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日本帕菲安珂THE PERFECT ANCHOR純天然液態皂登台!Spa級精油香氣,臉、身體、居家清潔都能用

來自日本的植萃潔膚品牌 The Perfect Anchor 帕菲安珂正式登台,強調100%天然成份,用有機皂添加天然精油製成療癒的精油潔膚露,要讓大家在清潔同時也舒緩整天疲勞。
日本帕菲安珂THE PERFECT ANCHOR純天然液態皂登台!Spa級精油香氣,臉、身體、居家清潔都能用

關於帕菲安珂 THE PERFECT ANCHOR

帕菲安珂 THE PERFECT ANCHOR 隸屬於日本SAHARAR集團,致力於研究世界各地的天然皂及有機皂,品牌名稱中的ANCHOR有接力賽最終棒的意思,也象徵將品牌的理念精神傳遞給所有顧客。

帕菲安珂強調100%天然成份,並獲得美國農業部有機認可機構Oregon Tilth認證,為無添加有機皂製成,也不使用化學界面活性劑、起泡劑、防腐劑等。針對亞洲肌膚,潔膚露中擁有大麻籽油,荷荷巴油,乳木果油等保濕美肌成分,在臉部清潔時能避免臉部肌膚乾澀,香氣上只使用天然精油,將日常的洗臉、沐浴,都變成一次特別的香薰療法。

除了成分上挑惕外,帕菲安珂也相當重視環境生態,皂基中用橄欖油、椰子油、葵花籽油取代棕櫚油,同時也獲得美國動物保護組織PETA認證,取得Cruelty & Vegan認證標章,證明無動物實驗、也無使用動物性成分。

天然精油製成 療癒香氣

台灣共引進五款舒壓香氛,葡萄柚、薰衣草、迷迭香、檸檬草香橙和黑雲杉,不使用合成香料、香精,運用100%植萃精油帶來香氛,期盼將日常的每一次洗臉、洗手、沐浴都變成一次特別的香薰療法體驗。

用途廣泛

最特別的是,植萃精油潔膚露除清潔身體肌膚之外,另還有多種用途,例如寵物洗澡、清潔嬰兒用品、清洗彩妝刷具、家事清潔如:洗碗、運動鞋清潔等等,可算是一罐萬用的清潔產品了!目前除了官網外,實體通路則於寶雅獨家販售中。

販售價格

日本帕菲安珂植萃精油潔膚露,NT3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