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讓Jo Malone London居家香氛為在家的生活添增優雅儀式感!三位職人分享居家療癒的方法,讓身心靈放鬆原來這麼簡單

這陣子宅在家的生活,讓我們的步調慢下來了,心卻焦躁了,要找到生活中的愜意療癒感,其實很簡單。滑開藝術家Jing you、花藝師Mandy、瑜伽老師 Una這三位職人的IG,可以發現即使在這緊繃時刻,他們的生活依舊悠然美好,原因就在於:讓Jo Malone London居家香氛成為生活的一部份!今天用經典英國梨與小蒼蘭清新氣息沉澱思緒,明天換上青檸羅勒與柑橘提振心情…讓「有香味的家」帶給自己意想不到的幸福感~
讓Jo Malone London居家香氛為在家的生活添增優雅儀式感!三位職人分享居家療癒的方法,讓身心靈放鬆原來這麼簡單

宅在家讓人心浮氣燥?用美好香氛能量帶給自己正向的力量

 在人類的五感中,嗅覺是能夠直接刺激大腦中樞,影響你我情緒、情感、行為的獨特感官體驗。所以無論生活再煩躁阿雜…尤其是得WFH、長時間宅在家、一整天活動範圍都侷限在家裡的緊繃時刻,改變一下家中空氣的香味,就像獨特的香氛美學儀式,能讓漫長居家生活搖身一變成為令人想細細品味的長假。沈浸在香氛空間中不但紓壓,還能激發靈感,把在家的每一刻都變成難得的幸福時光!

想開始透過香氛提升居家生活品質,卻不知如何以最適合的香氛產品去提升居家空間的魅力嗎?三位職人的經驗,絕對能給大家很好的靈感與啟發。

Jo Malone London官方線上旗艦店

線上點單,由品味師為您提供宅配服務

Jing You藝術家 用英國梨與小蒼蘭的香氣開啟居家工作前的儀式感,帶來充沛的創作靈感。


香氛在我的生活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雖然我的工作與視覺密不可分,但在無形中能夠增添生活細節的香氛,同樣也是重要的一環,有時讓嗅覺來激發視覺的靈感,能幫我更快建構出心中的畫面世界,創作出讓自己滿意的作品。

我的插畫靈感常來自於生活周遭的體驗,所以我會盡量讓自己保持好心情,這樣更容易畫出讓大家都開心、喜歡的作品,因此具有快樂氛圍的柑橘類香氣一直是我的最愛。尤其是最近因為疫情無法出門,不方便出門逛逛找靈感,在家用不同的Jo Malone London香氛來給自己不同的感受,就是很好的方法。在自己身上噴點「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在工作室擺上「青檸羅勒與柑橘」擴香…香味的美好層疊交織,總讓我浮現意想不到的充沛靈感。

台灣濕熱夏季,味道優雅清甜的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應該每個女生都會很愛,如果表現在我的作品,我會傳達出可愛的印象。「青檸羅勒與柑橘」則像我畫裡鮮明的色塊、隨性潑灑的墨點,加一點,就會讓家裡或心情活潑雀躍起來。

花藝師Mandy花香與Jo Malone London的英倫香氛,裝點居家空間更帶來療癒能量。


我長時間自己一個人住,所以香氛對我來說像是隱形且溫暖的陪伴,撫慰心靈,在我累的時候靜靜地支持我…之所以會投入花藝工作,也因為我喜歡自然的香氣,這種來自大自然的獨特氣息,是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存在。

我很喜歡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香味,明亮、清爽、淡雅,經典又迷人。如果用一個顏色形容它,應該會是亮黃色,很舒服很陽光!「藍風鈴」花香調也很吸引我…藍風鈴在台灣是非常特殊珍貴的花材,Jo Malone London藍風鈴忠實呈現出宛如夏天微風吹過的清新花香,讓人即使長時間在室內,也會有心情開朗的感受。

喜歡Jo Malone London居家香氛的另一個理由是:瓶器很美,非常適合回收再利用。像是透明瓶身的香氛工藝蠟燭燒完後,清潔一下,就是搭配繽紛花朵的完美花器,其他日常小物也可放進去收納,放家裡任何角落都很漂亮。與偏愛黑色、白色簡約風格服裝與室內家具的我,完美契合。

瑜珈老師Una: 點上Jo Malone London香氛工藝蠟燭,啟動感官、沉醉瑜珈時光。


對我來說,香氛具有幫助了解自我的神奇力量!「原來這個味道讓我放鬆…」、「這個味道可以激活感官…」許多曾被遺忘的記憶,更常常深藏在嗅覺裡面,透過香氛的重現,會幫我找到過去種種美好回憶,感覺很好。

不僅如此,香氛就像瑜珈一樣,能幫助人找到身心靈的內在平衡,不管是喜怒哀樂…都可以透過香氛來舒緩、放鬆當下的自我,讓自己歸零再開始。

我很習慣在家裡各角落都擺上喜歡的香氛蠟燭,特別是晚上睡前會點上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讓這經典的優雅花果香氣圍繞著我,使心情平靜,彷彿漫步在英國森林中,放鬆恬然入睡。早晨或白天在家做瑜珈、教瑜珈時,我一定會點Jo Malone London「青檸羅勒與柑橘」香氛蠟燭,充滿清新綠意的香氣徐徐傳來,提振精神、開啟充滿活力的一天,不出門也不會讓人覺得煩悶呢~

「鼠尾草與海鹽」、「牡丹與胭紅麂絨」讓居家香氛儀式感更多變化

Jo Malone London深受無數粉絲喜愛,能為居家空間帶來美好氣氛,用香過程中更給人美妙「儀式感」的香氛蠟燭與擴香,除了接受度超高的兩大經典----「英國梨與小蒼蘭」以及「青檸羅勒與柑橘」外,M編個人也相當推薦融和海鹽礦物氣息與鼠尾草的質樸木本香,洋溢獨特中性英倫香氣的「鼠尾草與海鹽」!喜歡時尚、華麗、女性魅力滿滿香氣的人,牡丹花香搭配多汁的紅蘋果香的「牡丹與胭紅麂絨」,會讓你不出門也彷彿置身頂級精品店,心情愉悅高昂。

不要讓環境左右自己的情緒,而是善用神奇又美好的香氛能量,讓自己即使宅在家視訊上班、上網課、與家務或孩子「搏鬥」…也能隨時保持正向與快樂的心情。快選擇你愛的Jo Malone London香氛蠟燭、擴香等居家香氛,寵愛自己的心情,Enjoy your life!

Jo Malone London官方線上旗艦店

線上點單,由品味師為您提供宅配服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