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別讓妳的香味,隨波逐流!穿上VERSACE狄倫淡藍的味道與顏色,在日常,質感先行!

對於擁香者而言,具備獨特氣味卻又能輕易地融入日常,是和香氛最合適的邂逅。VERSACE凡賽斯以藍色和擁有豐富層次的香氛氣息,輕盈地席捲日常,用絕佳的香氛饗宴,雋永地勾勒出生活每一幕的美好駐足,獨特地用氣味闡述屬於每個人的故事。
別讓妳的香味,隨波逐流!穿上VERSACE狄倫淡藍的味道與顏色,在日常,質感先行!

香氛哲學家的質感首選

偏執者、哲學家、與潮流派,是擁護香氛的三種類別。不管你是對於某種味道異常迷戀的偏執者;理性與感性兼具、客觀品味香氛的哲學家;還是追隨脈動風向氣息的潮流派;氣味所帶來的無限想像,總讓人墜入美好時空;從一瓶氣味,通往一切可能的質感境界。 

三種擁香人士裡,「潮流派」算是大眾,「偏執者」喜歡前衛獨立,而「哲學家」則是香氛裡的中性觀察者,恰如其份地為自己找尋合宜的氣息。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體現了傳統與創新併融的香氛可能性,從蔚藍色的磨砂玻璃瓶身,就映照出一種美好嚮往,以優雅瓶身曲線,喚醒品牌頂級系列中,充滿強烈希臘元素及神話寓意的凡賽斯精神,可以說從外觀上,就吸引了香氛哲學家的注目度。在氣味上,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也以豐沛而清爽的味道,呼應每個人心中那個如浪花在夢幻陽光下閃耀的藍色夢境! 

Primofiore檸檬、義大利柑橘精油和粉紅色胡椒交融的前調,讓清新檸檬與柑橘充分顯現,以粉紅胡椒的酸甜,勾勒出獨特的氣味輪廓;再以黑醋栗、茉莉花瓣、小蒼蘭和紅心石榴帶有明快花果味道的活力,交疊出既浪漫又性感的印象;最後,雪松、麝香所延展出的木質調,則是為香氛留下內斂尾韻,像是浪花捲起的細緻氣泡,不間斷地刺激每一道嗅覺神經,形成整體飽富層次而輕盈明亮的香氛特質;而這也是正是香氛哲學家為之推崇的質感細節,能享受同一支香氛前、中、後調帶來的流動變化,在不同時刻的氣味幻變中,都能找到被微妙牽動的瞬間。

另外,針對女性散發細緻光芒的髮絲,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也體貼地用同規格的髮香噴霧,完滿每個女人最能展現魅力的細節;不只穿上香氛,也要輕柔地、被質感氣味至微地呵護著。 

藍色,也是一種永續約定

除了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醞釀的迷人海洋活力與陽光度假氛圍之外,VERSACE凡賽斯創新和勇於挑戰的品牌DNA,也同樣地在香水版圖中優雅呈現。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以最新的生物研究技術,將最頂級的天然成分放入香水,使用全球可追朔之原料及環境永續供應鏈之天然成分,以85%以上可生物分解的原始成份材質,將最天然成分發揮最大香氛效益,減少對環境和人類健康的影響。

即使是一抹香氛,也要用最高規格,質感守護品味與健康;以最前衛的思維,從瓶身外觀、香氛細節到永續精神,將事物變成VERSACE凡賽斯品牌中的非凡代表。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 2F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 7F

台中中友百貨C棟 2F

VERSACE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30ml    NT$1,780

VERSACE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50ml    NT$2,350

VERSACE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100ml    NT$2,980

VERSACE狄倫淡藍女性髮香噴霧    30mlNT$1,4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