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只有完美能形容!香奈兒Les Exclusifs精品香水系列1957、米色時尚、獅子香水,演繹香氛的極致奢華時尚、精緻高雅與不凡品味!

愈來愈多高品味女性將香氛當作一種能隨身配戴、襯托個人魅力的「隱形珠寶」,因此,愈是獨特且不誇耀流俗、愈是稀有能展現品味卓然的香氣,愈讓人情有獨鍾!就像每一款靈感都來自香奈兒時尚殿堂,蘊藏珍稀香氛元素的香奈兒Les Exclusifs精品香水系列,17款香味就像17件高級訂製服,穿戴上它,不只與你的美相互輝映,心情更瞬間進入香奈兒精心呈現的香氛奢華世界,陶醉於精緻絕美氛圍中…
只有完美能形容!香奈兒Les Exclusifs精品香水系列1957、米色時尚、獅子香水,演繹香氛的極致奢華時尚、精緻高雅與不凡品味!

17款香奈兒精品香水,17件迷人的隱形華服

許多人對香奈兒精品如數家珍,菱格紋、雙色鞋、小黑外套、、米色、…香奈兒以一個個源自香奈兒女士的經典元素,演繹出最契合現代女性耀眼風采的精采面貌,讓人鍾情不已。然而香奈兒精品世界中,一個始終低調卻極具存在感,深深吸引香奈兒進階精品與香氛收藏家的作品,過去你可能不熟悉,但今天開始,熱愛香奈兒的你一定要知道----香奈兒Les Exclusifs精品香水系列!

歷經香奈兒女士御用調香師恩尼斯‧鮑(Ernest Beaux),以及賈克‧波巨(Jacques Polge)、奧利維耶‧波巨(Olivier Polge)等三代香奈兒專屬調香師之手,香奈兒Les Exclusifs精品香水系列以恩尼斯‧鮑「以新原料創作新香水」的精神為主軸,多年來,運用當代最先進的香氛萃煉技術,以及足跡遍及法國格拉斯、寮國、新喀里多尼亞、海地、印度、埃及等地的一趟趟成分追尋之旅,讓來自全世界地極海角的珍稀香氛精華,化為17款香奈兒Les Exclusifs精品香水跨世代傑作!香奈兒最引以為傲的頂級香氛工藝,化作黑色旋蓋透明玻璃瓶身中的純粹奢華之香,呈獻給懂香、愛香,並深深認同香奈兒精緻優雅美學的人。

香奈兒Les Exclusifs精品香水的17款香味,每一款都有無法被取代的特色與魅力,以及與香奈兒世界密不可分的迷人靈感來源。像「梔子花」的靈感便是來自香奈兒女士最愛的白色山茶花;「法式別墅」則取自香奈兒女士的南法La Pausa度假別墅;「康朋街 31 號」更直接取自香奈兒女士巴黎總店地址…其中,三款深具個性與時尚態度的香味----1957、米色時尚、獅子香水,更是許多美容香氛編輯公認的時尚百搭、隨時用都能映襯個人魅力、提振心情的好選擇!

1957

1957年是香奈兒女士進入美國市場,並一舉躋身為20世紀最具影響力設計師的重要年份!此外,19也代表香奈兒女士的出生日期,57 則是美國最大香奈兒精品店的門牌號碼。因此奧利維耶・波巨特別疊加八種白麝香,並調和木質香氣、甜美蜂蜜、嗆辣香料與豐盈花香,創造出這款猶如無數透明與不透明面紗層疊,綻放香奈兒珍珠飾品般細膩耀眼、綿延縈繞且無比舒適的香氛。

1957豐富多層次的香氛結構,猶如法式美學與美國夢的完美結合,獨特肌膚香氣特性,能在不同人的肌膚上碰撞出變化萬千的迷人香氣火花。因此整體而言如奶油般柔軟、舒服,注入些許低調能量1957香水,是一款溫暖又舒心的精品香氣,能為生活帶來輕柔和煦的療癒感,是追求純淨美好生活態度且心中有夢想的人,會深深喜愛的香氣。

米色時尚

許多人最鍾愛的香奈兒經典色,也是香奈兒調色盤上最具分量的優雅色彩之一。米色一直是香奈兒女士能盡情依靠的舒心色調,從她深愛的杜維埃海灘細砂、巴黎康朋街私人公寓中的鬆軟沙發、香奈兒高級訂製工作坊的交誼廳牆…都由米色主導著這些空間的氛圍。因此米色時尚(BEIGE)精品香水中,運用了小蒼蘭、赤素馨、山楂等白色與金黃色花瓣精華,調和甜美的金色蜂蜜花香,交織出優雅和諧的香氛樂章。

米色時尚精品香水以全新型態,詮釋出花卉香調的高雅摩登氛圍,更用香氣勾勒出香奈兒米色的獨到魅力。喜歡香奈兒米色精品的人,必然也會對這款米色精品香氛難以抗拒。

獅子香水

獅子座的香奈兒女士,將獅子獨立、勇敢、優雅的形象用於寓所雕塑及珠寶等許多作品當中,因此這款香奈兒Les Exclusifs精品香水系列最新問世的作品,奧利維耶.波巨以極致優雅又帶有熱情的獨特東方香調,向香奈兒所塑造出來的獅子形象致敬!

香奈兒LE LION獅子香水靈感來自動物,卻沒有使用任何動物香成分。奧利維耶.波巨精煉並濃縮岩玫瑰原精,帶出絲絨與皮革香調;再加入廣藿香的自然特性及馬達加斯加香草浸漬液,調和出高雅、奧妙的嗅覺饗宴!「全植物」成分造就如同獅子的自信與耀眼,不僅再次展現香奈兒Les Exclusifs精品香水系列香氛配方的超凡絕倫,更適合渴望動靜皆宜、內心永遠自帶能量的你。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