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情人最想獲得的七夕禮物Jo Malone London限量花盒、愛心禮盒與限量包裝,快設定鬧鐘搶起來~搭配最個性化的糅合香氛送給心中獨一無二的他/她!

Jo Malone London被評選為最想獲得的七夕禮物之一,質感香氛不但用起來心曠神怡,當作收藏品也時髦有型。今年七夕特別於官網及專櫃推出多款情人節專屬禮盒與七夕限定組合,還特別攜手英國新銳時裝設計師Richard Quinn打造繽紛浪漫的居家香氛系列及特色包裝,七夕系列每一款都美到想珍藏,無論送情人或送給自己,都是最浪漫的禮物!
情人最想獲得的七夕禮物Jo Malone London限量花盒、愛心禮盒與限量包裝,快設定鬧鐘搶起來~搭配最個性化的糅合香氛送給心中獨一無二的他/她!

專櫃限時獨家!for熱戀中的你們
美好花語讓感情升溫!訂製夢幻立體花盒

聽說熱戀中的情侶偶爾互相送花會比每天擁抱接吻還能讓感情增溫,今年七夕有Jo Malone London為你專屬設計香氛花盒,營造情人間的浪漫儀式感。在活動期間至全台限定八家Jo Malone London專櫃,購買任兩瓶100ml香水,即能獲得情人節限定花盒服務。

情人節禮物訂起來

官網旗艦店

最有巧思又不出錯的組合M編建議可挑選被譽為“最強約會香”的「罌粟花與大麥香水」,送給無時無刻都甜美可愛的女友;搭配透明系沁心木質調的「白樺木薰衣草香水」,送給想投入他溫暖懷抱的男友。現場特別邀請專業花藝師量身定制禮盒設計,送給他/她的兩瓶專屬香氛搭配澎湃戀愛鮮花,用迷人香味與浪漫花語打造出兩人才懂的深情密碼;花盒也特別以不加蓋的立體視覺呈現,並附贈專屬提袋方便攜帶,這樣超級夢幻的香氛花盒,不論男生女生收到絕對都會心動不已。

Jo Malone London立體香氛花盒指定活動店櫃~

‧台北101旗艦店:7/30、8/3
‧台北SOGO復興店:7/30、8/3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7/30、8/3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店:7/30、8/3
‧新竹Big City:7/31、8/3
‧台中新光三越店:7/31、8/3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8/3、8/4
‧高雄巨蛋店:8/3、8/4

官網限定!for正在小曖昧的你們
情人節限定三款糅香禮盒組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時期,是感覺最美好的過程,趁著七夕情人節給對方一點暗示,送上限定的輕巧糅香組,甜美的愛心造型禮盒裡,搭配三款最推薦型男型女的質感糅香組合,兩千有找的價格心意剛剛好不令彼此感到負擔,藉此傳遞出“希望你/妳穿上我的理想香”的甜蜜訊息。

三款糅香組合各有特色-清新花果香調組合,有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罌粟花與大麥香水,超級經典的清新百搭,糅香馥郁花香氣息,適合送給天真浪漫的好女孩。

木質紳士香調組合是烏木與佛手柑芳醇香水、鼠尾草與海鹽香水,用溫醇的木質調糅合乾淨的海風味道,完全就是顛覆過去古龍水的大人味,推薦送給個性型男與沈穩暖男。

想刻意營造CP感就必選男女糅香的木質果香調特別搭配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鼠尾草與海鹽香水,糅出你倆有獨一無二的專屬香。

情人節限定糅香禮盒組於7/29起在Jo Malone London官網獨家販售,數量有限賣完就搶不到了,特別時刻為他/她製造一點驚喜,好感升級他也會更在意你喔!

