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用香水打造的春日花園!Flower Garden春季香氛花園全台快閃體驗店開幕,一噴即愛上的浪漫命定香氛在這裡,還能免費享有獨家訂製刻字服務!

你為新的季節做了什麼樣的改變呢?M編為自己換上了全新香氣香氛,戒掉冬天的醇厚木質香調,想以更清新的花果香挑戰新形象,也給自己不一樣的好心情。向來主推質感香氣的盧亞,特別於全台打造專屬美好春季的快閃香氛體驗館Flower Garden,粉彩花朵綻放的夢幻空間裡收錄精品品牌Burberry、Marc Jacobs及Chloe的人氣香水與限定香氛夯品,從清新怡人到優雅甜美,空氣裡都是浪漫。假期就趁著好天氣來一趟香氛花園拍照打卡,感受春日香氣的魅力也美好相遇妳的命定香氛吧!
用香水打造的春日花園!Flower Garden春季香氛花園全台快閃體驗店開幕,一噴即愛上的浪漫命定香氛在這裡,還能免費享有獨家訂製刻字服務!

meet you at the「FLOWER GAREDN」

盧亞春季香氛花園浪漫巡演中

春天就該擁有獨自的浪漫,盧亞香氛用溫柔的和風與萬物的天然香氣,打造「Flower Garden香氛花園」期間限定香氛體驗店,一個販賣春日幻想的沈浸空間,在這裡找到屬於你的限定香氣。特別進駐三大人氣精品香氛品牌Burberry、Marc Jacobs、Chloé,並獨推多款限定新品及收藏選品,包括小紅書上熱議不斷的Burberry Her系列香氛、Marc Jacobs最人氣的雛菊系列香水,及多款Chloé Nomade香氛及限定護手霜、迷你淡香精等選品多樣,就像為每一個都會女子量身訂製香一般,令人嚮往。

「Flower Garden香氛花園」快閃體驗店還原百花爭艷的花園空間,在立體花朵藝術擺飾的點綴下綻放活力,感覺花香陣陣撲鼻彷彿來到最夢幻的花園,每個角落都是最美的拍照區,也會是下一個超人氣的IG打卡聖地。「Flower Garden 香氛花園」也將帶著療癒香氣限定快閃台中、中壢及台北地區,將最浪漫的春日訊息傳遞給愛香的你,趁著假期就揪媽媽、揪好姐妹們一同朝聖這最美的香水花園,為自己收藏許多夢幻美照,同時找到最懂妳的限定香氛,共度幸福春日午後的香氣約會。

「盧亞春季香氛花園」全台巡迴快閃活動|

3/31(四)~ 4/5(二)台中新光三越 1F 正門廣場 

4/27(三)~ 5/5(四)中壢SOGO 1F 圓廣

在花園裡尋覓你的春季命定香

必收款香氣M編這樣推薦!

香氣能定義個人的鮮明特色,如果用點想像力,它彷彿也在勾勒出你現在的生活樣貌,在不同階段、不同季節都該有個夠了解你的專屬香氣,為你製造幸福帶來能量。如果要說屬於春季特有的香氣,M編認為淡雅的花香、清冷的青草香及輕盈甜美的果香調,不但浪漫的可以又能適當地展現甜美可愛,能完美詮釋每個女性的魅力特質;在「Flower Garden 春季香氛花園」快閃店中,M編也找到了最適合每個質感女性的命定香氛,它不會是你最後一罐入手的香水,但絕對是此生必需擁有的人生訂製香。 

