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居家美甲養護指南!凝膠指甲怎麼保養維持?太長怎麼辦?如何自己卸甲?3個常見問題一次解答

美甲沙龍品牌OPI特別準備了居家凝膠指甲養護的必備知識,讓大家指尖不崩壞。
居家美甲養護指南!凝膠指甲怎麼保養維持?太長怎麼辦?如何自己卸甲?3個常見問題一次解答

凝膠指甲養護重點

OPI提醒,居家要維持指尖美麗與凝膠指甲的完整性,有三點要注意:

1.勤擦「指緣油」比護手霜更重要!

多擦指緣油滋潤養護指尖,有助美甲的維持,也可防止指緣的肉刺、硬皮增生。

2.做家事的時候務必戴上手套

避免雙手指尖碰到居家清潔用的化學清潔劑,讓凝膠指甲的維持度更長久。

3.不要自己剝除甲面上的凝膠

這樣不僅無法讓凝膠指甲完整卸除,反而會使原生甲面受傷、變脆弱。

延伸閱讀


凝膠長太長怎麼辦?

長長的凝膠指尖,記得先修剪過長的指甲,再以修飾指尖輪廓的搓板,輕拋指尖前端,將不整齊、凹凸不平的部分拋掉並修順。最後以更細緻的霧面拋光搓板,將指尖邊緣拋得更細緻即可。既幫助維護凝膠美甲的完整,也確保新生指甲得以健康的生長。

延伸閱讀


想在家卸除美甲這樣做

想要在家卸除凝膠指甲,OPI建議先以搓板輕拋甲面,破壞凝膠的表面結構後,以化妝棉沾取可以卸除凝膠的專業去光水,敷在甲面上,並以錫箔紙包覆指尖30分鐘。包覆完畢後,使用甘皮推棒將軟化剝落的凝膠推除,並以細緻的霧面拋光搓板將甲面拋細,這樣就完成了。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