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這款香水根本自帶女神香氣!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彷彿任意門,一噴瞬間到海邊,全身都享受著舒服清新氣息~

好想去海邊啊…那麼就讓「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為我們達成心願吧!以夏日的凡賽斯海灘為靈感,把清爽浪花、明亮陽光、海洋氣息…都收入在這款香氛中,噴灑瞬間就像秒造訪藍色海岸,彷彿海風吹來,讓人打心底放鬆愉悅起來…在這段特別時刻有這瓶香水,心情隨時清新開闊起來!
這款香水根本自帶女神香氣!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彷彿任意門,一噴瞬間到海邊,全身都享受著舒服清新氣息~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玩啊~但今年可能仍然不是那麼方便,不過沒關係,生活中總會有讓心情美好的聰明替代方案,就像「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就是所有海洋控、海島迷、愛看海的人,讓心情瞬間切換成「夏日藍色海洋模式」的美妙香氛!


義大利柑橘與茉莉、小蒼蘭

譜寫出夏日藍色海洋香氛組曲

身為義大利高端時尚精品的代表品牌之一,VERSACE凡賽斯的風格向來是熱情、大膽、充滿個性的。而「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完美承襲了品牌充滿活力與耀眼風采的DNA,以爽颯清新的義大利柑橘精油為起點,搭配香氛界當紅的花朵----茉莉花、小蒼蘭,譜寫出這首超有義大利風情的香氛組曲。

透出果肉與初榨果皮清涼氣息的義大利柑橘精油、猶如夏日海浪沁心氣息的Primofiore檸檬,交疊粉紅色胡椒的微微嗆辣,開啟淡藍的香氛起點;接著,鮮甜多汁的石榴,伴隨茉莉花瓣、小蒼蘭、黑醋栗,創造出花果香氣鮮明的微醺氣息,使這支淡藍香氛流露出令人陶醉的夏日海洋魅力;尾聲,雪松木與麝香捎來清新木質調的微風,彷彿淡藍色的浪花氣泡不斷拍打著妳,讓充滿夏日情懷的蔚藍香氣,令此時此刻的感覺如此完美!

瓶身流露VERSACE凡賽斯時尚美學

可溯源天然成分+環保永續瓶身更體現精品精神

全新「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的魅力,就像VERSACE凡賽斯現任品牌舵手Donatella Versace女士所形容,是一款「散發著溫暖的陽光和夏日的淡藍香氣,代表凡賽斯女性性感的夏日頌歌!」更是一款被香氛界譽為融合傳統與創新,完整了凡賽斯狄倫香水全系列作品的又一經典。


香水瓶也相當精采。極具VERSACE凡賽斯頂級精品風格的蔚藍色磨砂玻璃瓶身,優雅的瓶身曲線讓人不禁聯想到頂級酒瓶的線條設計;瓶身上讓人一眼即知的VERSACE凡賽斯女神頭像Logo,以及非常搶眼的金色瓶蓋,完全展顯出只有VERSACE凡賽斯才有的「絕不低調」、氣勢凌人的時尚態度! 

「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不光是香味迷人、香水瓶好看而已,事實上,它是由VERSACE凡賽斯運用最新的生物研究技術,使用全球可追溯原料及環境永續供應鏈之天然成分所製成,這在香水界中是極為罕見的!漂亮的瓶身也使用85%以上可生物分解的材質製成,好達成環境永續及綠色消費的全球最高標準。

所以,「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不光是香調設計與瓶身很海洋、很精品,連香水原料與瓶身材質都出自愛地球、愛海洋的心,這才是真正精品香水該有的細膩美學風範啊~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 2F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 7F

台中中友百貨C棟 2F

VERSACE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30ml    NT$1,780

VERSACE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50ml    NT$2,350

VERSACE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100ml    NT$2,980

VERSACE狄倫淡藍女性髮香噴霧    30mlNT$1,4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