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跟上2021東京奧運熱!奧林匹克五環的藍、黃、黑、綠、紅最熱門,15款奧運美甲為運動應援

2020東京奧運雖延期到2021年7月23日到8月8日舉辦,仍舊激起大家對運動賽事滿滿的關注與熱情。不少人也以實際行動支持,換上了奧運美甲,一起來看看!
跟上2021東京奧運熱!奧林匹克五環的藍、黃、黑、綠、紅最熱門,15款奧運美甲為運動應援

選手美甲成亮點

香港奧運游泳選手鄭莉梅Camille就換上了奧運主題美甲,把奧運五環、游泳運動員、日本國旗、立體水珠通通放上凝膠指甲,超級應景!

奧運五環最熱門

構成奧林匹克五環的藍、黃、黑、綠、紅,因為顏色搶眼,加上非常明確好辨識,成為奧運指彩當中最被廣泛使用的元素。不管是完整使用五環圖案,或是局部使用都很好看。







東京奧運Logo也成創作靈感

東京奧運Logo的藍色圖標也被當成美甲元素,幾何造型同樣很吸睛。也有不少人會在甲面上加上Tokyo字樣、甚至加上東奧吉祥物,更凸顯了奧運氣息。




放上國旗也很熱門

也有不少美甲會加上各國國旗,為自家運動員應援!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