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我是一個獨一無二的J‘adore女人!」國際巨星小S的自信告白,也曾低潮也會脆弱的她,多年來最愛用迪奧J‘adore香氛妝點自信耀眼每一刻

在人前自信又耀眼的小S,從少女時代出到至今,人生總是透明地攤在所有觀眾眼前。她說,一路走來,演藝工作帶給她無比喜悅與滿滿成就感,當然也曾讓她倍感低潮、自我懷疑,但內心永遠保持強大正能量的小S,總會用自己的態度克服一切,成為現在渾身散發從容感性魅力、溫暖詼諧,不受框架拘束,在任何舞台上都能昂首向前的自信女人…正如她私下鍾愛多年的迪奧J‘adore香氛,無論何時,只要穿戴上這迷人女人香,超越自信的閃耀S瞬間誕生!

採訪撰文/Alice Lin 編輯/Avril Lin 攝影/江民仕 造型/Sheila L. 化妝/Yali亞歷(interesting makeup) 髮型/Sydni Liu(ZOOM Hairstyling) Makeup&服裝提供/Dior

「我是一個獨一無二的J‘adore女人!」國際巨星小S的自信告白,也曾低潮也會脆弱的她,多年來最愛用迪奧J‘adore香氛妝點自信耀眼每一刻

自信,似乎是內建在小S身體裡的DNA,讓她多年來無論面對多少好評或負評,螢光幕前的她總能從容地以笑語如珠面對一切;當她自封為「國際巨星」時更毫無反對聲浪,反而受到眾人鼓掌叫好。因為多年來無論是跳舞歌唱、主持演戲,所有人都看到小S的努力與堅持,更看見她經營家庭與自我的用心。如此耀眼的小S,當然有著國際巨星級的風采,無庸置疑!

家人的支持是最大動力,香水是出門前的必備自信儀式

與家人有著緊密互動,關係非常好的小S透露,多年來無論因為工作或人際相處間有什麼低潮,因為這些家人的陪伴,總能幫她一次次跨越心魔,活出更如內心所願的自己。她更套用一句婆婆安慰她的話:「有那麼多人不明原因的罵妳、攻擊妳,是因為妳夠紅,妳要感謝他們才對。」小S說,有正能量如此強大的婆婆,無論任何原因都挺自己支持自己的老公,還有能讓自己隨時傾吐心事的姐姐媽媽,現在的她「即使素顏、穿著拖鞋出現在大家面前,還是覺得自信隨行!」因為在小S的人生哲學中,懂得放鬆自己、無需刻意武裝,隨時能從容面對真實自我的女人,就是最自信耀眼的女王。

眾所皆知,這位國際巨星、人生的氣場女王,私下其實打扮非常輕便隨興,難道除了強大的內在,小S完全不用任何外在妝點,就能讓自己隨時保持自信滿滿的狀態?小S為我們揭開謎底:「其實我是香氛控。除了工作外,我的所有私人行程一定會有香水的存在,簡單來說,我是不噴香水就不出門的女人!噴香水是我外出前的必備自信儀式。」

Dior J‘adore香水,S最愛的隱形誘人香氛戰袍

喜歡花香、木質香或各種天然花果香的小S與我們分享,「我從小就很容易被自然又細膩的香味,以及瓶身很美、很精緻的香水所吸引。我還記得金色的迪奧J‘adore,是我小時候一看見就『深感震撼』的香水,讓我內心高呼:『怎麼有這麼美的香水!』於是在我20幾歲時就入手了人生第一瓶J‘adore,它更成為我跟老公談戀愛時,我每次約會必『穿戴』的隱形誘人香氛戰袍…」

摯愛迪奧J‘adore香水多年,在小S印象中,這支香水就像一個優雅、自信又性感,充滿女人味的耀眼女子,小S透露:「我的用香習慣是:量不用多,但關鍵部位都要帶到,這樣才能讓自己散發令人難以抗拒的幽微香氣,而不是讓人想逃開的濃烈氣息!」因此長期以來,小S都會在自己的手腕、耳後、頸部,以及她認為最特別但也最重點的區域----膝蓋後方,輕輕點擦恰到好處的J‘adore香水,用最愛的香氣,為自己建立起無形的迷人香氛氣場!

狂愛讓女人立刻流露自信的全新《J’adore極蘊香氛》木質花香

向來直率、有話就說的小S,更毫不隱藏自己對2021全新《J’adore極蘊香氛》的瘋狂熱愛!「《J’adore極蘊香氛》融合了我最喜歡的花朵與木質調,我覺得在充滿女人味的晚香玉花香中,加入獨特又高貴的檀香,真的是神來一筆!迪奧全新的調香藝術,讓這支香水除了J’adore原本的性感優雅外,更多了中性、大膽、奔放的感覺,完全是一款讓女人立刻流露自信的神奇香味!」

在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的調配下,《J’adore極蘊香氛》承襲J’adore經典花束香氣,再讓看似纖細卻馥郁的珍貴白花「格拉斯晚香玉」,巧妙融合「檀香」的嶄新高雅絲滑木質香,交織出如一襲芬芳咒語包覆感官,自信沉穩氣韻中洋溢出奔放生命力的摩登女香!小S笑著說,很愛偷用她香水的許老二許老三,應該不會錯過這一瓶…而她自己「除了化妝台上習慣放一瓶,包裏也會放一瓶很適合隨身的《J’adore極蘊親吻香氛》滾珠瓶。我會建議愛香氛的女生都這麼做,出門前不要一次狂噴用太多,外出後幫自己補香,渾身散發剛剛好的J’adore香氣才是最高招。」

談起香氛,尤其是最愛的迪奧J‘adore,看似大喇喇,但內心卻存在著感性、纖細、柔和等特質的小S,更形容起自己:「如果要為自己下個標題,我會說:我是一個讓我媽又哭又笑的女兒,我是一個讓我老公緊黏不放的太太,我是一個瘋狂的演藝工作者,我是一個不像媽媽的媽媽,我是一個…獨一無二的J‘adore女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