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治癒夏天的舒心香氣~Jo Malone London英倫遨游系列五款香水瞬間讓你擁有水感悠然好心情! 限量款還有限定包裝,真的不收不行

Jo Malone London今年夏天要用香氛帶大家去旅行,而且是每個人憧憬的大不列顛群島,噴上香水瞬間就揮別躁感,五款英倫遨游系列將透過不同香調帶妳去海邊、森林、溪谷、甚至潛入海底悠游,五款香氛中有三款木質味,也很適合男生,更加推薦以Jo Malone London獨有糅香儀式,跟炙熱炎夏說聲掰~
治癒夏天的舒心香氣~Jo Malone London英倫遨游系列五款香水瞬間讓你擁有水感悠然好心情! 限量款還有限定包裝,真的不收不行

夏日出走日記,從Jo Malone London英倫遨游香水啟程!

一成不變的規律日常,讓人好想出走解放自我,讓靈魂自由舞動不受拘束,但依舊被綁在現實中的我們怎麼做呢?把香氛帶入生活就是最快的答案,以「水」為靈感,讓全世界最美妙的液體:香水,變成魔法,帶著妳天去海邊、出發遨游,隨手開啟任意門,暢遊英國大不列顛群島的海水潮汐,五款五款香氛擁有不同的大海清澈氣味、岩岸舒暢自然味道,加上徐徐微風吹過的絲屢療癒香,從心淨化,振奮每日精神!更加特別的是每罐香水瓶蓋都是全球獨一無二,淺藍色木頭紋路來自沒有被濫伐的社區公平交易森林製成,仔細看每個瓶蓋紋路都有差異,連五款色澤也都不同,傳遞出大不列顛各地之美,香氛迷絕對不能錯過!

官網旗艦店逛起來

LINE線上預訂安心宅配

海灣剪秋羅香水 輕踏海水浪花舒爽感

女生絕對會喜歡的 海灣剪秋羅香水,以淡雅的剪秋羅與玫瑰花為主香調,搭配微酸的黑醋栗,降低濃郁粉味,傳遞微甜清新的氣息,根本就是獻給所有女孩的夏日香氛,在陽光下踏踏浪花感受少女香!

溪谷樹苔香水  繚繞在雲朵之上的芬多精

想像著在深山中的凌晨起床,打開門迎面而來的綠意氣息,令人心曠神怡,嘴溪谷樹苔香水以香味濃郁堅實的木質調杜松為主,創造森林靜謐之氣搭配涼爽的薄荷,讓人遠離都市有如置身高杉秘境,每次呼吸都是度假模式!

潮汐琥珀香水   引人遐想的魅力氣息

初聞潮汐琥珀香水時,你會思考幾秒鐘,有溫暖的木質琥珀香氛,帶有麝香氣息的廣藿香,以及嗆辣的小荳蔻,這組合太魔幻,令人一聞在聞然後就上癮了, 想出走遠行探索更深層的自我,用它就對了!

池畔檸檬葉香水  用涼爽味道代替炎夏

揮汗的盛夏就讓池畔檸檬葉香水 為妳降溫吧!被公認的夏日味道柑橘與爽快檸檬巧妙地融合為一體,充滿無限活力,噴上後就會立刻有夏天來臨的感覺,Jo Malone London更特別加入雪松木暖暖的氣息,讓味道不過於清冽有殺傷力,是親民派香水啊!

鼠尾草和海鹽香水 零失誤萬年夏日清爽香

男生都非常喜歡的人氣Jo Malone London鼠尾草和海鹽香水 ,這次也加入了英倫遨游系列,限定包裝香氛迷必收,清新海鹽礦物味道與溫和木質鼠尾草香交出完美的海水微風清香,為了廣大香迷特別推出100ml,噴好噴滿每天自帶好心情!

Jo Malone London香氛工藝蠟燭 在家就像在villa般享受 

噴上五款英倫遨游香水往度假前行,那麼回到家也要像在海島villa般舒適宜人,Jo Malone London特別推出鼠尾草和海鹽香氛工藝蠟燭,夜晚的海風涼爽的吹進房間裡,療癒的燭光沈澱身心靈,把白天的紛擾都揮之腦後,享受清新夏夜!

為期限定版英倫遨游禮盒,特製湖水藍必須收藏!

每次Jo Malone London推出限量系列,香氛迷也都期待禮盒包裝,這次只要夠買兩瓶香水就可以任選湖水藍禮盒或束口帆布袋,像是M編英倫遨游香水全都好愛閉眼咬牙梭哈,直接送上故事書禮盒,美到不思議!

M編加碼推!

現在超流行的透明小包,Jo Malone London也推出獨家湖水藍透明旅行袋,只要購買兩款香水就贈送,喜歡別錯過!

官網旗艦店逛起來

LINE線上預訂安心宅配

加入官方LINE獲取最新資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