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美妝圈認證約會指定香!還原紐約曼哈頓美妙夜生活精隨香氣,Kate Spade 桃氣星空淡香精

記憶中仍鮮明的紐約,就像影集《慾望城市》裡每一段精彩剪影,時髦的女子,在入夜的紐約看起來容光煥發,準備在閃爍夜晚盡情狂歡、散發魅力。現在,就讓Kate Spade「桃氣星空淡香精」帶領妳我的心先飛往全球擁有最美夜景的紐約,享受生活每一刻,美好時光就此展開~
美妝圈認證約會指定香!還原紐約曼哈頓美妙夜生活精隨香氣,Kate Spade 桃氣星空淡香精

讓人想起紐約燈光魔力的Kate Spade全新時尚香氛

來自紐約的Kate Spade可說是近十年火遍全球的超人氣時尚品牌,從服裝到配件,融合紐約摩登感與繽紛色彩的特色,深深吸引無數時髦女子的心;2021年推出品牌首支香氛的Kate Spade,亦在香氛界獲得大成功,讓「桃氣甜心淡香精」這款酸甜莓果香氛成為年輕女孩心目中的夏日約會必備香。今年全新登場的藍色瓶身「桃氣星空淡香精」,更是Kate Spade獻給都會女性的「大人系」紐約風格香氛!調香師 Louise Turner直言:「我想創造一種香水,讓人想起紐約燈光的魔力,以及這座城市在夜裡是如何閃閃發光…」以此而生的「桃氣星空淡香精」,正是如此令人貪戀、難忘的紐約摩登香氣。

特調花果與甜點香氛,靈感源自「6:00 pm後的紐約氣息

與許多以紐約夜生活為靈感的香氛截然不同,Kate Spade「桃氣星空淡香精」的靈感是「6:00 pm後的紐約氣息」,那是城市的燈光開始出現,路上仍車水馬龍、人聲鼎沸,紐約活躍與精彩的另一面,即將上演的迷人時刻…

調香師以成熟甜香的黑醋栗開啟帶點嗆的厚實果香,宛如紐約餐館入夜獻上的一杯果香特調,帶出核心香調中綻放濃郁花香的紫牡丹香氣,以及揉合些許山楂的酸甜優雅氣息;尾韻中,甜蜜的焦糖香草布蕾與雪松,交織出令人流連不已的溫柔氣息,讓每個香味元素都以令人難忘的方式融合在一起,為嗅覺、心情帶來恰如其分的美好衝擊!

噴裙襬、噴在絲巾,這款紐約香氛這樣用更有魅力

令人上癮的花香和美食香味,混合成Kate Spade「桃氣星空淡香精」獨有的紐約入夜摩登香氣,這個絕對令所有都會男女都無法抗拒的勾心香,非常建議大家以一般用香方式,盡情噴灑在身上任何一寸肌膚上。此外,女孩們不妨大膽地仿效紐約客的用香密技:

1 噴於深色裙擺

如果想讓Kate Spade「桃氣星空淡香精」隨著妳的每個移動步伐,散發出不同濃淡程度的多變香氣層次,噴在深色裙子的裙襬絕對是個好方法喔!裙襬搖曳之間,讓甜美花香隨之飛揚而起~

2 噴灑於緞帶

現在起,至鋒恩香水百貨專櫃購買100ML 桃氣星空淡香精及贈限量品牌絲巾!

直接噴在緞帶上,綁在包包、繫在手腕上,或打個蝴蝶結別在衣襟當作飾品…散發出迷人香氣的漂亮緞帶,直接讓人心情好到飛起。

獻給自信女子的藍紫色香氛寶石

Kate Spade「桃氣星空淡香精」的形象廣告,可以看見其香水代言人----擁有億萬MV觀看數的天才女舞者MADDIE ZIEGLER,穿著Kate Spade標誌性黑桃圖案印花長洋裝,在紐約的黃昏夜幕展開曼妙舞姿,自信穿梭於紐約之夜!這支蘊藏超乎想像隱形魔力的新香水,不只為女人披上華服,帶領我們往生活往更好的地方前行;充滿分量感的晶透藍紫色圓弧玻璃瓶身,更像一顆獻給自信女人的寶石,讓妳無論白天或夜晚,都那麼耀眼迷人、自帶出色風格。

立即收聽萬事問瑪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