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英國「鑽石之王」GRAFF推出香水,每罐都像是一顆美鑚!台灣限量15組

被譽為「鑽石之王」的英國世界頂級奢華珠寶品牌GRAFF格拉夫,首度攜手國際香水集團interparfums推出高級訂製香氛系列-Lesedi La Rona我們的光淡香精,今年正式在台灣開賣!
英國「鑽石之王」GRAFF推出香水,每罐都像是一顆美鑚!台灣限量15組

Lesedi La Rona我們的光淡香精

GRAFF首度推出香水,系列命名為「Lesedi La Rona我們的光淡香精」,靈感正來自品牌擁有的世界第二大鑽石「Lesedi La Rona我們的光」。香水堅持採用最高品質的珍稀原料,宛如鑽石顆顆精雕細琢散發璀璨光芒,將香氛昇華至珠寶殿堂的高端境界。全台首發限量15套組,2021年9月10日起開賣。

Graff Lesedi La Rona 我們的光淡香精主視覺。
Graff Lesedi La Rona 我們的光淡香精主視覺。

全世界第二大的鑽石

GRAFF擁有的Lesedi La Rona是歷史上最偉大的鑽石成就之一,它在非洲博茨瓦納共和國的礦中發現,由具有傳奇淨度的1,109克拉原石切割和打磨而成。302克拉的華麗主鑽「Graff Lesedi La Rona」是世上最大的正方形祖母綠形切割鑽石,也是美國寶石學院鑑定史上最巨型的頂級色澤和淨度美鑽,擁有頂級的D色和極致剔透的淨度。

延伸閱讀



系列共六款香氣

Graff Lesedi La Rona重達302克拉的美態懾人,成為香水系列的靈感,激發出六款新香水。香水皆以水晶瓶盛載,並以「The Graff Lesedi La Rona」為設計雛形,將方形祖母綠形切割鑽石的輪廓完美復刻於瓶身。

GRAFF 我們的光I淡香精Lesedi La Rona I

GRAFF 我們的光I淡香精Lesedi La Rona I 100ml,NT10,500。
GRAFF 我們的光I淡香精Lesedi La Rona I 100ml,NT10,500。

這款洋溢花香、木質香的香水是以辛辣的粉紅胡椒和明媚的柑橘芬芳展開。中調綻放誘人的鳶尾花香。柔和的皮革包裹柔軟奢靡的廣藿香,流露精緻而神秘的氣息,雪松和檀香木為香氣注入暖意。

GRAFF與巴西當地農民合作產銷種植,特選第一等級的「粉紅胡椒」,確保顆顆完美。香調中的珍貴「鳶尾花」是生長在非洲馬拉喀什東部阿特拉斯山的 Ourika山谷中。從鳶尾花根中提取精油,其根須先乾燥和熟成,費時三到五年得以製成,自古以來被認為是香水中最昂貴的原材料之一。

木質花香調 Floral Woody Powdery
前調:粉紅胡椒、佛手柑、柑橘、柚子、伊蘭伊蘭
中調:鳶尾花、玫瑰、埃及茉莉花
後調:皮革、白色麝香、廣藿香、香草、琥珀、岩蘭草、苔蘚、雪松木、檀香、零陵香豆

GRAFF我們的光II淡香精Lesedi La Rona II

GRAFF我們的光II淡香精Lesedi La Rona II 100ml,NT10,500。
GRAFF我們的光II淡香精Lesedi La Rona II 100ml,NT10,500。

這款柑橘木質調香水以摩洛哥橙花油展開,伴以充滿陽光氣息的苦橙葉,隨後綻放四川胡椒的辛辣味及盛開牡丹的奢華香氣。溫暖的香草豆萃取注入醉人芬芳。

尋找世界最純粹的「橙花」,GRAFF與摩洛哥當地農民合作產銷栽培以友善社區及自然環境。每朵鮮花皆以手工摘取,不傷及植物及周圍土地,並採用摩洛哥傳統蒸餾法汲取香氣,可提供當地家庭工作機會。橙花同時也具有歡迎、幸運的祝福之意。中調的「四川花椒」工絮繁雜,四川農民每年8到10月手工摘取、曬乾,再運往法國進行提取,對於西方國家來說是罕見的香氣,具有清新、提神的效果。

柑橘木質調 Citrus Woody
前調:摩洛哥橙花精油、檸檬葉
中調:四川花椒、橙花精油
後調:牡丹、香草豆萃取、麝香

GRAFF我們的光III淡香精Lesedi La Rona III

GRAFF我們的光III淡香精Lesedi La Rona III 100ml,NT10,500。
GRAFF我們的光III淡香精Lesedi La Rona III 100ml,NT10,500。

這款花香調香水以精緻的藏紅花徐徐展開,伴以佛手柑明亮的柑橘味。中調是誘人的格拉斯玫瑰,揉合紫羅蘭的細膩質感。這款珍貴香水以勞丹脂為基調,散發優雅自信的氛圍。

稀有珍貴的「格拉斯玫瑰」來自法國格拉斯市中心為數不多的玫瑰農場,幾個世紀以來由同一個家族擁有,完全由女性經營,每一朵鮮花都是早上手工採摘、新鮮加工。如同鑽石,玫瑰也被視為愛情的象徵。「岩玫瑰」其香味汲取於膠薔樹上覆蓋的黏性樹脂(勞丹脂),這是一種位於西班牙威爾瓦省的小灌木,栽種期從 6 月底到 10 月中旬,只能手工種植。樹枝收集後經過多道手續才得其香。

