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邱澤發聲了:「讓我們一起點亮心光,關心自己與身邊的朋友!」世界友善日啟動~把你我的良善之意透過Jo Malone London傳遞出去!

在忙碌奔波的生活中你有好好照顧自己的心情嗎?千萬別因為工作而忽略了心中那個空缺,有一天當黑暗來襲你將會束手無策,來不及應對,Jo Malone London是美妝界首位呼籲正視心理健康的品牌,簡單的點亮心光動作,不僅能幫助自己,更能協助更多正在與心魔對抗的人們,11 月13日世界友善日(World Kindness Day)這天,邱澤請大家一同回櫃點亮蠟燭,把關懷傳遞出去!
邱澤發聲了:「讓我們一起點亮心光,關心自己與身邊的朋友!」世界友善日啟動~把你我的良善之意透過Jo Malone London傳遞出去!


您知道全球有超過4.5億人們曾經歷過心理健康的問題嗎?您關心過自己與所愛的人的心理健康嗎?


世界友善日點亮心光計畫
鼓勵躲在黑暗心靈的人們大步往前走

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以美妝市場上第一個呼籲正視心理健康的品牌,將拋磚引玉,投身心理健康相關公共議題,以行動體現品牌長期呼籲的友善(Kindness)精神,邀請你我透過簡單良善的活動,關心自己也關心您我身邊朋友的心理健康。迎接11 月13日世界友善日(World Kindness Day)的到來,Jo Malone London首次開啟台灣「世界友善日 點亮心光計畫(Shining A Light)」:11月8日~13日期間,於全台各專門店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贈迷你香氛工藝蠟燭乙個及世界友善日小卡(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期間只要填寫基本顧客服務資料並加入官方LINE帳號,亦可免費領取一份香氛驚喜禮與關懷小卡(每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為啟動這次活動,並特別邀請品牌好友邱澤一同響應,點亮手中的蠟燭象徵點亮心中的光芒,希望透過這份簡單良善的心意,提醒我們每個人正視並關注自己的心理健康狀態,同時也給予身邊更多人支持和鼓勵,幫助人們康復成長和生活重新接軌。

現代人的壓力與低潮需要被正視
Jo Malone London要點亮所有人的心光

根據世界衛生報告,全球有四分之一的人這一生都曾受過心理健康問題的影響。然而,心理健康仍然是目前最容易被忽略,且經常未被承認或接受的疾病。為幫助打破這個迷思,Jo Malone London 自 2012 年以來一直支持心理健康相關的慈善機構,已累積捐贈超過250萬英鎊(約9600萬台幣),幫助人們提高並正視心理健康相關的問題,透過實際行動幫助低潮的人們面對並戰勝痛苦和挑戰,用溫暖的心和動作陪伴大家。

點亮心光(Shining A Light)活動的宗旨是希望透過11月13日世界友善日,廣泛傳達心理健康的重要,並幫讓大家認識並談論自己的感受。如同Jo Malone London最重要的品牌核心價值 - 友善(Kindness),我們鼓勵透過簡單良善的動作和分享,一同實踐行善,一同感受友善,一起點亮中心的光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