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Oribe跨足香水&身體沐浴系列!經典香「蔚藍海岸」,還推兩款木質、花香調

美國高級專業美髮品牌Oribe一直重視香氣於髮品中扮演角色,今年他們從髮品首度跨足香水和身體系列,除經典蔚藍海岸香氛外,也全新打造兩款新香。
Oribe跨足香水&身體沐浴系列!經典香「蔚藍海岸」,還推兩款木質、花香調

Oribe 香氛系列

自 2008 年品牌創立,香氛一直是 Oribe 體驗中重要的一環,而廣受讚譽的蔚藍海岸(Côte d’Azur)香氛是其高效護髮系列的標誌,貫穿整系列讓秀髮充滿怡人香氣,2022年他們推出身體香氛系列,除了蔚藍海岸外,更增添花城香谷(Valley of Flowers)和綠漠沙丘(Desertland)兩款新香氛,成就品牌繚繞芬芳之路。

Oribe Hair Care 總裁兼創辦人 Daniel Kaner 表示:「Oribe 非常專注每一個細節,而香氣是整個體驗中極其重要的一部分。隨著我們從頭髮護理延伸至生活態度,香氛會繼續成為我們研發一切的核心。」

Oribe  香氛系列3款淡香精

為調製新香水,Oribe 與參與調製經典香氛蔚藍海岸的調香公司再度合作,Givaudan調香師副總裁 Adriana Medina:「每款香水都是獨一無二的。蔚藍海岸體現其魅力,潔淨又溫暖的麝香氣味;綠漠沙丘以德州的雪松揉合夜間沙漠的優雅氣息,花城香谷則以保加利亞玫瑰為重心,於五月到六月的早晨進行採摘,並透過快速壓榨程序以保存純淨清新花香。」

蔚藍海岸淡香精 Côte d’Azur

蔚藍海岸以意大利佛手柑、古巴國花野薑花,佐以檀香木的圓潤氣息等,營造出誘人而清新的香氣,洋溢法國蔚藍海岸的經典魅力和熱情的感官感受,同時體現對來自古巴的 Oribe Canales的經典傳承。

花城香谷淡香精 Valley of Flowers

對花香的現代詮釋,花城香谷恍如置身在鮮花盛開的芬芳田野中。糅合保加利亞玫瑰、牡丹花瓣和溫暖琥珀,讓人想起早晨漫步在陽光普照的花園,沉浸在芬芳的盛開鮮花中。

綠漠沙丘淡香精 Desertland

糅合杜松子、沙漠野花和德州雪松,帶來明亮清爽的韻調,營造出沙漠中平靜卻生機處處的景象。此香水是Oribe總裁暨聯合創辦人Daniel Kaner到德克薩斯州馬爾法旅遊後獲得啟發而研製。

香水瓶身設計

Oribe Hair Care 全球包裝設計副總裁 Jennifer Smith 表示:「在構思 Oribe 香水的時候,我們的技術方向是要尋找最好的工藝合作夥伴,製造出讓人重視、珍惜和流傳的物品。我們希望提供最高品質的設計、材料和成品。為堅持這個理念,我們花了數年時間,並以持久的耐心取得最後成果。」

3款香水採用同款瓶子,設計靈感源自後現代藝術和建築風格,與法國諾曼第一家專門製作香水瓶的玻璃工房合作,生產本系列的香水瓶,以增長的橢圓線條配合具雕塑感的樹脂瓶蓋,每個瓶蓋擁有獨一無二的紋理,並以3種用顏色來代表不同香水款式:玳瑁,令人聯想到蔚藍海岸的沙灘;靜綠,投射出綠漠沙丘生機處處的景象;紫紅,描繪著花城香谷百花齊放的愉快心情。

首度推出沐浴身體系列

由香氛衍生3款淨透水潤潔膚露及晶采光潤身體乳,包裝設計以Oribe生活精品系列的概念為靈感,配合可持續性包裝材料,將護膚、生活美學與環保意識緊緊扣在一起。

淨透水潤潔膚露及晶采光潤身體乳 的瓶身及內裝材質均可重用和循環再造,而壓頭組件更是採用單一材料,其他包裝紙材亦獲國際性組織森林管理委員會 (FSC) 認證,確保有助減低對環境的傷害,同時推廣長遠的林木活化,以及維護工人和原住民的權益。

淨透水潤潔膚露潔淨之餘能有效滋潤肌膚,補充流失的水分,令肌膚柔軟、芳香;晶采光潤身體乳含有乳木果油、荷荷芭和玻尿酸等,則提供最深層的水潤效果,令肌膚持久絲滑、柔潤。

Oribe香氛身體系列參考價格

Oribe 蔚藍海岸、綠漠沙丘、花城香谷淡香精 75 mL,NT3,980
Oribe 淨透水潤潔膚露 300mL,NT1,560
Oribe 晶采光潤身體乳300mL,NT2,1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