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芬蘭森林系香氛品牌Hetkinen登台,小確幸地球蠟燭、木頭擴香造型太美,木質調香氣好有質感

森林是芬蘭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來自芬蘭的香氛品牌 Hetkinen 2021年登台,帶來森林杯蠟燭、森呼吸擴香、幸福蠟燭等品項,滿滿北國森林木質調氣味實在太療癒。
芬蘭森林系香氛品牌Hetkinen登台,小確幸地球蠟燭、木頭擴香造型太美,木質調香氣好有質感

關於Hetkinen

芬蘭多次獲選世界最快樂的國家,他們喜愛森林,更有知名傳統木材的桑拿文化,這些文化與生活方式都被HETKINEN收藏在各式香氛產品中。Hetkinen在芬蘭語中的意思就是「等等」,期望大家在繁忙生活中停下腳步,收藏一片屬於你的北歐森林。

Hetkinen主打採用純天然成份,包括無基因改良的油菜花蠟、大豆蠟、天然植物精油製成,並且每一樣皆為手工製作。

 

展現日本美學侘寂之美

Hetkinen深受日式美學「侘寂」中啟發,因此將不對稱、不規則以及簡單低調等元素,結合質樸北歐風格,以芬蘭松木為材料打造出各式包裝,不僅看起來格外清新,也呼應了品牌主打的木質調香氣。

目前Hetkinen在台灣可買得到的有:幸福蠟燭系列、森林蠟燭系列、天然擴香系列。


幸福蠟燭系列

幸福蠟燭系列傳遞快樂、喜悅與希望,主打奶香氣息,搭配超有巧思的造型,光看外觀就很療癒。幸福蠟燭全系列皆由非基因改造橄欖蠟、椰子蠟、天然松樹精油、植物萃取製成,而且每個蠟燭都會附上一個松木底座,可單獨使用或層層堆疊出不一樣的層次,感受歐洲赤松與植物香氛的交疊氣息。

小確幸地球

直接做成圓球造型,圓滾滾非常可愛,有小、中兩種尺寸可選。

幸福樹

三角款式,真的就像北歐樹木一樣的造型。


森林蠟燭系列

森林蠟燭包括四種北國氣息,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使用頂級芬蘭白楊木為燭芯的品牌,燭芯底座還刻上LOGO,展現細節之美。

愉快假期Happy Holidays

幸福國度的芬多精香氣。

成份:柑橘、肉桂、丁香花苞、岩蘭草


煙燻桑拿Smoke sauna

北歐指標性文化的木質調緩緩升溫。

成份:冷杉、松焦油、杜松果、薰衣草、尤加利


愛慕自然Biofilia

明亮純樸的草本芬芳。

成份:樺樹、薄荷、檸檬尤加利、西伯利亞冷杉


雲衫樹脂Spruce resin

樸實而平靜的森林木質餘韻。

成份:雲衫樹脂


天然擴香系列

天然擴香系列主打來自真實大自然的中性香氣,共有四款芬蘭森林香氣。

松木森林Pine Forest

經典木質沉香,像漫步森林小路間的自然氣息。

前調:杜松果
中調:松木
後調:雲杉


森林浴Shinrin yoku

淡雅花果溫柔包裹著絲柏樹木,感受古老森林香氛。

前調:佛手柑
中調:絲柏
後調:洋茴香


芬蘭希甦Finnish sisu

「希甦」代表芬蘭獨特的永恆毅力,蘊含薄荷醇清香淡雅,致敬芬蘭幸福法則,喚起心靈勇氣。

前調:黑胡椒
中調:綠薄荷
後調:尤加利


愉快假期Happy Holidays

富有層次的異國香味,剛柔並濟中點綴著微微菸草香。

前調:杜松果
中調:松木
後調:雲杉


Hetkinen台灣價錢參考

小確幸地球蠟燭小款NT1,280、中款NT1,880
幸福樹蠟燭,NT1,180
森林蠟燭(共4款) 100g,NT1,880
天然擴香(共4款)100ml,NT1,680
台灣購買通路:Wenzday溫暖過日子(官網:https://www.wenzday.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