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香奈兒CHANCE香水全系列一次看!2022還以粉紅甜蜜推出香水音樂盒

呼叫香水迷!香奈兒竟然推出超夢幻的香水音樂盒,中央真的放著一罐CHANCE粉紅甜蜜,四周還有小小香水瓶與舞者圍繞,配上音樂舞動,實在太美。
香奈兒CHANCE香水全系列一次看!2022還以粉紅甜蜜推出香水音樂盒

香奈兒CHANCE系列香水4款一次看

香奈兒CHANCE系列2002年首度問世,濃郁的芬芳花香令人愉悅,圓形瓶身同樣讓人很驚艷,被視為是香奈兒比較年輕的香水線。

而且「CHANCE」香水也巧妙玩轉香奈兒品牌名稱,彷彿向品牌與歷來的機運致敬。香奈兒女士曾說:「機會是一種存在的方式」,她從未放過生命中任何一個機會。她把握每一個機運,朝理想前進,享受所有機會與意外的降臨,對好運招手,並迎接回報。

機會對香奈兒來說,是一種正面心境、一種當下的選擇、一種態度。不僅要樂觀積極,更要大膽無畏,因會來臨時就要勇敢把握。因此香奈兒CHANCE系列以四款香調演繹上述理念,以茉莉為系列香水的主角,展現愉悅、明亮而歡樂的精神。香奈兒CHANCE讓香水化身為大家隨身的幸運符,迎接每天的嶄新機會。

延伸閱讀


CHANCE原創版本香水

以茉莉花為核心,加入清新的粉紅胡椒與柑橘,配上廣藿香,烘托出木質、柑苔基調的豐富層次,成就精彩對比。

CHANCE粉紅甜蜜淡香水

茉莉花香氣蘊藏在白麝香的溫潤醇厚香氛中,搭配葡萄柚與榲桲,迸發出細緻馥郁的果香。

CHANCE綠色氣息淡香水


充滿愉悅而耀眼的特質,加強柑橘香調,讓茉莉花香氣更突出,最後從肌膚悠悠散發鮮活木質香調的優雅餘韻。

CHANCE橙光輕舞淡香水

傾注源源不絕的活力與能量,葡萄柚與血橙迸發出其不意的苦味,逐漸綻放雪松、鳶尾花的香調,完美烘托茉莉花香。

2022竟然推出CHANCE粉紅甜蜜香氛跳舞音樂盒

香奈兒全新CHANCE粉紅甜蜜香氛跳舞音樂盒2022年初在歐美亮相,馬上火速完售,下半年終於來到台灣!

CHANCE粉紅甜蜜香氛跳舞音樂盒設計以 Jean-Paul Goude 過去執導的CHANCE影片為靈感,創造出獨一無二、手工的香氛音樂盒。打開盒蓋就可以看到四周由逐一個別繪製而成的人偶舞者圍繞著「香奈兒 CHANCE 粉紅甜蜜香水」旋轉,中間穿插著CHANCE的四款香水瓶,搭配充滿活力的音樂旋轉,令人目眩神迷。

馬上看香奈兒香水音樂盒開箱影片



香奈兒CHANCE香水系列參考資訊

CHANCE原創版本香水50ml,NT4,250、100ml,NT6,080
CHANCE粉紅甜蜜淡香水35ml,NT2,480、50ml,NT3,500
CHANCE綠色氣息淡香水35ml,NT2,480、50ml,NT3,500、100ml,4,900
CHANCE橙光輕舞淡香水35ml,NT2,480、50ml,NT3,500、100ml,4,900

CHANCE粉紅甜蜜香氛跳舞音樂盒 (內附CHANCE粉紅甜蜜100ml香水一個),NT7,900
台灣上市時間:2022年7月1日
哪裡買?香奈兒限定櫃點(台北101、京站、台中新光三越、漢神巨蛋、忠孝Sogo、新光三越南西店、新竹巨城、板橋新站大遠百、台中中友)及線上美妝店限量登場。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