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擦上讓歐巴24小時擁抱著的氣味,被太平洋寬肩玄彬認證的「TOM FORD私人調香神秘東方」質感香氛!

當被譽為完美男神的玄彬,遇上擅於解構頂級香氛藝術的TOM FORD,會擦出什麼珍稀香氛的火花?「TOM FORD私人調香神秘東方」以挾帶撩動感官的內斂張力,呼應品牌亞太區香氛形象大使玄彬所散發的極致魅力。誰說對於香氛的想像,只能停留在美好記憶?「TOM FORD私人調香神秘東方」所浮現的未來香氛形式,不僅至微掌握了神秘東方的木質調,更構築一個被男神溫柔環抱的安全感,直覺陳述氣味沉穩寧靜的力量。
擦上讓歐巴24小時擁抱著的氣味,被太平洋寬肩玄彬認證的「TOM FORD私人調香神秘東方」質感香氛!

妳已經被撩到無法自拔了嗎?M編拜託在正式沈淪玄彬深邃魅力之前,別輕視這次以珍稀沉香氣息、搭配神秘琥珀的質感氣味演繹……「TOM FORD私人調香神秘東方」正式宣告你被男神的愛情味迫降了!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打破性別與前中基調的香氛結構!

一如TOM FORD在時尚界引領潮流的風範,TOM FORD PRIVATE BLEND COLLECTION私人調香系列,自問世以來,早已成為世界頂級奢華香氛的代名詞,更是TOM FORD先生表態順從自己的氣味舞台。這個全系列以性別中性作為設計的前衛概念,既沒有前、中、基調之分,也合譜出獨一無二、未曾有過的香氛結構;在爽朗迷人的清新芳香調、法式悠雅香調、花香調、森林香調、麝香調、皮革香調、東方香調、菸草香調與溫暖深沉的木質調之中,明暢地拉出9大主要香氛軸線;以他極敏銳的時尚細胞,嘗試、調配與混合上千種氣味,為香氛偏執者,找到各自安適立身的香水;也為這個擁有瘋狂流速的年代,雋永而精湛地端出充滿氣度美感的味道。

正如同這次被男神玄彬欽點的「TOM FORD私人調香神秘東方」,在一片主流香氛市場裡,以令人驚艷的共感氣味,卸下懷疑主義者的心防;透過檀木香調的優雅釋放,你也甘願成為玄彬懷裡的一抹甜笑。

用超越嗅覺的ASMR,佔領玄彬!

玄彬:「TOM FORD私人調香神秘東方,是我鍾愛的香水之一,它的氣息讓我感到溫暖與感性。」


即使這次‘穿上黑色高領毛衣,玄彬隱藏在簡約衣著底下的迷人魅力,仍然完滿了螢幕前各個沸騰的擁香者;就像擁有全黑瓶身的TOM FORD私人調香神秘東方,雖然低調俐落,卻曖曖內含獨特豐沛厚度的質感氣息。

而這股將玄彬內斂張力與TOM FORD私人調香神秘東方全球暢銷奢華香氛相呼應的美妙連結,也開啟了TOM FORD ASMR超脫嗅覺的感知(ASMR指的是顱內、頭皮、後背以及四肢等周邊部位受到視覺、聽覺、觸覺、嗅覺等其他知覺刺激,而產生愉悅反應的感知現象),沉穩且溫柔地使人想要投向香氛所勾勒的歐巴懷抱,精巧地引出這款香水裡最重要的頂級「沉香」,以世界上最罕有且珍奇昂貴的香料主軸,說出墜入男神臂彎的平靜與安全感;另外,花梨木與小豆蔻略略辛辣誘人的刺激,也和諧地交織檀木與岩蘭草的幽遠木質香調,更凸顯了TOM FORD私人調香神秘東方充滿韻長溫度的動人細節,為男神認證的氣味,綴上最心動的碰觸畫面。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神秘東方身體乳150ML/NT2,900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神秘東方沐浴膠 250ML/NT2,900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神祕東方 30ml/NT5,000,50ml/NT8,400,100ml/NT11,000,250ml/NT19,000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神秘東方奢華隨身香氛10ml/NT2,100


【誠摯邀請您至全台TOM FORD櫃點鑑賞】

新光三越SKM online TOM FORD旗艦館>>

TOM FORD 台北忠孝SOGO專櫃(02)8771-0659
TOM FORD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專櫃(02)2568-2131
TOM FORD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專櫃(04)2254-224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