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把夕陽的金色光芒輕灑在自己身上!帶著「COACH 逐夢暮光淡香精」的溫暖氣息與閨蜜相約前行,讓心先朝著夢想的國度出發吧~

等了這麼久,全面解封的目標似乎已露出曙光…別急,何妨用2021全新「COACH 逐夢暮光淡香精」閃耀溫暖的香氣,帶著期待冒險的心先出發,沉浸在宛如凝聚夕陽餘光的金色美好香氛中!別忘記同系列另一支明亮小粉紅「COACH 逐夢淡香精」,兩款COACH 國度中各具特色卻同樣迷人的姊妹作,將是隨時帶領妳與好閨蜜往更好的地方前行的夢想香氣。
把夕陽的金色光芒輕灑在自己身上!帶著「COACH 逐夢暮光淡香精」的溫暖氣息與閨蜜相約前行,讓心先朝著夢想的國度出發吧~

COACH從推出第一支香氛後就全球熱賣

妳知道嗎?香氛可以帶領妳的心環遊全世界!透過香味,妳可以今天身處海島、明天身在歐亞大陸、後天伴著夕陽餘暉喝咖啡…這就是香水瞬間改變感官與心情的神奇魅力。因此紐約精品品牌COACH自2017年推出首款香氛後,COACH追逐夢想、自由無畏的品牌精神,透過香氛魔力的傳遞,迅速吸引了無數香氛愛用者,讓COACH不只皮件與服飾風靡全球,COACH香氛也在短短幾年內爆紅。

2021年的此刻,最新「COACH 逐夢暮光淡香精」的誕生,不僅延續了品牌追逐夢想的DNA,COACH創意總監 Stuart Vevers更如此形容:「充滿童趣與懷舊,靈感來自充斥著各種可能性的冒險精神。」

金色暮光溫暖香氣,帶著心跟隨夢想前進吧!

這款融入金色夕陽餘光魅力、溫暖的、鼓舞妳盡情冒險,卻帶有依依不捨微妙情緒的香氛,透過香氛勾勒出的畫面,正如COACH全新香水廣告大片的情境:夕陽灑落在沙漠公路上,一台繽紛復古的敞篷車開過,車上坐著一對好閨蜜,她們個性截然不同,卻不妨礙她們的友誼與正在進行中的逐夢之旅。每一次出發,歡笑聲與驚呼聲陪伴她們一起完成了許多夢想清單,並為下次逐夢之旅開啟新的篇章,在夕陽暮光下,她們繼續譜寫嶄新夢想的故事正要開始…。

如果妳總是不敢嘗試、愛猶豫、想很多,那麼「COACH 逐夢暮光淡香精」將以金色的溫暖香氛能量,為妳解鎖封閉的感官,調香師Nathalie Lorson以香甜蜜梨搭配佛手柑清香,用活潑的果香柑橘前調創造宛如旅程開始的興奮情緒;接著,茉莉花香伴隨木蘭的白花雙重奏,譜寫出花香鮮明濃郁的美好中調;最後則以乾燥後的東佳豆及香草,帶來猶如夕陽般溫暖宜人的氣息,為整體香氛畫下金燦美麗的句點

玫瑰金搭配橘色漸層瓶身,每個包裝細節都有巧思

「COACH 逐夢暮光淡香精」維持著COACH香氛一貫的無瓶蓋設計,與上一款「COACH 逐夢淡香精」相同、令人印象深刻的茶玫瑰噴頭,從銀色變成玫瑰金色,並鑲嵌COACH精湛的皮革工藝細節,與橘色漸層修長香水瓶身中的淡金色香水相互輝映,呈現出暮光正美好的溫暖氛圍。香水盒身也承襲著逐夢系列的閃耀金蔥精品質感,再加上輕巧活潑的小插畫,呼應COACH精品近幾年的童趣插畫設計,也彰顯這款香氛所歌詠的年輕、夢想、冒險精神。

金色暮光版or粉紅明亮版,兩支COACH 淡香精都迷人

雖然還不能出國(但應該不會等太久了~),下一次踏出國境,妳想直奔浪漫溫暖的夕陽美景,還是渴望迎接陽光清朗的天空呢?愛溫暖夕陽的,「COACH 逐夢暮光淡香精」絕對是妳的命定香氛啦,讓這溫暖的金色香氛,帶著妳與閨蜜、摯友一起朝夢想直進。而喜歡明亮天空的妳,不妨選去年一上市就賣到翻的「COACH 逐夢淡香精」,清香蜜梨加苦橙,搭配氣質梔子花與綠意仙人掌,最後由約書亞樹畫下獨特尾韻的青春明亮粉紅色香氣,會讓妳與閨蜜的旅程充滿活力與快樂回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