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Card、PTT公認最想入手的香水就是Jo Malone London!今年夏天推出的熱帶島嶼花園旅行組,最新時髦5款香味當禮物超適合

雖然沒有了畢業典禮,但禮物還是不能少, Jo Malone London不管是香調、外型、價格都令人激賞,只要爬文一下就會發現當今年輕人最想獲得的香水第一名就是Jo Malone London,今年夏天推出的熱帶島嶼花園旅行組,以及經典英國梨與小蒼蘭,當做送給畢業生的禮物,或是給自己一個初入職場的獎勵都非常適合,重點是免出門,線上LINE就可以下單,包裝美美送到家!
DCard、PTT公認最想入手的香水就是Jo Malone London!今年夏天推出的熱帶島嶼花園旅行組,最新時髦5款香味當禮物超適合


社會新鮮人打造個人香就靠它

Jo Malone London熱帶島嶼花園旅行組

6月驪歌高唱的季節,也正是畢業生準備踏入人生新階段時刻,心情有些悸動又帶點緊張的他們,如果此刻能收到一份讓自己更有自信的禮物,絕對有幫助,M編個人非常推薦香水入門款Jo Malone London,英倫精品等級高規格調香,加上其他品牌望塵莫及的糅香Tips,能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個人專屬香,為此Jo Malone London特別推出熱帶島嶼花園度假系列的旅行組,一次入手五款迷你香水,放在化妝包帶著走,單獨使用或彼此糅香打造個人化香氣,讓妳輕鬆擁有不同旁人的迷人自信香,因應未來面試、工作、旅行、約會的每個重要場合!

其實熱帶島嶼花園度假系列可說是Jo Malone London 2021年送給所有香氛迷的禮物,不用陷入選擇障礙一次就給你五款9 ml人氣香氛!每款香味都帶著純淨的自然花香,超級像吹著海風時聞到的清新花香,非常舒適愉悅,尤其超熱賣的黃槿花香水帶著檸檬與白麝香的夏日明亮氣息,朱槿花芳醇香水有著柑橘與茉莉花的大人味,這組即將在6/1上市的熱帶島嶼花園旅行組還為新鮮人搭配人用人愛面試成功率最高的暖心雞蛋花香水,增加約會甜度的杏桃花與蜂蜜香水,以及毫無殺傷力的清新橙花香水,讓妳輕鬆打造日常個人香氛,絕對是送畢業生即將入職場的新鮮人最佳好禮!

線上宅配幫妳把禮物送上門

Jo Malone London官方LINE線上點單

因為疫情嚴峻畢業典禮停辦或改由線上舉辦,本應穿著畢業服與同學們狂歡的日子就如此消逝,接下來要面對的則是艱難的求職面試,這時更需要親友祝福、打氣的他們,就交給Jo Malone London吧!防疫在家透過線上宅配服務,把心意傳遞出去,點選Jo Malone London官方LINE,就有品味師協助您宅配服務!

Jo Malone London官方LINE傳送門

百搭零失誤英國梨與小蒼蘭

讓妳的夏日always散發清新氣息

香水界的白T: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香用過的人都會為之著迷,回購率堪稱第一名的香水就是它,香甜的英國威廉梨揉合小蒼蘭與廣藿香,多汁清新超級適合豔陽高照的夏天,是一款連男生都會喜歡愛的香味,韓國偶像NU'EST黃旼炫,日本國民男友佐藤健都是粉絲,所以囉!不用考慮了,不只是香味百搭,連送禮零失誤的香水就是英國梨與小蒼蘭。

英國梨與小蒼蘭受到歡迎的原因還有能跟任何香水糅香,尤其面試時想在眾人中脫穎而出,M編建議可用英國梨與小蒼蘭糅香黃槿花香水帶出燦爛的花果香,打造獨特香味自信氣場,讓面試官對妳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Jo Malone London送給畢業生的英倫特製徽章

為了鼓勵疫情嚴峻下畢業的大家,6月起只要購買任何一個30 ml的香水,就能獲得Jo Malone London英倫特製徽章一個,可以別在你的電腦包、帆布包、或是T恤、襯衫、西裝外套上,為造型加分強化個人特質,面試成功率再加分!

立刻線上宅配幫妳把畢業禮物送上門
Jo Malone London官方LINE傳送門>>>https://line.me/R/app/1654667824-72nQWdPj

Jo Malone London 熱帶島嶼花園旅行組 NT3,900
Jo Malone London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30ml,NT2,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