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最撩人的香水精品J’adore加入溫暖氣息極蘊香氛!要女人昂首自信每一天

2021年J’adore極蘊香氛首次調和具乳香氣息的檀香,為這豐盈的花束香氣,點綴出一抹高貴的木質氣息,加上品牌經典晚香玉,交織出極富層次,擁有鮮明存在感的誘人氣韻,完美詮釋了J’adore女性令人難以抗拒、絕對自信的耀眼魅力。J’adore代言人莎莉賽隆也持續擔任全球代言人,為現代女性懂讓自己迷人的美只要用對香,舉手投足都迷人!
最撩人的香水精品J’adore加入溫暖氣息極蘊香氛!要女人昂首自信每一天


迷人的晚香玉 賦予香水誘人靈魂

嬌俏誘人的晚香玉,擁有著迷醉濃烈、帶給感官強烈重擊的香氣,令人沉溺而不能自已。來到法國格拉斯的卡里昂花田莊園和馬儂花田莊園,當最後一道陽光沈下地平線,這兩座相隔不過幾公里、專門栽植香氛花卉的花田裡,採摘者從修長的花莖上俐落地摘下芬芳成串的小白花,這收成耗時費工的醉人花朵,就是「格拉斯晚香玉」。

早在18世紀,格拉斯就引進晚香玉,但卻在1950年代之後一度銷聲匿跡,因為晚香玉是最難種植、最花時間、也最耗成本的花種之一。然而,迪奧堅決使用最頂級的格拉斯花卉來製作香水,不但支持復育「格拉斯晚香玉」這種栽植流程繁複的花種,也堅持採用傳統「脂吸法萃取技術」1,力求以最古老純熟的技藝、最低折損的方式進行萃取,盡可能保留其原始芬芳,為J’adore注入全新靈魂,完美成就《J’adore極蘊香氛》的動人氣韻。


DIOR J’adore極蘊香氛 香韻潤膚饗宴三部曲

風靡全球20多年,璀璨雋永的J’adore,匯聚無數閃耀、令人陶醉的白色花朵,展現經典馥郁的花束氣息。J’adore多年來隨著時間更迭持續創新,也在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先生的巧妙演繹下,展現出宛如交響樂般的和諧編曲,每款香氛與身體保養單品之間,都能相互輝映協奏出優雅魅力。迪奧邀請妳感受「J’adore極蘊香氛-香韻潤膚饗宴三部曲」,以潤膚、著香、補香三步曲,使《J’adore極蘊香氛》馥郁奔放的香氣魅力無限蔓延。

香氛儀式Step1:J’adore金萃潤澤身體乳

蘊含茉莉花萃取,散發著略帶蜜糖氣息的花束香氣,為香韻柔膚三部曲揭開歡愉序曲。這款擁有溫和滋潤質地的身體乳液,添加了棉花精露,一抹立即吸收,為肌膚覆上一層保濕薄紗,煥發輕盈柔滑膚觸,柔嫩綻光。

香氛儀式Step2:J’adore極蘊香氛

於潤膚之後,為肌膚疊香上馥郁醉人的J’adore極蘊香氛吧!讓格拉斯晚香玉、檀香、格拉斯茉莉、千葉玫瑰、依蘭依蘭組成的豐盈花束氣息,為肌膚覆上繾綣綿延的迷人香氣,同時為自己增添自信氣場,綻耀無盡魅力。

香氛儀式Step3:J’adore極蘊親吻香氛

別忘了隨身攜帶J’adore極蘊親吻香氛為自己隨時隨地補香、補自信,讓這撩撥感官的完美氣韻,時刻陪伴妳昂首自信。


莎莉賽隆繼續擔任全球代言人 女人魅力超閃耀

J’adore代言人莎莉賽隆,本次也為《J’adore極蘊香氛》拍攝全新平面形象廣告。在攝影師Craig McDean鏡頭前,莎莉賽隆再次化身為自信女神,綻放耀眼魅力。她的神情寧靜沈著,雙眼無畏地凝視前方,柔軟的金色鬈髮在空氣中自由飄盪,搭配象徵著自由奔放的金色頸鍊,在光影交錯之間,烘托出她柔美與堅毅並濟的女性魅力,美的令人難以抗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