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車用擴香5品牌推薦:diptyque、Acqua di Parma、Oh Scent、FLORAIKU、Bloomy Lotus…讓愛車也能香香的、展現質感好品味

用香氣來增添生活質感,不單單只能靠香水、香氛蠟燭、室內擴香,現在更延伸到車子裡頭!近年來香氛品牌紛紛推出車用香氛,讓迷人香氣在生活中能如影隨形。
車用擴香5品牌推薦:diptyque、Acqua di Parma、Oh Scent、FLORAIKU、Bloomy Lotus…讓愛車也能香香的、展現質感好品味

diptyque車用擴香器

對diptyque而言,香氛與生活密不可分。為了滿足大家從小巧玲瓏到大範圍空間使用的擴香需求,旗下居家香氛就有多種選擇,從香氛蠟燭到香氛擴香系列的行動擴香、電子擴香、車用擴香、室內香氛蠟、噴霧都有。

其中車用擴香器就是為愛車族奉上的美妙香氛旅程,精心塑造的車用擴香器可固定於冷氣出風口上,隨著車內外空氣流動,香氛氣息即可擴散至車廂內,瀰漫誘人芬芳與車外景致巧妙呼應。

裡頭的香氛補充包,內含濃縮芬芳因子的微膠囊,充分再現每種香調特質,目前有橙花、漿果香、玫瑰、聖日耳曼大道、琥珀、無花果、生薑、含羞草等味道可選擇。


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X POLTRONA FRAU

2021年甫引進台灣的義大利香氛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今年史無前例地與義大利傢俱品牌POLTRONA FRAU攜手推出聯名皮革車用擴香,兩個同為百年頂級工藝品牌的合作,為生活打造無可挑剔的品味。

這次的車用擴香結合具有獨特香氛結構的香材,並以曾獲獎設計的PELLE FRAU®精緻皮面製成,一共有黃、深灰、咖啡三色可選擇。皮面上同時燙印Acqua di Parma和Poltrona Frau的標誌,內部則是香氛的補充芯。無論安裝或使用上都十分方便,磁性支架可以固定在車內的冷氣出風口。打開車內空調時,香氣就會隨著冷氣空調的循環擴散至整個車內空間。

可替換式的香氛膠囊,共有Acqua di Parma經典居家香氛九種可選擇,包括帶有義大利風情的克羅尼亞之光、早安、湖邊小屋、哦!愛、陽台小酌、田園綠意。以及地中海風味的藍色地中海卡布里香橙、藍色地中海阿瑪爾非無花果、藍色地中海帕納里加州桂三款。

延伸閱讀


Oh, Scent!精緻車上香氛

在韓國相當具有人氣的精品個性香氛Oh, Scent!相信「香氛即是生活」,透過香氣將愛車與生活中的特殊時刻加以點綴,營造出舒適的空間氛圍。香味靈感來自日常生活,從假日沙灘上的海風、最喜歡的餐廳、街角的老樹等等,將所有的氣味緊緊地和生活相聯繫。

精緻車上香氛貼心精緻的夾口設計,搭配天然原料香氛,為車子留下細緻迷人的香味。經典不鏽鋼款式更是百搭,不管什麼車子都能使用。

延伸閱讀


FLORAIKU車用擴香器

日式俳句精品香水FLORAIKU在室內擴香、焚香組後也推出了車用擴香器。偏細長型設計延續了香水瓶蓋隨身香水的外型,看起來很獨特。

裡面的擴香片則有三種選擇,包括:風檐沈眠擴香片(鈴蘭、橙花精油、琥珀麝香)、蟋蟀之歌擴香片(佛手柑精油、木蘭精油、岩蘭草精油)、暮林鴞影擴香片(葡萄柚精油、馬黛茶原精、岩蘭草精油)

延伸閱讀


Bloomy Lotus車用擴香器

紐約極簡時尚家居品牌 Bloomy Lotus也有車用擴香器,為旅程增添美好氣息。以簡約洗鍊的風格、多面結構的水晶造型,打造出的Crystal 車用擴香器,可以自由搭配喜愛的天然精油,為車內空間提供芳香氣息,同時藉由天然精油淨化空氣。

Crystal 車用擴香器輕量精巧的設計,可以輕易夾在大多數車款的冷氣通風口,無需用水和熱力,只需要在內置的擴香棒滴上天然精油,即可在駕駛過程中享受舒適的芳香氣息。有別於傳統車用擴香產品,因為香氣單一容易使人產生嗅覺疲勞的問題,Crystal 車用擴香器內置的擴香棒易於替換,方便大家隨時添加自己喜愛的天然精油,切換不同的獨特香味。無論是長途旅程需要提振精神、親子出遊營造居家般的歸屬感,或想藉由浪漫氣息營造約會氛圍,都能輕鬆創造出符合當下需求的乘車情境。

延伸閱讀


車用擴香推薦參考價錢

diptyque車用擴香器+香氛補充包,NT3,200
diptyque擴香香氛補充包,NT1,450
ACQUA DI PARMA 帕爾瑪之水X POLTRONA FRAU車用擴香皮套(共三色),NT4,350
ACQUA DI PARMA 帕爾瑪之水車用擴香香氛膠囊(共九種),NT1,650
OHSCENT精緻車上香氛經典不鏽鋼,NT1,590
OHSCENT精緻車上香氛補充包(共九種),NT450
FLORAIKU車用擴香器,NT1,900
FLORAIKU車用擴香補充包(共三款),NT1,200
Bloomy Lotus Crystal車用擴香器,NT640
Bloomy Lotus Crystal車用擴香器補充包(8pcs),NT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