全球新品在香氛花園獨家登場 Chloé芳心之旅暮光淡香精

這款香水瓶身設計就以Chloé街拍搶鏡率最高的茱兒包(Drew Bag)為靈感,呼應著香水名字的意義,深刻描繪出女性不受拘束、勇於追求自由的美。高顏值外型讓人心動,整體外觀設計運用Chloé的經典色胭脂粉,去呈現現代女性溫柔但又有力量的生活態度。主打是款純素的有機香水,香調由明亮的香甜果香轉換成帶有胭脂粉調的高級花香,有一點甜但不膩,最後還混合了一點橡木苔的木質感,做成一個平衡感極佳的特色香氛。它富有多變的個性讓人覺得有趣,有時像一個清透活潑的少女,有時又像個高級冷豔的女王,這就是女人最拿手的善變;比起定義它該屬於哪個季節,或許在春夏或夏秋季節轉變期,它的百變能更完美融入其中,也是一款能適合20出頭的小女人,也能優雅襯托歷練豐富的熟女的高級香。 

收服網軍的清新小可愛 Marc Jacobs雛菊系列天空之境限量版 

說到清新少女香怎麼少得了又萌又可愛的小雛菊系列!甜蜜清新的味道,彷彿置身雛菊花田的活潑少女,身上散發那股充滿靈氣的自然花香氣,它的存在就是不可抵擋的吸引力。Marc Jacobs今年春天再推以時尚與季節限定為主題的「雛菊系列天空之鏡限量版」系列,靈感取材陽光、草地及花朵,以淺藍色玻璃瓶和透明藍、黃色小花瓶蓋設計,呼應著全新系列賦予寧靜樂觀混搭明快活力的主題。三款淡香水味道再做進化創作:「小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在檀香與麝香間透出清新的花香細膩感、「清甜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以藍茶、黃色洋甘菊並、紫羅蘭與雪松等混合出優雅又溫柔的層次性、而「親愛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則以海洋之鹽、黃色香葵與水晶苔癬糅合出視覺嗅覺互搭的清新魅力。 

時髦OL必收的極簡香氣 Burberry Her晨曦之翼女性淡香水

精緻女人都該擁有自己的Burberry Her香氛,今年全新推出的新香「晨曦之翼女性淡香水」以清爽甘甜的果漾香調為基底,將酸甜、活力與乾淨完美融合。前調是梨的清新搭配黑醋栗的果香,令人倍感活力灌頂的愉悅感,果香慢慢退去後,又能嗅到盛開的牡丹花和忍冬及玫瑰花香,就像坐在溫暖陽光下的花園裡愜意地享受午後時光。而最後麝香與雪松交織的木質後調,有種被溫柔環抱的舒適安定,每一層次鮮明也不失個性,代表每個女生獨一無二的存在,擁有自由敢愛的氣質,一噴上即入坑無法停止愛上這樣的仙氣。M編不只迷戀上這股獨特香氣,低調大氣的設計瓶身更為極簡時尚再添魅力,由內至外的甜而不膩與蓬勃朝氣的清透,像是構成了與大自然交融的春日之美,甜美感性令人心動。 

假日限定活動!在精品香氛上刻印妳的名字吧!

除了在「Flower Garden香氛花園」快閃體驗店找到自己的獨特香氣之外,還能獲得獨一無二的客製服務!限定於活動期間的假日至「Flower Garden香氛花園」消費香氛香水,就能免費享有獨家香水瓶刻字服務,每次刻字可選擇一個英文單字,還可針對香水瓶身設計選擇刻金色或銀色字體。這項客製服務真的太貼心,不僅打造成專屬於你的收藏香氛品,也能當作世上絕無僅有的時髦禮物,所以M編非常建議大家選擇假日時段來香氛花園,不但能悠閒逛慢慢挑,還能免費獲得獨家刻字服務喔! 

全世界最浪漫的香氛花園好禮!

消費即送時尚花束、最貼心的禮盒包裝

除了免費訂製刻字貼心服務再加碼!凡於快閃體驗店期間於「Flower Garden香氛花園」不限金額消費,就能免費獲得限量乾燥花束,帶回家和香水瓶搭配擺飾,用香氣與美學點綴日常生活,療癒感滿滿光看就有好心情,成為家裡最喜愛的角落!另外,凡於活動期間消費任兩瓶香水(可自由搭配),就可享有精美的禮盒包裝服務,不妨買一瓶送自己,另一瓶包裝成精緻禮盒,將最特別的春日香氣送給最特別的他!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