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用香氛玩味生活!Jo Malone London以居家香氛讓你愛上日常每個瞬間,讓生活樂趣變得「香」當簡單!

演員宋偉恩用香氛在忙碌日常裡加入小確幸,編織藝術家Michelle在睡前找到自己幸福泉源,建築藝術家夫妻邱柏文、王菱檥用氣味家變成喜歡的樣子,他們的世界彼此沒有交結,但卻在Jo Malone London找到了連結,玩味簡單純淨的氣味,不管是噴上香水、點上燭光、睡前儀式感,學會感受香氛樂趣,你就做到了解放自我,享受美好又單純的時光!
用香氛玩味生活!Jo Malone London以居家香氛讓你愛上日常每個瞬間,讓生活樂趣變得「香」當簡單!

高壓生活下,覺得自己的厭世感,竟然可以再創顛峰,今年夏天Jo Malone London要帶著大家玩味生活,感受日常樂趣,睜開眼呼吸到舒心香氣,出門前噴上香水開啟一天的美好,睡前用的月光舒眠系列,讓幸福的畫面伴你入睡,個性生活截然不同的率真大男孩宋偉恩、追夢的浪漫少女Michelle、建築設計師邱柏文、王菱檥,將告訴大家有Jo Malone London的玩味生活多好!

官網旗艦店逛起來

LINE線上專櫃預訂

演員宋偉恩自創玩味結界 大男孩的多重香氛宇宙

他是個不隱藏內心的坦率陽光男孩,表演時自信感染力爆棚、害羞時會笑到自己岔氣,20世代的偉恩就像是你我身旁都會有的帥氣男,只是他特別愛玩香「我會在制式化的生活裡加上小確幸!」偉恩這樣說。因從小受到媽媽喜愛花茶影響,能分辨出迷迭香、柑橘香、薰衣草…等不同香味,明白香味就是一種放鬆自在的隱形能量,如今他把這份潛能發揮到淋漓盡致,自在玩味生活,在家中擺放了不同的香氛與擴香,用香味劃出結界,這裡是舒服的客廳、那裡是耍廢的臥室,活出與眾不同的樂趣。


如此特別的偉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早晨沐浴,你或許覺得那有什麼?但他非常說:「沖澡其實是一個可以讓自律神經放鬆的事情,晚上不用說很療癒,白天就不同了,放鬆成戰鬥備戲模式,把無用的緊張拋諸腦後,上戲時腦海的清晰度就更好了!」一如內外都明亮清新的他,最愛鼠尾草與海鹽沐浴乳的舒爽氣息淨化放鬆,讓全身散發如海風的氣息,擦上輕甜果香的青檸羅勒與柑橘身體乳液,專有的偉恩式糅香,光聽就跟著入迷。

從大學開始就熱愛Jo Malone London的鼠尾草與海鹽的自然純淨,長大的偉恩笑著說賺了錢就去買藍風鈴帶著英式花香活力、清新微酸的英國梨與小蒼蘭...各種明亮氣息都是他的愛香,還會偷偷在人群中尋找與他有共同氣味的朋友,或許,某天你就在街頭跟偉恩玩對味了!

如此沈浸在香氛的他,還會每天用不同香味去解構今日演出的角色,像青檸羅勒與柑橘就是活力陽光,白樺木與薰衣草則是溫柔迷人,會讓對戲者也一同陷入劇情中,用香氛傳遞角色故事,玩樂其中的男子,實在太特別,越瞭解就越愛他,這就是演員宋偉恩。

編織藝術家Michelle擺脫規律日常 用自己的雙手玩出編織香氛生活

許多人都跟著父母為自己鋪好的路程上走,說不上幸或不幸,但生活中好似少了一些刺激與新鮮感,於是Michelle做了大膽的決定,她要出走。跟大家看好的前程似錦說再見,在法國啟蒙投入編織創作,她喜歡為空間噴上Jo Malone London香氛,讓生活慢慢走,於是乎編織作品的時間彷彿流星般瞬間而過,這一天完成了令Michelle滿意的作品,也為自己感到驕傲。

Jo Malone London月光舒眠系列期盼能在日幕低垂,夜色降臨時會開啟人們無限遐想,別以為那只是販售香水的台詞,人生際遇就是如此迷人,Michelle某次意外的旅程中,在飛機上看到天際中的圓形彩虹,興奮將這份記憶變成普羅旺斯大地寫給人的詩系列,每個買作品的人,她都會親自噴上相對應的不同的香氛,因為她很快樂,希望有香氛伴隨著的作品,送到大家手上也能圓滿你的生活。

這樣的選擇Michelle後悔嗎?她肯定的說:「擺脫規律,大膽走進自己喜歡的世界,才能好好玩味生活!」現在的她很快樂,更懂替自己營造舒服的睡眠環境,Jo Malone London月光舒眠系列薰衣草與月光花枕頭噴霧,來自英國諾福克農場能平穩心靈的薰衣草,以及在夜間盛開的月光花,糅合白麝香和優雅的雪松木,可直接噴灑於抱枕、枕頭,讓香味在空氣凝結成大自然的細膩味道,舒服的令人不自覺微笑入眠,這就是真正令人響往的生活、快樂的日子。

建築藝術家邱柏文 & 王菱檥顛覆傳統 玩味空間把家變成最喜愛的模樣

身為建築藝術家的邱柏文&王菱檥夫妻,12年來都秉持著初心將空間歸零重新變成大家喜歡的樣貌,更把台北青田街的百年老宅賦予全新生命力,這個JCA生活實驗所獲獎無數,但對邱柏文、王菱檥是家,也是孩子們成長的空間,每個角落都充滿驚喜,各處都看得到Jo Malone London家居系列,問他們如此喜歡香氛嗎?兩個人不約而同說:「很愛!」


採訪中夫妻倆直球告白:「非常開心能為Jo Malone London拍攝,因為真的是每天都在用的香氛。」當他們把百年老宅變成自己的家,也為居家每一偶放上喜歡的味道,客廳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擴香,營造出陽光灑進沙發上的明亮氣息、每天餐桌上的不同蠟燭,伴隨女主人Nora美味餐點,臥室的黑莓子與月桂葉擴香一如庭院外那些兩人悉心照料的清新植栽,混搭出建築師腦海裡不斷品味玩味的空間設計圖,甚至是靜靜坐在庭院中,Johnny也會點上蠟燭看著燭光感覺歲月靜好的浪漫時光。

聊起家,除了是兩個人一天中最放鬆開心的地方,由Jo Malone London居家系列打造的香氛空間,對於孩子們也是重要的成長環境,年紀尚小還不懂體會玩味香氛的快樂,但Nora也驚喜發現因為這些親手種下的花朵、植物,用心擺放的居家香氛,小小年紀也能分辨得出薰衣草、迷迭香、鼠尾草….等味道,這是一件好事,兒時的味道能留下幸福記憶,他們設計、玩味生活,把味道變成笑聲,這個讓人夢想的家,你也可以親手打造 !

官網旗艦店逛起來

LINE線上專櫃預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