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紐約時尚品牌 KATE SPADE 2021推出首款香水!桃氣甜心淡香精用甜美的莓果擄獲女孩的心

春夏空氣中洋溢著甜美莓果氣息,美國紐約時尚品牌KATE SPADE 2021年首次推出香氛作品就以此為靈感,推出充滿活力感的桃氣甜心淡香精。
紐約時尚品牌 KATE SPADE 2021推出首款香水!桃氣甜心淡香精用甜美的莓果擄獲女孩的心

KATE SPADE第一款香氛

美國紐約時尚品牌KATE SPADE 1993年創立,至今不到30年已成為全球女性倍受喜愛的品牌之一。多彩年輕化的設計結合有趣的生活態度,傳達出女人多種面貌,無論是愉悅活潑的大學女孩、俏皮幽默的新鮮人、優雅的上班族,都能在KATE SPADE中找到屬於自己命定的包款鞋履。因此香水當然也延續這種精神,第一款香氛-桃氣甜心淡香精,就將紐約都會年輕風格完美呈現。

甜美的莓果香氣

KATE SPADE香水
KATE SPADE香水

KATE SPADE 桃氣甜心淡香精巧妙完美的將香氣與品牌靈魂合而為一,兼具活潑俏皮、優雅宜人、詼諧自信。前調由帶著透紅的酸甜野莓與清香愉悅的佛手柑開啟,香氣中酸甜不膩,輕盈的甜美初韻在廣場跳躍般展開。核心中調帶來的是充滿女人味的玫瑰精粹與純粹清新的小蒼蘭,桃色的優雅揉合了純白的潔淨,優雅與清新多面相的結合如同品牌給人帶來的感受。高潮後的收尾,後調以綿延溫暖的龍涎香與木質喀什米爾,宜人放鬆的尾韻將這股香氣自信的迎來完美句點。

花果香調
前調:野莓、佛手柑
中調:玫瑰精粹、小蒼蘭
後調:龍涎香、喀什米爾


瓶身設計

KATE SPADE香水
KATE SPADE香水

圓弧狀的玻璃瓶身線條彰顯著KATE SPADE特色,中間印著kate spade New York LOGO,簡單中帶著活潑氣息。桃色琺瑯環瓶蓋上頭還有玫瑰金色的經典黑桃標誌,看起來更精緻。外盒則以經典的四片黑桃組合成桃色花朵圖案,帶著光澤與浮雕設計,兼具細節質感。


KATE SPADE 2021桃氣甜心淡香精

容量與價錢:40 ml,NT 1,550、60ml,NT2,450、100ml,NT3,300
台灣開賣時間:2021/4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