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邱澤:「我是一個用香味沈澱自己的男人。」刻在他身上的氣息如此純粹,才發現原來氣魄也能融化在Jo Malone London白樺木與薰衣草裡

明明就在電影院已經二刷「當男人戀愛時」,Netflix上架後竟然還可以三四五刷,這個瞎款的男人魅力無止盡的蔓延….此刻的邱澤,在邁向新的角色旅程前,想讓所有人走進他的內心,透過Jo Malone London白樺木與薰衣草的沈穩氣味傳遞真正的邱澤。
邱澤:「我是一個用香味沈澱自己的男人。」刻在他身上的氣息如此純粹,才發現原來氣魄也能融化在Jo Malone London白樺木與薰衣草裡

舒服自在讓人想靠近這個男人-邱澤

已經出道多年,對編輯群來說他並不是個陌生的藝人,親切有禮,拍攝時工作人員伸長手要拿桌上的香水,邱澤見狀馬上自己傳遞過來,等待拍攝的空檔他也跟著大家一起曬太陽,當我們望向他時,這個男人會以眼神示意:「開拍了嗎?OK!」彷彿最懂你的人,只要他淺淺微笑,每個人心裡像是點亮燭光暖了起來,簡單、純粹、療癒,這種帥度只有邱澤做得到。

2021年Jo Malone London全新推出白樺木與薰衣草香水,以看似很衝突的兩款香調組合而成,白樺木濃郁的木質調舒適如身處森山中,卻很有創意的加入英國薰衣草,馥郁的花香讓原本沈穩木質香氣有了些許浪漫,陽剛中纏繞著溫柔,這,不就是邱澤本人嗎?氣概的外表下是多情的體貼男子,以實力面對每個工作角色,用漂ㄆㄧㄝˇ傳遞他暖暖的真心。

用純粹木質香氣沈澱自己的演員-邱澤

日前才以Jo Malone London之友身份現身記者會,這次再度詮釋秋日新香Jo Malone London「白樺木與薰衣草香水」,香水靈感來自英國鄉間的薰衣草花園,療癒又放鬆,混合大地白樺木的純粹味道,交織令人心空的舒服氣息,讓邱澤鍾情於這款新香,他坦言與他私下喜歡用的木質香調不謀而合,而Jo Malone London的香水更能代表他的風格。

Q1 對這次白樺木與薰衣草香水印象?

拍攝時第一次看到白樺木有很濃郁沈穩木質香味,Jo Malone London特別的加入薰衣草跟葡萄柚,所以又帶點清新感,我覺得是一款很年輕、陽光,大家都會喜歡的中性香水。

Q2平時會在意自己身上的氣味嗎?

當然會喔~也會根據當天的心情噴上不同的香水,那天的氣味對了就覺得做任何事情都會很順利。

Q3香味是一個什麼樣的存在?

香水可以傳遞出你想要給別人的形象與感覺。不過我特別喜歡木質調的香水,透過沈穩的大地氣息,可以讓我好好沈澱自己。

Q4對下個十年的自己有什麼期許?

其實沒有想那麼多,只想珍惜當下的每件事情,把握這次詮釋「白樺木與薰衣草香水」的機會,不需下個十年,今年十月希望大家都能因為邱澤,更加認識讓人療癒放鬆的香水。

Q5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

我不是一個ㄆㄤˊㄆㄤˊ的男人,我是一個懂得用味道沈澱自己的男人。

擁抱你我的邱澤 - Jo Malone London白樺木與薰衣草

白樺木與薰衣草香水聞起來卻是身處在萬里無雲的大地中,舒服自在還有絲屢療癒的薰衣草氣息與舒爽的葡萄柚味道,想像著你大聲呼喚邱澤,尾音消逝在空中,他回眸的記憶卻是永恆,一如看不見的Jo Malone London香水卻深烙印在每個人腦海中的魅力,白樺木與薰衣草香水就是你我的邱澤,簡單、純粹、給人毫無負擔的相處感,現在就為自己的獨特加分,把邱澤的愛納入你的收藏!

白樺木與薰衣草香水 30ml,NT2,600 / 100ml,NT5,200

立刻點我線上點單預訂!

Jo Malone London官方線上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