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Off-White進軍美妝!Paperwork系列首推香水,4款獨特氣息詮釋大自然

Off-White竟然推出香水!創辦人Virgil Abloh生前也參與了此系列開發,首波四款已於Off-White歐美官網與部分精品店開賣。
Off-White進軍美妝!Paperwork系列首推香水,4款獨特氣息詮釋大自然

Off-White 2022年正式進軍美妝

Off-White第一個美妝系列命名為「Paperwork」,主打無性别、無框架,自由揮灑創意。首波產品包含了香水在內,是創辦人Virgil Abloh過世前與著名调香師Alexis Dadier、Jerome Epinette 和 Sidonie Lancesseur共同開發出來的,靈感来自「90 年代懷舊、探索經典和自然大地元素」,一共有四款。

香水散發濃濃工業氣息,致敬創辦人Virgil Abloh的建築背景,像香水瓶身來自工業玻璃,鮮紅色的旋轉瓶蓋也象徵工業香水桶的把手。

延伸閱讀


香水共有四款

Solution No. 1

以沙子為靈感,以清新甜美的木香調詮釋,包括了芳樟木和佛手柑的前调、沙子氣息為核心、香根草和廣藿香結尾,象徵世界各地不同的海岸與文化。


Solution No. 2

對柑橘的超現實主義演繹,一種充滿活力和驚喜的香味,將橘葉和橙花的清新,與香根草和雪松的木質相結合,營造出令人上癮的雙重性。


Solution No. 3


以現代時尚手法詮釋經典的花香調,麝香和琥珀搭配上强烈的大馬士革玫瑰,創造出讓人回味無比的香味。


Solution No. 4

將大自然帶入城市,帶有桉樹、薰衣草、木材和皮革的香氣,营造出舒適和和諧的感受。

Off-White Paperwork系列香水已經在歐、美Off-White官網與部分Off-White實體精品店開賣。其後還會陸續發表Imprint彩妝棒和Color Matter指甲油,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