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這是初夏的味道啊~Tom Ford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用白色花朵與純淨皂香,擁抱夏日每個療癒片刻!微風、海水、青草,自帶獨特又迷人的清新氣息!

最近在韓國因為戲劇《語意錯誤》而爆紅的天然系男友朴栖含,像是天生自帶純淨力令大家都陷入這股迷人清新之中;原本不愛噴香水的他偷偷學起朋友品香,不知不覺也完成了屬於自己的集香小天地,其中他的愛香就是「Tom Ford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圍繞著明亮的柑橘與橙花氣息並以木質香點綴,迎面而來的中性乾淨的皂香感,給人一種隨興套著亞麻棉衫和貓咪一起蜷縮在沙發上的大男孩畫面,集乾淨、清爽及陽光氣息於一身!也像是初夏正午時分的陽光,灑在剛洗好的白色床單和白襯衫上,就是記憶中一直在找尋的那抹舒服、乾淨、極具質感的味道,隨著暖風飄飄蕩蕩。如同Tom Ford所有香氛一般,暖陽橙花沒有性別限制,是一款絕無僅有的純淨中性香。
這是初夏的味道啊~Tom Ford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用白色花朵與純淨皂香,擁抱夏日每個療癒片刻!微風、海水、青草,自帶獨特又迷人的清新氣息!

灑上陽光、灑上Tom Ford暖陽橙花

用質感香氛完成換季儀式感!成為美好夏日最獨特的存

經過了絢麗多彩的春季,迎來萬物自由奔放的夏日時節,款待新季節來臨,以最純淨舒心的香氣,為自己安排一場獨特的換季儀式感。若要選擇一種味道為夏日降溫,清透的「Tom Ford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絕對會是最佳首選。它的清爽活潑讓人想起義大利沿岸地區里維埃拉的夏日海邊,地中海陽光下通透的柑橘林,伴隨著清爽的海風、還有與藍色瓶身相襯的波光粼粼湛藍海面,讓人心曠神怡,是迎接夏日來臨最舒心的氣味。

每個純淨的靈魂都值得暖陽橙花香氛

 屬於你的清新脫俗、獨特不撞

對於香氛愛好者來說,不只是尋找適合自己的香氣,也要找到最符合每個時節與場合的香味,沒有其他香氛比橙花柑橘香氣更適合在夏季裡大放異彩。「Tom Ford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凝聚了佛手柑、檸檬的清新,彷彿海風不經意地親上臉頰,給人意想不到的驚喜,簇擁在身邊的柔和橙花帶來了草本愜意,混合了帶著溫度以及對生活讚頌的潔淨皂感、與一絲性感的琥珀氣味,安靜卻迷人地可以。不甜膩過了頭也不淡而無奇,每次噴上它都像張開雙臂擁抱夏日的儀式感,喚起了腦海中種種被淡化的回憶,在夏日隨刻裡找到能最悠遊自在、無受拘束的美好瞬間。

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

 只是隨手噴上卻不經意地令人心動不已

『它總能讓我想起那段青澀卻美好的初戀!』曾有人這樣形容「Tom Ford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純真才是無可取代-這款最受矚目的中性香,特有的自然純淨更貼近我們的心,彷彿能定格心中最珍惜的那個時間、那個場景,描繪出獨一無二的香氣輪廓,舉手投足間都是不經意的微撩氣質,周遭一切都因此安靜了下來,是美好的夏日裡最獨特的存在。!

M編點評!不只香水夠迷人

Tom Ford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 全品項懂香的都必收藏

出門前噴上自己喜歡的「Tom Ford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是個例行的幸福儀式感,而在結束辛苦的一天,回到家與自己的獨處時,療癒紓壓的香氛也是另一種營造質感生活的儀式感,「Tom Ford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沐浴膠、身體乳及奢華隨身香氛,也是Tom Ford潮人必收的精緻選品。和香水同步香調的沐浴膠,以溫和細滑質地搓揉出超綿密泡沫,清新橙花與溫柔皂香讓沐浴時光成為每天最期待的療癒瞬間,洗完肌膚滑嫩留香度也很持久。居家儀式感第二步-「暖陽橙花身體乳」為肌膚基礎保養,能為肌膚帶來補水、舒緩、滋潤度,快速吸收後肌膚顯得清爽不油膩,不僅留香時間長,還能融入在每個人的獨有氣味中,彷彿天生自帶香氣,與眾不同又充滿魅力。

(左到右)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身體乳 建議售價NT$2,900、NEW 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 30ML 建議售價NT$5,100、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沐浴膠 建議售價NT$2,900、NEW 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身體噴霧 建議售價NT$2,100
(左到右)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身體乳 建議售價NT$2,900、NEW 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 30ML 建議售價NT$5,100、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沐浴膠 建議售價NT$2,900、NEW 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身體噴霧 建議售價NT$2,100

這次Tom Ford全新推出「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奢華隨身香氛」,精巧的10ML設計裝載於極具質感的旅行隨身瓶,將香氛完美攜帶於美好旅行中,隨身收藏精緻質感,隨心所欲精準用香、宣揚時髦態度,非常值得Tom Ford迷珍藏。更推出全新限量「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身體噴霧」,濃度比香氛稍微薄透清爽,輕輕噴灑即能擁有清新淡雅香氣。

NEW 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奢華隨身香氛 10ML 建議售價NT$2,180

【誠摯邀請您至全台TOM FORD櫃點鑑賞】

新光三越SKM online TOM FORD旗艦館
TOM FORD 台北忠孝SOGO專櫃(02)8771-0659
TOM FORD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專櫃(02)2568-2131
TOM FORD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專櫃(04)2254-2249
TOM FORD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ki8jVCkX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