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6款夏日舒心茶香系香水大集合!綠茶、白茶、瑪黛茶結合木質香調,帶來內斂平靜的好氣味

歷久彌新的茶香,帶有亞洲神祕氣息,卻又不若其他異國香調來的辛辣濃郁,而是以煙燻感的茶葉與木質香交織,從簡單的手法中帶出茶香,為其添上不可預期的芬芳,噴上它的瞬間四周充斥著平靜,也是探索內心的時刻。

Text/Rice Photo/IG

6款夏日舒心茶香系香水大集合!綠茶、白茶、瑪黛茶結合木質香調,帶來內斂平靜的好氣味

Floraiku 秘之茶月下獨影淡香精,NT9,800。

FLORAÏKU「秘之茶」系列靈感來自傳統的茶道,神秘的茶香與辛香交織,從簡單的手法中帶出茶香,蘊含著專屬日本的美學精神與細心。「月下獨飲淡香精」以馬黛茶的煙燻沉重,搭配抹茶的苦澀回韻,呈現出月色的多變;雪松引出了紮實的紅茶餘韻,於心頭深刻下月色的孤美。


Miller Harris 午後伯爵淡香精,NT5,800。

午後伯爵是在讚揚那活力無限的午茶精神。直接了當也讓人神魂顛倒,如同身處茶葉與蒸汽的漩渦,又或是像初聞的故事般讓人驚喜,佛手柑的獨特氣息混合了帶有煙燻感的茶葉與木質香,近乎不可探知的肉豆蔻與白樺,淺淺的添上了一股溫暖。

Hermès 玫瑰花道淡香水,NT9,300。

清新柑橘玫瑰調,前調以檸檬、柳橙皮、乾果交織出引人入勝的清新況味,中調的玫瑰、綠茶及茉莉,則透露出溫婉迷人的氣息,最後以瑪黛茶、龍涎香、麝香做結尾,尾韻如同品一壺香醇茗茶,雅致脫俗、令人再三回味。


Les Parfums de Rosine 玫瑰心夏語春風,NT5,200。

猶如身處春夏的交替,在柔和之中卻能感受到慕夏般的熱力,夏語春風採用一種古老而極淡雅的淡黃玫瑰與柑橘類黃酮的清新相互結合,在雅致之中卻帶一股跳脫的活潑,隨著季節的交替,琥珀與麝香的氣息更為其增添了豐富的熱情。


The Body Shop 白麝香綠漾香水,NT880。

全新推出的White Musk® Elements白麝香疊香系列,包含白麝香綠漾香水、麝香花戀香水、白麝香海藍香水,可疊擦亦可單獨使用。白麝香綠漾香水融合新鮮的綠色植物與大地草原氣息的柑橘香調,清新純淨香氣,宛如置身奔放綠意,展現無限活力。

Elizabeth Arden白茶野薑花香水,NT2,000。

將野薑花加入白茶系列,彷彿回到赤誠的歲月,釋放香料和明亮花卉的基調,猶如熱情奔放的記憶;如冬日溫暖的陽光,喚醒內在力量,幸福如泉湧出;野薑花的芬芳、醒神的薑香、再加上百合花瓣的濃郁香氣,譜出餘音繞樑的香水樂章。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