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雅詩蘭黛推出全新8支頂級香水,最春天的清甜櫻花香為台灣銷售之冠!

頂級香水在今日市場上成為香水迷的討論焦點,雅詩蘭黛也在熱潮下加入戰局,隆重推出全新頂級香氛「雋永工藝探索香氛系列」!

TEXT/Rice Photo/Rice、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推出全新8支頂級香水,最春天的清甜櫻花香為台灣銷售之冠!

8支頂級香水新上市

疫情之下療癒人心的香氛,成為生活重要的儀式、環節,尤其強調帶來五感體驗的頂級香水,更是香氛迷的最愛。在這股風潮下雅詩蘭黛上市了全新頂級香氛─雋永工藝探索香氛系列,精心設計8款奢華香氛,從清新茶香、花香、果香到木質調一應俱全。

正向、愉悅的氣味探索

雋永工藝探索香氛系列包含8支完全不同氣氛的香水,分別由業界頗富盛名的調香師特製,透過科學研究連結香氣與情緒的連動,開發帶來正向、愉悅的舒適氣味。全系列香氛皆為淡香精,搭配專利「長效鎖香工藝」,讓香氣可持香12小時,從感官到情緒撩撥,帶來沉浸式的香氛體驗。

質感槽紋玻璃簡約典雅

全系列香水瓶身設計,也宛如工藝品般細緻,以質感厚實的槽紋玻璃,磁吸式瓶蓋裝飾著繩紋,每款香水飾牌上皆設計獨特符號,靈感來自其主要香材和意境,金色瓶蓋上的壓紋則是參考品牌創立時原創標誌為靈感,頗具典藏價值。

4支熱門主推必收香味

8款香氛又以4支熱門商品最為主推,分別為「白毫日光」、「漫舞櫻花」、「白茉沉木」及「檀沙玫瑰」,其中淡粉色調、氣味清甜的漫舞櫻花, 是開賣二個月下來,最受台灣市場喜愛的銷售冠軍。

白毫日光TENDER LIGHT

香調:東方茶、佛手柑、佛羅倫斯鳶尾花

晨露滲出清新的佛手柑與苦橙香氣,融合溫潤馨香的東方茶香繚繞於室,隱約纏繞著佛羅倫斯鳶尾花與茉莉的馥郁氣息,沐浴在金燦日光下,嗅著溫暖的大地之氣。 

漫舞櫻花DREAM DUSK

香調:櫻花、勃根地黑醋栗葉、天竺葵

日暮時分的清甜櫻花隨風漫飛,走過粉色薄霧,氣息爽朗的勃根地黑醋栗葉撲鼻,隨後天竺葵、佛手柑與忍冬花為你開啟專屬春意浪漫。

白茉沉木RADIANT MIRAGE

香調:茉莉、印尼廣藿香、澳大利亞檀香木

以絢爛迷幻的皇家雙瓣茉莉為首的靈魂香氣,揉合截然不同充滿溫度的印尼廣藿香及澳大利亞檀香木,完美演繹踏上冒險旅程前的激動心情。

檀沙玫瑰DESERT EDEN

香調:檀香、土耳其玫瑰、乳香

荒沙漫野中古老而神秘的焚香氣息中,透出絲絲溫暖馥郁的土耳其玫瑰,黎明的粉色日光,空氣中蒸騰著琥珀乳香與清脆的癒創木香,即將迎來的未知冒險。

紫夜夏果SENSUOUS STARS

香調:梅李、義大利鳶尾花、南法薰衣草

以象徵堅韌色澤飽滿香氣肆意的梅李為主香調,搓合豐富繁盛的義大利鳶尾花與南法薰衣草香氣完美融合其中,宛如在漫天星辰的寧靜夜晚下悠然漫步,安撫心靈平和愜意。

岩蘭之沙BLUSHING SANDS

香調:海地香根草、粉紅胡椒、麝香

粉紅胡椒和獨家麝香協調的閃亮辛香氣息,強調出海地香根草如夢似幻般的香氣。明亮木質香與清新香調的結合,如同玫瑰色沙灘般壯麗明亮。

月夜桂香PARADISE MOON

香調:月桂花、西班牙岩玫瑰、皮革

三種馥郁迷人月桂花香調,包覆在西班牙岩玫瑰精油與狂野不羈的亮面皮革香氣中繚繞,打造出月光森林般的夢幻氛圍。

東方煦光INFINITE SKY

香調:四川花椒、馬達加斯加香草、革木花

四川花椒香氣散發出絕佳的性感氛圍,藉由香甜的煙燻馬達加斯加香草、與革木花甜蜜香氣達到完美的平衡,有如日落時光輝萬丈的天空。


雅詩蘭黛 雋永工藝探索香氛系列40ML NT$3,500 / 100ML NT$7,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