官網限定!for勇敢想告白的你
粉紅泡泡神助攻!加贈特製粉色香水瓶蓋

確定彼此的心意後就想勇敢更進一步,除了送上獨家愛心禮盒為你傳情,告白禮物就選他/她最喜歡的香水香氛,讓對方覺得你才是最懂他的那個!不僅如此,今年七夕Jo Malone London官網也特別推出單瓶購買特別禮活動,凡於7/25~8/4期間,購買任一款100ml香水,即免費加贈深粉色特製香水瓶蓋一個(只送不賣)!不同於香水系列經典的質感銀蓋設計,象徵心有所屬的粉色瓶蓋更為浪漫、更渴望甜蜜戀愛,可隨心所欲將Jo Malone London香水裝點出獨特感,就像你對他的愛意那麼的獨一無二。

官網旗艦店

專櫃&官網同步販售!for懂收藏的超級鐵粉
英國女皇欽點的設計師聯名居家香氛

身為Jo Malone London的鐵粉,除了經典系列必入手,限量聯名更不容許錯過!今年Jo Malone London首次攜手,曾獲英國女皇時尚欽點的新銳時裝設計師 Richard Quinn合作,推出限量版聯名包裝與居家香氛系列。

用他獨特的印象派英式花卉圖騰,熱情地展現夏季的鮮豔繽紛,既是療癒品也是獨特風格的時尚裝飾。此次聯名英國花卉限定包裝與限量商品,讓許多英倫迷早在網路上熱議話題不斷,居家香氛系列將在8/1於全台專櫃與官網限量販售,僅此一波賣完為止,錯過這次不知何時才有,先跟著M編做筆記該搶什麼,一起手刀入手把時髦香氛帶回家!

1.用燭光點亮仲夏夜之夢!設計師系列糅香蠟燭組

花果香調組合利用奢華馥郁的牡丹與胭紅麂絨,糅合清新燦爛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搭配鮮豔嬌媚的花卉圖樣設計,散發奔放花香魅力。野生花香組合則將樹苔木質調的忍冬與印蒿,巧搭時而香甜時而清新脫俗的藍風鈴,在粉嫩花卉的禮盒裡,就像被環抱在大自然中的溫柔迷人。

Jo Malone London 設計師系列糅香蠟燭組,共兩款,200g X2 NT5,700
Jo Malone London 設計師系列糅香蠟燭組,共兩款,200g X2 NT5,700

2.值得你一生收藏的英倫圖騰~夜來香與白芷香氛工藝蠟燭

白芷天生優雅又精緻的香氣,不愧為「百花之女王」地位,糅合成熟陶醉的夜來香調,感性中帶有淡淡的辛辣感,是很耐人尋味的輕熟香調。Richard Quinn特別將花卉圖騰表現在英國製作生產的陶瓷罐、與圓型禮盒包裝上,優雅變身成為鐵粉爭相收藏的時尚香氛品。

Jo Malone London夜來香與白芷香氛工藝蠟燭,NT5,200
Jo Malone London夜來香與白芷香氛工藝蠟燭,NT5,200

3.全世界最特別的英式傳統禮品~牡丹與胭紅麂絨抽屜襯紙

牡丹糅合胭紅麂絨香打造知性女人味,可少女可熟女的淡雅迷人,被網友評為“戀愛的味道”。聯名系列取牡丹花圖案為香氛襯紙的創意靈感,可依個人需求裁切適合尺寸,擺放在抽屜、衣櫃或收納層架上,為居家點綴復古奢華感,也是能療癒身心的生活香氣。

Jo Malone London牡丹與胭紅麂絨抽屜襯紙,NT2,300
Jo Malone London牡丹與胭紅麂絨抽屜襯紙,NT2,300

M編選這些最懂買!
滿額即享設計師聯名限量包裝

設計師Richard Quinn除了繽紛聯名打造的幾款居家香氛商品,也特別為了七夕情人節推出限定包裝服務,用鮮豔大膽的花卉圖騰將禮盒、緞帶、襯紙及禮物卡華麗大改造,共推出三款限量包裝。

即日起不論線上官網或線下專櫃,消費滿NT6,000且含任一款100ml香水,就能獲得限量款Richard Quinn設計師系列花卉圖騰禮盒包裝服務。M編大推可先選擇可愛又浪漫的藍風鈴香水,花香與麝香的清新糅合,在辦公室、約會或休假日都很適合;再選個經典人氣的英國梨與小蒼蘭室內擴香,用聞不膩的英式花果調打造時尚生活的儀式感;最後沐浴用品則挑選青檸羅勒與柑橘潔膚露,充滿夏日清爽給自己最幸福的療癒感。給自己也給心儀的他最特別的禮物,一起沈浸在美好的戀愛氛圍裡吧!

官網旗艦店

情人節禮物訂起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