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不能成為玄彬老婆沒關係,入手Tom Ford 起碼我們還是用香摯友!快搶情人節限定隨身調香系列,輕鬆進入歐爸生活圈

情人節最重要的「戰袍」大家準備好了嗎?把韓國首席男神都迷的暈頭轉向的Tom Ford入手了沒?What~~~還沒!親愛的現在趁機會把理想型想好,立刻下手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情人節限定款價格超親民,一次入手兩款沒問題,還可相互疊香,當自己專屬的情人節調香師,用香味攻陷愛情最容易啦!
不能成為玄彬老婆沒關係,入手Tom Ford 起碼我們還是用香摯友!快搶情人節限定隨身調香系列,輕鬆進入歐爸生活圈

這輩子都想在一起的玄彬香「金色島嶼

今年夏天最美好的是玄彬新歡不讓我們揪心,而是他愛上了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金色島嶼,光芒四射的瓶身裡裝載著歐爸高貴的味道,淡淡的佛手柑加上柑橘像是穿著白T的玄彬,橙花精粹與黑蜂蜜的甜根本就是他胸膛的溫暖氣息,眨眼瞬間一變西裝筆挺帶著香根草與皮格超級雅緻,這等男神…喔M編是說香味一定要帶回家廝守終生!

擄獲歐爸的生活圈這些香調也必收

得不到男神,我們還有千千萬萬個機會,Tom Ford搶先送上情人節禮物隨身香氛,特別推出精緻10ml容量,用少少預算把經典四大香氛一併入手,還加碼分享私人調香系列的疊香用法,精準的混香密技調出專屬於妳跟他的獨特香味,1+1大於2的香氛愛情靈藥,讓妳手中再也不錯失任何天菜!

1.難以抗拒的「禁忌玫瑰」

這罐M編超愛的香味,用愛情象徵玫瑰作為基調伴隨著廣藿香的木質香氣,是一種既舒服又刺激的味道,同時也是最近《惡魔法官》裡珍榮的愛香,總愛踩著禁忌前進,卻又令人無法忽視的存在。

2.溫暖甜蜜的「冬日光芒」

總是被身高180外型粗獷的男子所青睞的Tom Ford 私人調香冬日光芒,從陳昊森到成勛都特愛這明亮的香氣,洋溢著清新的白色花香與微甜的奶油香草,噴上它就會想膩在一起一整天!

3.撫慰人心的「白麝香

OH~這不用多說了吧!就是只要帥的就叫歐爸,聞起來像陽光曬過的床單就叫白麝香,所以白麝香就是歐爸香!超暖心的瑪黛茶、濃郁乳香、藏紅花香調和出讓人光聞就會微笑的白麝香,全亞洲熱賣,甚至一瓶難求,要買要快!

4.回頭率No.1神秘東方」

來囉!這款高段斬男香就是專門擄獲有藝術氣息的性感男,像是J Park、Mino,以世界上稀有的香料沉香做基底,搭配花梨木與小豆蔻,神秘的讓人想探索究竟,性感又挑逗,卻沈穩的有種安心感!

脫單機密攻略:私人調香系列混搭疊香

既然都前進歐爸的生活圈了,那麼不遲疑,立刻進階傳說中的高級撩男疊香技巧,根據大眾的理想型,M編歸納出三類最難撩的代表,保證有Tom Ford私人調香加持,脫單沒問題!

(1) 難度五顆星的超搶手人間賀爾蒙

 1下「私人調香 神秘東方」+2下「ROSE PRICK 禁忌玫瑰」

對象如果已經超搶手,那麼就要下重本,透過攔香率No.1的神秘東方讓他遇見妳的那刻就被神秘沈香吸引,接著濃郁的愛情靈藥玫瑰,帶出妳女性化的完美氣息!

(2)帥翻天卻是被動男這招讓他立刻開金口

1下「私人調香 夏日沙灘」+2下「私人調香 冬日光芒」

棘手被動男,引發他的注意力是關鍵!性感的夏日沙灘有著苦橙、晚香玉、香草撩人氣息,加上乾淨純粹匯集大自然香氣的冬日光芒,這種衝突感,完全就是我們九尾狐張基龍,要給點刺激點燃愛火完全沒問題!

(3) 讓暖男關愛眼神只落在我身上

1下「私人調香 白麝香」+2下「私人調香 冬日光芒」

剛剛都說了帥的就叫白麝香,暖男都愛冬日光芒,那麼想把那種天生就愛普世關愛的種子選手收在手心,兩大人氣男神愛香絕對要用,靠近妳彷彿像在家裡一樣自在的氣息,不需要再多言語就了解彼此,這招百發百中!

過夜警報!冬日光芒身體油狙擊心臟快閃脫單!

不要說手到擒來,但彼此有好感的兩個人,想獨處慾望愈加狂烈,身為女人加持性感這件事千萬不能忘!Tom Ford為妳準備好冬日光芒身體油,網路上流傳著只要用它當天晚上就被要七次電話,偏偏它可是限量!細緻的柔滑觸感賦予肌膚光澤,加上冬日光芒的香甜氣味,整個人根本是發光的銀色香檳,想吻遍全身沈醉一整夜!也推薦給愛情長跑多年,忘記熱戀滋味的情侶,手刀快搶勾起深藏內心的激情!

M編點評!Tom Ford情人節高訂禮盒傳心意

懂品味的Tom Ford也特別在 8月4日至8月14日間,在櫃上消費不限金額即能獲得1.5ML香氛體驗小禮,消費滿5,000元可獲得3款旅行香氛組。單筆消費滿 8,000就有刻印著TOM FORD親自手繪的愛心與草寫簽名,並烙上中古世紀歐洲貴族間專用的封蠟章,堪稱今年最有質感的情人節禮盒!

【誠摯邀請您至全台TOM FORD櫃點鑑賞】

美麗台beauty STAGE線上立即購>>
TOM FORD 台北忠孝SOGO專櫃(02)8771-0659
TOM FORD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專櫃(02)2568-2131
TOM FORD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專櫃(04)2254-224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