柑苔花香調Floral Chypre
前調:藏紅花、粉紅胡椒、佛手柑
中調:格拉斯玫瑰、紫羅蘭
後調:岩玫瑰、香草豆、廣藿香


GRAFF我們的光IV淡香精Lesedi La Rona IV

GRAFF我們的光IV淡香精Lesedi La Rona IV 100ml,NT10,500。
GRAFF我們的光IV淡香精Lesedi La Rona IV 100ml,NT10,500。

這款東方香型香水芬芳誘人,以有機保加利亞薰衣草展開,白玫瑰花瓣香氣散落其中。隨後多層美味可口的香氣緩緩散發,包括麥盧卡蜂蜜和烤西班牙杏仁。令人振奮的巴西咖啡讓誘人芳香更上一層樓。

為讚嘆Lesedi La Rona的純潔和與生俱來的光芒,香調師選用「麥盧卡蜂蜜」作為標誌性成份,麥盧卡花僅生長在紐西蘭原始無污染的地區,擁有純淨的色彩和醉人香氣,須含70%以上的麥盧卡花粉才能被認定為麥盧卡蜂蜜,是世上最珍貴的蜂蜜之一。「西班牙杏仁」是西班牙地區獨有的農作物,與傳統甜杏仁相比風味更為香甜、濕潤。

美食東方調Edible Oriental
前調:保加利亞有機薰衣草、白玫瑰花瓣、義大利檸檬
中調:麥盧卡蜂蜜、零陵香豆
後調:巴西咖啡、烤西班牙杏仁


GRAFF我們的光V淡香精 Lesedi La Rona V

GRAFF我們的光V淡香精 Lesedi La Rona V 100ml,NT10,500。
GRAFF我們的光V淡香精 Lesedi La Rona V 100ml,NT10,500。

這款東方花香型香水以美好的天芥菜香氣展開,混合充滿陽光氣息的香檸檬和清新的奈若利橙花。中調為珍貴而迷幻的伊蘭伊蘭,馥郁的香草和璀璨的琥珀為香氣賦予華麗氣派。

來自馬達加斯加諾貝農場每日清晨手摘成熟的「伊蘭伊蘭」,盛產季節在每年11月到3月份,當地出產全世界最精緻的伊蘭伊蘭精油,必須在採收後的24小時內進行蒸餾,再費時24小時蒸餾才能取得。Lesedi La Rona V使用的「香草」源自蘭花的果實,如同將鑽石拋光至完美的過程,從蘭花中提取細緻的香草豆必須非常小心,以保持製作的品質。

東方花香調香水Oriental Floral
前調:佛手柑、天芥菜、橙花
中調:土耳其玫瑰、紫羅蘭、伊蘭伊蘭
後調:廣藿香、琥珀、檀香木、香草蘭花


GRAFF我們的光VI淡香精 Lesedi La Rona VI

GRAFF我們的光VI淡香精 Lesedi La Rona VI 100ml,NT10,500。
GRAFF我們的光VI淡香精 Lesedi La Rona VI 100ml,NT10,500。

這款東方木質調香水以巴西野蘭花為前調,馬達加斯加丁香帶出野蘭花獨有的辛辣。中調為誘人的埃及茉莉和橙花。珍稀花卉的優雅氣息與東南亞沉香木的煙熏香氣產生共鳴。

「野蘭花」來自巴西叢林,香氣濃郁,極難找尋和提取。為了不破壞其自然棲息地,特別採用「頂空科技」識別花的分子結構,汲取辛辣花香融入香水中,過程落實環境友善,更能確保蘭花後代的生長。「東南亞沉香木」取自於一百多年歷史的越南沉香木心材樣本,同樣採用頂空科技與蒸餾法,提取如同無價寶石般的精華,為香氣增添多方面的豐富度。

東方木質調Woody Oriental
前調:丁香、馬達加斯加黑莓、野蘭花
中調:埃及茉莉花瓣、橙花、粉紅胡椒
後調:東南亞沉香木、香草


關於GRAFF格拉夫

擁有發掘鑽石原石無限潛力、至今處理過多顆世界上的頂級原石,格拉夫成為珠寶迷心中最崇尚的奢華珠寶殿堂。無論是淨度或是精湛的切割工藝皆是世界之最,這也讓格拉夫被譽為「鑽石中的鑽石」的美名,足以呼應GRAFF在奢侈珠寶界的崇高地位。

60多年前,15歲的勞倫斯‧格拉夫因為對鑽石的熱愛開始當學徒,並一點一滴打造了今日在奢華珠寶業的璀璨王國。格拉夫家族至今依然親自挑選每顆美鑽,並從原石開採、切割、打磨到最後的設計鑲嵌皆親自監督。這傳奇的起點,源自創辦人對於鑽石源源不絕的熱情,他說:「我一直對鑽石深感著迷,凝望這些閃亮的鑽石時,我總會仔細研究寶石的淨度和切割方法。這種與生俱來的好奇心成為了我終身的興趣。我深信投身鑽石行業是我的使命。」格拉夫寫下跨越六十載的瑰麗傳奇,成就非凡的格拉夫家族企業。成為奢華珠寶歷史最重要的撰寫者之一。

GRAFF Lesedi La Rona我們的光淡香精 

容量與價錢:100ml,NT10,500
台灣上市時間:2021/9/10
哪裡買?全台5家指定maison de beauté香水專櫃(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館2F、遠東SOGO台北忠孝館2F、中友百貨C棟2F、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C區2F)、GRAFF台北寶麗廣場珠寶專門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