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如果愛情有味道,那一定是Miss Dior!網友譽「最想得到的情人節禮物」喚醒愛慕的法式噴香法更要學,為情人節浪漫加分~

韓國最強CP鄭敬淏曾說自己送少女時代秀英一千朵玫瑰,然後被唸了一頓……(笑),說真心的這年頭我們女生想要的就是實‧際‧款,給我最有用的禮物好嗎!M編第一強推好評連連的Miss Dior香氛,清新中花草綠意中,蘊藏著浪漫的格拉斯花香,男生女生都會深愛上,尤其滾珠瓶親吻香氛更是不得了,隨時補香、偷偷撩心,可說是隱藏版愛情香氛,女人必須收!
如果愛情有味道,那一定是Miss Dior!網友譽「最想得到的情人節禮物」喚醒愛慕的法式噴香法更要學,為情人節浪漫加分~

噴上Miss Dior香氛,連空氣都是幸福的味道

網友指名率第一的戀愛香「Miss Dior」,每年情人節都是最能擄獲心儀女子心的第一首選,這款刻入靈魂的玫瑰香氣,在清新綠色前調的引領下,呈現明快自在的全新樣貌,多層次的玫瑰花香中帶著清新的綠意青草香,彷彿置身在寬闊的花園中,舒心又浪漫!噴上「Miss Dior香氛」最初是宛如清晨沾著露珠、清新綠葉的靈動印象,隨後溫柔細膩的牡丹、蜜糖般格拉斯玫瑰幽香撲鼻而來,並以鳶尾花粉質香氣精緻點綴,最後餘留麝香、檀香與香草溫暖絲滑的氣息,令人流連難忘!

如果愛情有味道,那一定是Miss Dior。這最能代表愛情的氣息,情人節獻禮不選它選誰!連瓶身上的高訂單耳蝴蝶結都象徵獨一無二!為了突顯這份愛的珍貴,情人節Dior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限量禮盒包裝,在浪漫繁花的禮盒中,內藏一千束花朵的夢幻Miss Dior香氛!滿5,000元(含任一香水)除了擁有限定禮盒包裝,更獻上Miss Dior香氛5ml精巧版+Dior俏唇蜜mini版,為彼此留下愛的印記!(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迪奧保留活動修改權力)

女人用香有心機!3招「陷入愛情」香水秘技快學

透著淡淡粉色琉光的Miss Dior香氛,富有層次的高級玫瑰香調宛如一層輕紗著身,帶著我們走過猶豫,喚來生命力、喚醒熱愛的力量!如果只噴在手腕就太可惜了~讓M編與你分享「高級撩人用香術」,不著痕跡撩撥他的心,成為你的囊中物。

1. 噴裙襬:香水能在織物上留香更久,噴在裙襬上,隨著你的腳步輕盈散發香氣,連在車內都能瀰漫著令人浪漫到不行的愛情氣息,偷心指數100%!

2. 噴後頸:如果妳們是傳說中的最萌身高差,擁抱瞬間從後頸飄出的清甜氣息,絕對能讓他心律飆高!是激情加溫的小秘技。

3. Miss Dior親吻香氛:鑲嵌著晶透玻璃滾珠的隨身香氛方便好攜帶,讓你隨時補香,24小時擁有世界上最迷人的柔情香,浪漫不間斷,把每天都過成甜甜情人節!

情人節限定!「Miss Dior愛戀全妝盤」輕鬆打造粉嫩戀愛顏

撩心秘訣不只香味,還有粉嫩戀愛妝容,讓他忍不住想一親芳澤!Dior情人節首次推出「Miss Dior愛戀全妝盤」,就是高甜度女友妝的秘密武器,內含豆沙玫瑰色眼影、腮紅、唇膏,甚至還附上一瓶星砂閃爍的指甲油!重點是眼影與銀盒雕刻著精緻的千鳥紋+Miss Dior單耳蝴蝶結,打開瞬間就墜入愛河!「Miss Dior愛戀全妝盤」還貼心附上綴有CD Logo銀鍊、雙頭眼影刷,輕鬆就能打造戀愛般好氣色容顏、再創顏值高峰,連指尖小細節都幫你顧好好~最後別忘記穿上Miss Dior香氛隱形外衣,把自己變成天生的愛情體質!

台北忠孝Sogo快閃活動預告!快來踩點享受愛戀香味

和男友共度浪漫情人節之前,先讓男神林柏宏陪你一起提前感受戀愛氣氛!2月12日Dior將在台北忠孝Sogo隆重打造《Miss Dior WakeUpForLove快閃活動》,現場彷彿置身法國玻璃花坊被繽紛繁花圍繞,美成仙境的場景隨便一角落都能拍成時尚畫報,絕對讓你快門停不下來!身在玫瑰花叢中體驗Miss Dior香氛怡人香氣,還有機會與男神親密互動,由他為你噴上甜美的戀愛氣息,一起牽手走過粉紅香氛雨!並在「Miss Dior繁花浪漫粉紅車」、「Miss Dior喚愛霓虹牆」合影留念,心跳指數破表的難得體驗,說什麼都不能錯過!快列入行事曆中,讓男神林柏宏一起陪妳香遇愛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