)推出的季節限定新香「絲絨玫瑰與烏木

」,由國際調香師專業選香,且蘊含玫瑰精油,以細緻滑順的大馬士革玫瑰花香,混合了穩重的烏木煙燻香,比起一般清新的玫瑰香氣,清香而不膩,且具神秘感!而且有一系列室內擴香、衣物香氛袋、空間織品噴霧到胺基酸香水沐浴露,外觀設計更搭配了今年倫敦時裝春夏流行色元素-少女夢幻粉,精緻時尚的外觀,佐有顏值的香氣讓視覺、嗅覺質感昇華,不只追求迷人單香,偶爾用來打造空間混香也是一種獨特的生活方式。

主要香調 | 大馬士革玫瑰、康乃馨、沈木

混搭不同Metime香,現在就動手試試!

居家香氛不僅能單獨使用,也可以依不同空間、心情,DIY混香打造專屬於我獨一無二的ME TIME香味,讓生活變得新鮮有趣,M編這次結合「絲絨玫瑰與烏木」香味,分享三種混香的小技巧!

#打造偽出國的精品飯店香水主題房

在房間擺上絲絨玫瑰與烏木擴香,裡面添加玫瑰精油,玫瑰具有紓壓、安神助眠,能讓私密的房間,散發一種精品飯店的高雅質感;可以依照不同心情,混搭小蒼蘭與英國梨香氛噴霧,清甜梨香混合優雅玫瑰香,多層次的香氛,讓您彷彿置身巴黎享受Metime異國風情!

#專屬香水更衣間 衣服散發Metime

如果不知道如何搭配混香,但又想要嚐鮮,最適合新手入門的選擇就是香氛袋,選擇二種不同香味的香氛袋,在更衣間吊掛鼠尾草與海鹽香氛袋為基底,讓衣服自然散發淡淡的鼠尾草香氣,再混合搭配玫瑰香調的「絲絨玫瑰與烏木」,或是清新「玫瑰星木蘭」,讓你從身上自然散發時尚清新小女人的氣息,打造一個專屬Metime香。

#寵愛自己 沐浴泡澡讓身心放鬆一下

忙碌了一天,回到家可以讓身體放鬆一下,好好泡個澡洗去一天的疲憊,搭配Farcent香水沐浴露,添加臉部保養等級的保養成份,如胺基酸洗淨成分、玫瑰精萃、有機金盞花及多重保濕成分,喜歡玫瑰香氣的人,就可以選擇絲絨玫瑰與烏木香水沐浴露,花香與木質香混合的香氣,讓你在沐浴的時刻,也能保養肌膚,讓身體散發淡淡的香水香氣。如果想要有多層次的香味,也可以搭配小蒼蘭香水奇蹟洗護髮,或是趁著浴室仍有熱氣時,在空氣中噴上小蒼蘭與英國梨、雞蛋花噴霧,多了幾分清幽的溫柔香調,享受泡澡的Metime寵愛時刻!

Les Parfums de Farcent教你混出專屬Metime香,快來4/17家樂福快閃店玩香!

你跟M編一樣想體驗成為專業的調香師嗎?Farcent香水和家樂福內湖店聯手合作,規劃專櫃級的試香體驗專區及活動,可依個人香味喜好現場挑香,也可嘗試將兩種或多種香味混搭調香,當天活動還力邀美妝保養界專家SAM老師擔任一日店長,親自傳授ME TIME調香秘訣、如何製作專屬訂製香,更不藏私分享髮肌保養新觀念。現場凡參與體驗調香活動或消費滿額,即能獲得Farcent香水時尚絲巾乙條等精緻小禮,有趣好玩又能帶走夢幻好禮,這麼超值絕不容許錯過!

活動地點:家樂福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3F 居家香氛專區)

活動時間:4/17(六) PM 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