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美國IKEA竟然推出瑞典烤肉丸蠟燭!只送不賣超稀有

IKEA餐廳供應的瑞典肉丸(HUVUDROLL Meatball)是許多人每訪必吃的美食,現在IKEA竟然要把這個熟悉的肉丸味變成香氛蠟燭!
美國IKEA竟然推出瑞典烤肉丸蠟燭!只送不賣超稀有

IKEA家庭方案10週年抽獎獎品

到IKEA宜家家居採買傢俱,許多人會順帶到餐廳享用美食,其中「瑞典烤肉丸」絕對是許多人印象最深刻的餐點,甚至有許多人一提到到IKEA,腦海中先浮現的就是這個肉丸。

因此今年為了歡慶IKEA家庭方案(IKEA Family)推出10週年,美國IKEA特地舉辦會員抽獎活動,其中一樣就特地以肉丸香氣發想出的香氛蠟燭HUVUDROLL Meatball Scented Candle做為抽獎獎品。

抽將活動自2021/8/6~8/22為止,目前美國IKEA網站上還可接受登記(活動網址:https://www.ikea.com/us/en/ikea-family/sweepstakes-pub76189570),2021/8/22,有興趣的人不妨試試!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