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情人節禮物給她或給他,都在Jo Malone London 打包!還有期間限定的香氛愛情花盒,戀愛香氣與浪漫花朵誰能不心動!

當特別的節日來臨之際,儀式感絕對不能少,最懂贈禮藝術的Jo Malone London總會精心設計各式出乎意料的驚喜,美到讓人不想收藏都難!今年當然也不例外,香氛迷準備接招!令人期待的情人節,或是要準備給男友還是給女友,通通不用苦惱,一次幫最愛的人都挑好禮物,直接在Jo Malone London提袋走!引起香迷們躁動的還不只這些,期間限定推出的情人節香氛愛情花盒,由綻放的花朵襯托迷人的戀愛香氣的絕佳組合,浪漫氛圍連M編都快被美暈了!
情人節禮物給她或給他,都在Jo Malone London 打包!還有期間限定的香氛愛情花盒,戀愛香氣與浪漫花朵誰能不心動!

不管是告白或送心愛的另一半
最懂贈禮的藝術、最難忘的驚喜就在Jo Malone London!

 率領全球香氛迷到達香氛新境界的Jo Malone London,每每推出香氛新作都讓人無法倖免於其迷人又上癮的調香魔力,宛如藝術品般擺飾在化妝台上簡直太療癒,讓你把生活過成更加講究的模樣!每年最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將至,Jo Malone London當然不會錯過參與人生的重要時刻,在這特別的節日為所有人製造出最難忘的驚喜!

8/1~12活動期間,購買任一款100ml香水加任一品項,即可預約限量情人節香氛愛情花盒。(花盒領取時間:8/12~14)

8/6~14指定七家店櫃將打造英式花店:台北101、台北SOGO復興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館、新竹SOGO Big City、台中新光三越、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高雄漢神巨蛋店。 


即刻預約限量香氛愛情花盒

陷入愛情最美好的事:兩個人彼此情投意合
一如Jo Malone London 的香水,可單用也可糅香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但兩個人更美好」時下正夯的愛情論就如同Jo Malone London的調香哲學,今年七夕推薦兩款人氣香氛組成的情侶浪漫對香:罌粟花與大麥香水、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可以單用也適合糅香使用,一噴就無法自拔的愛戀氣息!

因大受好評而從限量變成常態香氛的罌粟花與大麥香水,洋溢著田野間大麥和嬌嫩罌粟花的搭配,迎面而來的清新香氣伴隨優雅柔美的氣息,有讓人想從背後擁抱的幸福感,難怪是台灣近年熱賣的前三名,喜歡溫暖舒適氛圍的妳也絕對不可錯過!

去年一推出立刻成為熱賣黑馬的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有別於既定印象的古龍水,藤蔓綿延的清新感,再以深遂的琥珀糅合出帶有木質馥奇香調的中性香,散發出彷彿有著可靠肩膀又不失溫柔的安全感,無論男女都難以招架!如果想要成為另一半最堅強的依靠,這款超推! 

除了分別感受罌粟花與大麥、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的香氣,也不要忘記透過Jo Malone London獨特的糅香哲學,將兩種截然不同的香氛,互相糅合交疊而出的絕妙香調!也很推薦將這兩款香氛分別與經典的英國梨與小蒼蘭糅香,創造出專屬的獨特香,只有親自感受才能更加深刻!

男士香氛入門者最推薦 - 英倫紳士旅行組
身體沐浴系列和經典木質香調一次入手

愛他就要提升他的生活質感與品味,從這一組「英倫紳士旅行組」開始!香氛入門組的不僅出門運動或旅行好攜帶,貫徹英倫獨特魅力的Jo Malone London,讓原本既迷人又有性格的熟男魅力更大大加分,送上這份獨一無二的香氛禮也等於他在你心中無可取代的地位!

風格講究的英倫紳士旅行組,以兩款馥郁木質香水–鼠尾草與海鹽香水、沒藥與零陵香芳醇香水,搭配兩款經典香氣的青檸羅勒與柑橘潔膚露和去角質沐浴露,以最經典組合結合黑色洗鍊包裝設計,為質感生活帶來品味過人的時尚氣息,讓親愛的他也能引領不落人後的潮流魅力!

即刻預約限量香氛愛情花盒

Jo Malone London 官方線上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