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精品香水洛蔻芳Le Couvent 這組一定要收!人氣巨星「天賜之水」+超誘人「柑橘草本隨身瓶香氛禮盒」,6大明星香味一次收齊價格超佛心!

如果妳是那種「追求與眾不同」的品味型香氛迷,精品香水洛蔻芳Le Couvent一定是妳收藏清單上的重點明星!為了歡慶洛蔻芳香氛世家即將於今年8/30在台中中友百貨開幕,品牌特別推出一款「不搶必扼腕」的超級明星特惠組,並且讓粉絲8/23(一)就能在台北搶先預購!快筆記&加入行事曆,這可是把洛蔻芳Le Couvent六大香氛用最佛價格一次帶回家的最佳機會啊~
精品香水洛蔻芳Le Couvent 這組一定要收!人氣巨星「天賜之水」+超誘人「柑橘草本隨身瓶香氛禮盒」,6大明星香味一次收齊價格超佛心!

法式精品香氛明星洛蔻芳Le Couvent

頭號明星「天賜之水」真的人見人動心!

如果你是忠實的精品香氛迷,對洛蔻芳Le Couvent這個靈感源自1614年南法普羅旺斯《米尼姆修道院》,深受路易十四時期的法國香氛風格影響,以99%天然植物萃取所調製,0動物測試、對動物與環境都極為友好的天然香氛,絕對不陌生。然而即使對香水不是很熟的人,洛蔻芳Le Couvent散發簡約優雅法式風情的瓶身,以及完全不同於一般香水的澄澈鮮明香調,更會讓妳一聞就愛上這品牌,從此被洛蔻芳Le Couvent獨特的秘境花園香氣給收服。

如果將市面上為人熟知的話題香水比喻為人人追捧的明星、網紅,那麼洛蔻芳Le Couvent就像一個深具個人魅力與鮮明風格,無論潮流如何變換,始終都很有自我態度、風采過人的優雅法國女子!特別是洛蔻芳Le Couvent香氛作品中的頭號巨星----透出夢幻金色光澤的「天賜之水」,這支以阿根廷檸檬開啟清新芬芳面貌,再由沐浴陽光下的金合歡及花香馥郁細膩的桂花,交織出令人激賞的金色花香,最後以迷人的杏樹溫暖氣息,為這令人心曠神怡的金色香氣畫下美好句點。也因為「天賜之水」有著如此鮮明的法式優雅特質,讓這款香水穩居熱賣第一名寶座,不僅是無數女性心目中「百搭不敗的隱形洋妝」,更是開始洛蔻芳Le Couvent收藏之路的最佳起點。


五大明星超人氣香味

通通收羅在「柑橘草本隨身瓶香氛禮盒」中

 而洛蔻芳Le Couvent作品中,各有許多忠實擁護者且香調同樣不同於流俗、特色鮮明、令人難忘的香水代表作還包括:

寧芙之水:以獨特水蘆葦譜寫主香調,紙莎草與黑胡椒帶出香氛的柔和細緻尾韻。香水本體透出淡雅水綠光澤,呈現出寧靜柔和的香氛魅力。

米尼姆之水:義大利柑橘與檸檬開創出亮眼前味,橙花、山蒼樹、薄荷融合出獨特的沁心花朵韻味,最後由香根草與雪松結尾,呈現綿長餘韻。

謎漾之水:橙花、玫瑰草、黑醋栗所交融出的花果香調中,加入樟腦、莎草等獨特香氛元素,融合出充滿謎樣魅力卻令人心動的豐富香氣。

基斯諾斯:屬於「黑瓶」淡香精系列,由薰衣草、香根草、百里香等頂級花草元素融合而成的淡香精,香氣非常「立體」耀眼,薰衣草控一定會愛上它。

瓦爾帕萊索:「黑瓶」淡香精系列的另一款人氣作,荳蔻、沒藥、焚香、岩玫瑰與香根草及雪松交融出的中性香氣,散發內斂奢華的個性魅力。

而上述五款人氣香氛,由於有共同的柑橘草本香調前味,因此特別被收羅在「柑橘草本隨身瓶香氛禮盒」(10ml x5)中,讓想開始進入洛蔻芳Le Couvent香氛世界的人,從這組開始一窺這法式香氛花園的繽紛美學。

更好的消息是:最近洛蔻芳Le Couvent為了慶祝中友百貨新櫃開幕,將推出Le Couvent 天賜之水100ml一瓶+柑橘草本隨身瓶香氛禮盒(10ml x5)+品牌專屬美洲豹筆記本的限量精品香氛組合,而身在台北的妳我,8/23(一)先跑一趟新光三越台北信義A8或統一時代百貨的洛蔻芳Le Couvent專櫃預購,就能把這2021年最值得收藏的精品香氛組合(原價4,300,預購價3,200)帶回家!

已愛上洛蔻芳Le Couvent好幾年的M編,手機已設定好鬧鐘,8/23必須衝一波~同樣是香水發燒友的妳,也千萬別忘記要收喔!

全台櫃點

LE COUVENT 洛蔻芳台北新光A8專櫃 0928-853899

LE COUVENT 洛蔻芳台北統一時代專櫃 (02) 2722-6922

LE COUVENT 洛蔻芳台中中友專櫃 0972-62572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