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義大利百年香水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2021來台灣!首間全新形象旗艦店就在微風信義,7月正式開幕

之前經過台北微風信義百貨二樓就注意到一間正在裝潢的店櫃,橘色外觀十分搶眼,原來正是義大利百年奢華香氛品牌Acqua di Parma 帕爾瑪之水,品牌即將在2021年引進台灣,首間旗艦店並訂於7月正式開幕!
義大利百年香水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2021來台灣!首間全新形象旗艦店就在微風信義,7月正式開幕

2021年7月台灣旗艦店開幕

義大利百年奢華品牌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2021年正式進駐台灣。首間旗艦店選擇台北微風信義,7月正式開幕!Acqua di Parma繼米蘭、羅馬、巴黎、東京、邁阿密、杜拜、上海、南京持續拓展國際版圖,因此今年選擇進入台灣市場,台灣第一間店更被定位是與米蘭最新形象店同步重要的指標店。

台北形象旗艦店約40平方米,設計靈感來自純正義大利風格,從店型、建材與、色彩都講究,包括義大利水磨石風格地板、威尼斯大理石灰泥牆面以及白色、黑色及帕爾瑪標誌性黃色木頭材質交錯。

一進入店中映入眼簾的就是Parma帕爾瑪巨型黃色禮物盒。中心則有試香桌,左側牆上還有互動式香氛探索器,採用最先進的數位科技,讓顧客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專屬香氛,選出後香氛隨即瀰漫在空氣中,直接感受香氣。

店內也提供禮盒燙印服務,同時也會提供季節性的特殊禮物盒及包裝。


關於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

義大利奢華百年香氛品牌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品牌始於1916年,當時推出著名的「Colonia克羅尼亞」古龍水,成為品牌的象徵。接著品牌於1998年米蘭開設第一間旗艦店,而後於巴黎、威尼斯、羅馬、邁阿密等國際時尚重鎮相繼開設旗艦店與頂級SPA中心,2001年後加入LVMH集團。


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可說是義大利精湛工藝和精緻品味的象徵,透過優雅的香水和生活品味展現低調的奢華。所有產品都是由傳統工匠在義大利製造,只使用最高品質的材料製成。它是精緻香氛的領導者,一個簡潔外表卻釋放著回憶,以追求精緻與時尚為目的。多年來,隨著其他Colonia克羅尼亞系列、Barbiere男士系列、Le Nobili高貴系列、Blu Mediterraneo藍色地中海系列、Signatures of the Sun格調系列的推出,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變得越來越受歡迎。


一定要認識的經典商品

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系列多元且齊全,品牌最經典的香氛就屬Colonia克羅尼亞古龍水,歷史可追溯至1916年。

近年來暢銷熱賣的則是格調系列,當中蘊含對於珍貴香材的藝術性構造。另外在亞洲也很受到香水迷喜愛的還有藍色地中海系列、高貴系列等等。

克羅尼亞系列經典古龍水

始於簡約的明亮優雅,有著純正義大利風格,經典永恆的香氛清新又獨特。
香調:柑橘調


格調系列清柚淡香精

完美詮釋珍貴的東方水果清柚的苦甜味和透亮香氣。
香調:花香柑橘調


開幕限定商品

台灣形象旗艦店登場主打的藍色地中海系列中獨家限量的「藍色地中海卡拉布里亞佛手柑淡香水精純限定版(Bergamotto di Calabria La Spugnatura)」,源自代代相傳的義大利香水手工工藝,喜愛收藏的香氛控絕不能錯過!

藍色地中海卡拉布里亞佛手柑淡香水精純限定版

微風信義開幕限量限定版,義式最古老珍貴的手工萃取香水工藝,取自最稀有且珍貴的佛手柑精油,香氣層次豐富又清新明亮,充滿活力。
香調:柑橘調

馬上看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台灣首店逛店影片


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2021年登台參考價錢

克羅尼亞經典古龍水100ml,NT4,800
格調清柚淡香精100ml,NT8,000
藍色地中海卡拉布里亞佛手柑淡香水精純限定版100ml,NT5,400
台灣上市時間:暫定2021年6月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