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母親節送禮零失誤!顏值C位、自帶舒心香味的【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熱賣一整年!不能只有M編知道,快送給媽咪讓她一起變身香氛女神!

母親節要送媽媽什麼禮物?送媽媽「好心情」最好,而且是融入夏天、海洋、精品風情的好心情!熱賣一整年,全網討論度極高的【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就是這麼一款外型奢華搶眼,香氣更是好到令人難以抗拒的「好心情香氛」。M編真心建議母親節可以送媽媽這一款,自己也留一瓶,跟親愛媽咪一起散發最時尚的氣息,變身高品味時髦母女檔~
母親節送禮零失誤!顏值C位、自帶舒心香味的【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熱賣一整年!不能只有M編知道,快送給媽咪讓她一起變身香氛女神!

  網友大讚讓人生圓滿的香水就它: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

回顧近兩年,疫情讓大家無法輕易拿下口罩、大秀臉部肌膚與妝容,散發魅力於無形的香水於是更成為眾人「展現個人魅力」的首選;尤其香氣經過精心設計、極具辨識度的精品香水,就像【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這樣,更成為超搶手炸子雞啊!

被無數網友盛讚「讓人生圓滿」的這款VERSACE狄倫淡藍,正如VERSACE凡賽斯現任品牌掌門人Donatella Versace女士所形容:「散發著溫暖的陽光和夏日的淡藍香氣,代表凡賽斯女性性感的夏日頌歌!」完美融入VERSACE凡賽斯身為義大利高端時尚精品的熱情、大膽、個性魅力,【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特別以爽颯義大利柑橘精油為起點,搭配當紅花香元素----茉莉花、小蒼蘭,譜寫出所有女性都會深深愛上的義大利香氛組曲。

直接送媽咪100ml VERSACE狄倫淡藍,當母親節禮物超完美!

去年一上市就瘋狂熱賣至今、網上討論度極高的【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M編非常推薦家有時髦媽咪的妳、媽媽有收藏香水習慣的妳,以及想送媽媽一份別出心裁、美麗有特色禮物的妳…不妨趁母親節直接送給媽媽100ml最大瓶,理由是: 

1.    用溫暖的陽光、湛藍的海水為概念,帶給親愛媽咪舒心爽朗的美好香氣。 

2.    明亮香調中融入現在最流行的高雅木質香,無可挑剔的前中後味,媽媽一定會喜歡。 

3.    VERSACE凡賽斯的精品級香水瓶身設計,宛如藝術品,當作母親節禮物絕對零失誤。

【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的香氣開端,以帶有清涼氣息的義大利柑橘精油、散發夏日海浪氣息的Primofiore檸檬,交疊粉紅色胡椒的微微嗆辣,開啟明亮又爽朗的香氛起點。接著,鮮甜多汁的石榴,伴隨茉莉花瓣、小蒼蘭、黑醋栗,交織出鮮明微醺花果香氣,流露出更令人陶醉的夏日海洋魅力。尾韻中的雪松木與麝香,捎來清新時尚的木質調,讓這洋溢夏日情懷淡藍香氣更添摩登風采。 

再看瓶身。極具VERSACE凡賽斯頂級精品風格的蔚藍色磨砂玻璃瓶身,搭配超搶眼的VERSACE凡賽斯女神頭像Logo與金色瓶蓋,完全流露出唯有VERSACE凡賽斯才有的「絕不低調」時尚態度!但不只漂亮而已,這迷人瓶身可是VERSACE凡賽斯運用最新生物研究技術,採85%以上可生物分解的材質製成,如此細膩的用心,用來當一份完美的母親節禮物正剛好。

由左至右:VERSACE狄倫淡藍女性髮香噴霧30ml,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 30ml 50ml 100ml
由左至右:VERSACE狄倫淡藍女性髮香噴霧30ml,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 30ml 50ml 100ml

M編點評!VERSACE凡賽斯淡藍同步推出夏日必備髮香噴霧 

生活在夏季悶濕的台灣,夏天的髮絲需要來點雅緻清新的香氣,提振心情更提升個人魅力!建議今年趁母親節同時收【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女性髮香噴霧】,自己用或送媽咪都好,母女一起從頭開始感覺清涼舒服與淡藍海洋香氣。有了這款淡香水與髮香噴霧,香氛魔法直接讓感情好的母女變時尚姐妹花,情緒迅速切換成「夏日藍色海洋模式」,一起擁抱好心情~

【VERSACE凡賽斯狄倫淡藍全系列】

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 30ml,NT.1,850

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 50ml,NT.2,500

狄倫淡藍女性淡香水 100ml,NT.3,250

狄倫淡藍女性髮香噴霧 30ml,NT.1,550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 A11 2F 電話: (02)8780-2808 / 0963-597-988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 7F 電話: (02)2388-5568

台中中友百貨C棟 2F 電話: 0966-680-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