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把紐約獨有的香氛氣息一次搬回家,Kate Spade桃氣星空淡香精為時髦的你獻上手工香氛蠟燭~用香氛感受上城質感生活!

對於時尚之都紐約的神秘華麗,Kate Spade用「桃氣星空淡香精」的迷人香氣成就我們的嚮往,在甜蜜果香與精緻花香的奢華之下,都會女子總有一股閃亮耀眼的魅力。這次特別結合手作香氛蠟燭體驗活動,將「桃氣星空淡香精」獨有的時髦調香搬進居家空間裡,打造獨一無二香氣與視覺的質感享受,彷彿為生活隨刻捕捉紐約曼哈頓的浪漫夜景,沈浸在「桃氣星空淡香精」的香氛蠟燭世界裡,讓M編又再度愛上了紐約的美好!
把紐約獨有的香氛氣息一次搬回家,Kate Spade桃氣星空淡香精為時髦的你獻上手工香氛蠟燭~用香氛感受上城質感生活!

時髦女孩的精緻生活從“紐約夢”開始

追求穿搭時尚、日常質感與迷人香氣

許多人和M編一樣懷抱著“紐約夢”,每次溫習著經典美劇《慾望城市》、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曼哈頓戀習曲》,不論是充滿華麗的時尚氛圍、精緻有型的都會生活,或只是令人醉心的浪漫空氣,每個細節都讓人渴望成為紐約的一份子。為時尚女孩打造綺麗幻想的Kate Spade,這次帶大家身歷其境世界的時尚中心紐約,特別舉辦了「桃氣星空淡香精」香氛蠟燭手作活動,自己動手打造屬於你的居家香氛,讓「桃氣星空淡香精」的精緻香氣成為妝點生活的時尚品,就像置身在紐約曼哈頓公寓裡,感受質感餘裕的時尚步調,享受著最有品味的都會生活。

  

當你自己的造香師!親手製作桃氣星空香燭

紐約時尚香是居家最有型的點綴品

在初次接觸到Kate Spade新品「桃氣星空淡香精」時,M編就被其高級的香甜香氣所驚艷,描繪出女孩的甜美可愛也多了幾分質感優雅,這次要將這樣的迷人香調結合手作香氛蠟燭,真的相當期待。手作蠟燭特別以黑、金、藍三色為視覺主色調,藍色的蠟燭上綴有黑色莓果與金色富貴豆乾燥花,搭配透明果凍蠟並最後加以金箔與金粉點綴完成,整體外型巧思就像是呼應著「桃氣星空淡香精」象徵城市夕陽時分的漸層藍色調、經典設計的金色桃心立體圖案,及賦予神秘魔幻氣氛的紐約夜景黑。

這次手作蠟燭內也加入了Kate Spade特調香氛精油,以時下最流行的“花香美食調”還原「桃氣星空淡香精」的獨製香氣-前調是竄進嗅覺裡的甜美黑醋栗果香,中調像是經過紐約街頭的花店撲鼻而來的紫牡丹花,營造精緻且微帶性感的女人味,而後味則像是在高級餐廳裡嚐過就令人難忘的焦糖布蕾甜點。

在「桃氣星空淡香精」的香調情境下,手作香氛蠟燭整體散發出更溫和淡雅的氣質香,香氣繚繞的瞬間都讓人重拾起浪漫的紐約幻想,像是午後漫步在SOHO區最悠閒的時尚之旅,或站上帝國大廈擁抱最豪華的紐約夜景;不管你是否親身感受過紐約燦爛的魅力,作為一個時髦女孩一定要跟著「桃氣星空淡香精」做上一回天馬行空的紐約夢。

收藏只為你閃耀的紐約夜景!

Kate Spade限定推出手作香氛蠟燭體驗活動

一走進活動現場就充斥著點亮夏日的馥郁花果香氣,在咖啡廳中佈置成象徵紐約城市裡的藍色夜幕主題,主角「桃氣星空淡香精」的香甜氣味則被襯托得更優雅更有上流質感,每一瞬間都留下深刻回憶的甜蜜美好。

透過手作香氛蠟燭的體驗活動,更近一步認識了原來每個紐約街頭的畫面,都是「桃氣星空淡香精」的靈感來源;有人透過香燭作品詮釋出時髦都會的高級簡約,有人則特意強調令所有女孩都嚮往的奢華浪漫,每一種都是「桃氣星空淡香精」的迷人之處。

另外特別用心打造的夢幻香氛拍照區,將閃耀在紐約上空的夜景與星光搬進小型攝影棚裡,用精緻擺設為你的手作香氛蠟燭拍出質感美照,不但是療癒力滿滿的舒壓小物,也是最有紐約時尚氣息的居家裝飾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