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Balenciaga巴黎世家首度推出香氛蠟燭!味道甚至來自品牌旗艦店、鏡面瓶身宛如藝術品

由Demna操刀的Balenciaga第51季高訂大秀甫落幕,同步登場的竟然還有品牌首次推出的香氛蠟燭!
Balenciaga巴黎世家首度推出香氛蠟燭!味道甚至來自品牌旗艦店、鏡面瓶身宛如藝術品

香味的來源

去年也就是2021年7月時,Balenciaga第50季高級訂製系列發佈秀現場,翻新後重新亮相的Balenciaga高級訂製沙龍中彌漫著沁人心脾的芬芳。這一氣味並非來自既有的香料調和而成,而是由藝術家兼科學家Sissel Tolaas根據真實的嗅覺印象為品牌特別研製並打造的一款特定香型。

Balenciaga高級訂製精品店(巴黎喬治五世大道10號)。
Balenciaga高級訂製精品店(巴黎喬治五世大道10號)。

過程需要使用特殊設備從多處提取氣味分子,甚至包括位於巴黎喬治五世大道10號的Balenciaga高級訂製時裝屋(於1937年開幕並在1968年關閉,2021年再度啟用)的牆面,以及Balenciaga的歷史典藏作品和Cristóbal Balenciaga的私屬物品。

氤氳的熏香、煙草的薄霧、溫暖的肌膚、舊紙張、鞣制皮革、陳年羊毛、精緻絲綢、異域皮草、橡木,甚至縫紉機上塗過油的金屬,經過融合和重組,催化出新的氣味,彌漫在精品店內的空氣與各種古董典藏藝術品中,處處暗含靈感的啟發。暫別之後,重訪舊地,全新氣味令人遙想起這裡的非凡歷史。

延伸閱讀


2022年真的變成香氛蠟燭

而今,去年秀場上的這款氣味,今年被融入全新香氛蠟燭當中,隸屬Balenciaga Objects靈感生活系列。蠟燭點燃後,香氣重現了Balenciaga精心保存的珍貴氣味,喚起Balenciaga高級訂製系列誕生之初的記憶,賦予高訂空間身臨其境的感官體驗。

蠟燭瓶身則由Panter & Tourron工作室設計,是可重複使用的鏡面瓶身。不使用時,瓶蓋可扣在造型獨特的圓形容器上,恰如一座獨立的雕塑作品。

此款香氛蠟燭已經在2022年7月6日揭幕的Balenciaga高級訂製精品店發售,地址位於歷史悠久的巴黎喬治五世大道10號。香氛蠟燭共推出旅行和家用兩種尺寸可供選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