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情人節獻禮就選這三樣:亞曼尼白花木質調MY WAY淡香精深刻版、一抹就性感的奢華絲緞訂製唇膏、日本空運來台的ARMANI DOLCI巧克力!最獨具品味的愛戀獻禮,最奢華的浪漫回憶!

情人節到來你還沒選好禮物?!沒關係!Giorgio Armani已經準備好最奢華三大浪漫神物,包含全新上市的夢幻【MY WAY淡香精深刻版】,有著白色純潔花束的清新感,讓妳久違地顯露純欲性感小女人的姿態,還有特別從日本空運來台的【ARMANI DOLCI巧克力】,精品界奢華甜品,獻愛靠它準沒錯,最後M編偷偷告訴大家亞曼尼【奢華絲緞訂製唇膏】絕對要入手,它可是當今最強勾人神器,一抹唇瓣豐潤Q彈,想來個情人節熱吻就靠它了!
情人節獻禮就選這三樣:亞曼尼白花木質調MY WAY淡香精深刻版、一抹就性感的奢華絲緞訂製唇膏、日本空運來台的ARMANI DOLCI巧克力!最獨具品味的愛戀獻禮,最奢華的浪漫回憶!

濃情蜜意全都在自日本空運來台的ARMANI DOLCI巧克力

在這充滿濃情蜜意的西洋情人節,亞曼尼特地從日本空運兼具奢華質感與時尚品味的ARMANI DOLCI情人節限定款示。外包裝盒選用亞曼尼經典紅色,視覺效果與亞曼尼布料材質相呼應,紅色與米白色的交錯刷色,繫上紅白相間高磅數蝴蝶結緞帶,讓每個細節都充滿格調與戀愛氛圍;內部盛裝的4顆巧克力,分別精選2種最熱銷明星口味:焦糖奶油夾心與核桃果仁夾心;巧克力表面壓印著英文字母「A」字,取自ARMANI品牌的經典代表字首,而「A」字也意味著義大利語「愛」AMORE的意思。

意境深遠一嚐傾心,濃情蜜意一路從口中蔓延到心中,享受與世界同步的亞曼尼浪漫滋味,僅於2.11 - 2.14在亞曼尼專櫃獨獻,即刻攜手戀人一同共享你們專屬的甜蜜時光吧!

【亞曼尼情人節濃情獻禮 | ARMANI DOLCI】

2.11 - 2.14於亞曼尼專櫃消費滿$3800,即贈 | ARMANI DOLCI情人節限定頂級巧克力4入裝

噴上MY WAY香氛推深刻版等於情人節撒糖
清甜白花x馥郁木質把214變成難忘的日子

代表愛的言語、勾勒迷人女性形象,如果香氣可以被看見,【MY WAY淡香精】全新推出的深刻版,香氣使人陶醉,彷彿手捧一束愛人獻上的白色鮮花,與戀人雙手緊扣漫步地中海岸眺望波光粼粼的碧藍海面,沈浸在生意盎然的純淨花香中,美好的氛圍與氣息,如夢境般卻清晰深刻的存在。以溫暖木質琥珀香調,溫柔烘托清新洋溢的白色花束,亞曼尼用獨有萃取技法,取出埃及白色橙花最純淨甜美的氣味,搭配義大利卡布里亞佛手柑,輕快明亮的花香前調展開一場觸動人心的邂逅。

中調以晚香玉原精與印度晚香玉雙重揉合,散發豐潤溫柔、充滿女人味的幽香,帶出尾調檀香與馬達加斯加頂級香草,馥郁的木質琥珀香調成為餘韻悠遠的勾魂餘香。沉靜溫暖、清甜雅緻,凝聚優雅的自信,凸顯個人特質卻又能與他人深刻交流,初識即寫入記憶,成為一生無法忘懷的迷人香氣。

難以割捨的湛藍色的記憶寶石瓶身
盛裝晴空下的粉紅雨露就此停留在妳的生命中

除了香氣一聞入魂,【MY WAY淡香精深刻版】碧藍瓶身與絕美藍寶石,也讓人瞬間墜入愛河。光澤圓潤的石型瓶蓋是Armani香氛最經典的標誌,靛藍石型瓶蓋宛如承載豐富的生活經歷的記憶寶石,並用金屬緞帶環繞,象徵一條通往追尋自我的MY WAY道路。原本剔透的粉紅瓶身裹上大海般的湛藍色澤,清透夢幻得一如清空下的粉紅雨露,無論香調或奢美般的香水瓶身,都夢幻得在記憶中閃閃發亮!所謂的「一見傾心」,大概就是指擁有MY WAY香氛的感覺吧!

最強擒男術亞曼尼細黑管唇膏氣場全開
《黑道律師文森佐》全汝彬唇色控場就靠它

在全網蔓延好評的亞曼尼【奢華絲緞訂製唇膏】,以鎖色油封膜技術,抹上雙唇同時賦予鮮豔誘人唇色,重點是超水感零唇紋,特製的水滴切面服貼各種唇型,初學者也能一抹創造飽滿的雙唇,亮澤度維持all day沒問題!

讓男人心動的超狂色號盤點No.1絕對是全汝彬 #405爛番茄色,女王氣場全開的時髦橘紅色,呈現出女人時髦質感,搭配正式洋裝或簡約休閒都完全適合!另外像是網友超愛的#201焦糖奶茶,絕對是日常的必備色,一抹就有好氣色,加上滋潤度極高,直接取代護唇膏隨身攜帶很可以!#202楓糖紅茶色更是撩男界的黑馬,鮮嫩欲滴的雙唇,令誰看了都心動。

去黃顯白威力超強的#404 縱情深莓,就算前天熬夜氣色差,只要有這款紅絲絨蛋糕色馬上就亮到無極限!如果妳是甜美系的女孩那麼#503伯爵茶玫瑰色絕對要收,毫無殺傷力的顏色,讓人好想親近妳!最後情人節的必殺色就是#504恣意玫瑰,性感炸裂,魅惑滿分

2/8-2/14【亞曼尼情人節 濃情限定】

●於亞曼尼官網購買【亞曼尼MY WAY淡香精 深刻版】
即贈 | 7ml亞曼尼MY WAY淡香精 + 輸入code「MYWAY」送擴香水晶組

●於亞曼尼專櫃購買【任一唇彩】
即贈 | 粉水 10ml or 設計師粉底5ml (2選1,不累贈 )

●於亞曼尼官網購買【任一唇彩+任一底妝】
即贈 | 迷你藍氣墊 + 迷你唇膏 + 亞曼尼零錢包

2/11- 2/14 【亞曼尼情人節濃情獻禮】

於亞曼尼專櫃消費滿$3800
即贈 | ARMANI DOLCI情人節限定頂級巧克力4入裝

香水這邊選>> 

唇膏這邊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